入門重生

師父妙轉父子親情,圓滿了全家人的渴望

(屏東)陳美枝

2017-10-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美枝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三年四個月的心得見證。
                                       
  未入門前,美枝的身體狀況有苦難言,家裡的經濟出了大問題,家中成員也時常不得安寧,遇見 師父是美枝一家人的重生之日。
  
  當時就讀中原大學的大女兒,原本放假回家都在追韓劇,有一次放假回家不看韓劇了,告訴我現在起不要叫她、不要敲門至少二十分鐘,時間到會自己下來吃飯,接下來幾天都一樣。我心裡開始懷疑女兒到底在樓上做些什麼,於是等二十分鐘以後就上樓,發現女兒房門鎖著、開著電燈,又等了三分鐘,我忍不住問:「媽媽可以進去房間了嗎?」開門進去後,看到女兒聽歌聽到在擦眼淚,我就好奇的問她:「可以讓你感動到掉眼淚這是什麼歌?電視上怎麼都沒有聽過?」於是女兒開始跟我分享佛曲《還君明珠》。
  
  我說:「怎麼有這麼好聽的佛曲,佛曲不是都『南無阿彌陀佛……』?」於是女兒就跟我分享佛教如來宗官網、分享佛曲有 師父的力量,可以清淨家裡的磁場,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有大威德力,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生活隨順圓滿……。聽她說了一大堆,我開始擔心前一陣子有大學生參加打坐出家的新聞,就問了她一堆問題,她無法回答,乾脆就直接告訴我:「媽媽,那妳就來看看吧!」
  
  結果她直接替我和妹妹報名6月1日來入門。那天剛好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我必須包粽子、要拜拜,我動作又慢,以前都忙到一整天做不完,不可能有時間去。我推說中秋節再去啦!大女兒堅定又慎重的說:「報名了,就不能再改了,法界已經形成了,有 師父力量在,妳不用擔心啦!妳堅定要來, 師父會妙轉……」沒想到那天包粽子超級順手,連拜拜都在中午十二點前全部完成,我就順利在2014年6月1日入門了。
 
  入門後,我就乖乖聽話照做,都有每日一禪定,但每次以為坐了很久,眼睛睜開居然連五分鐘都不到。我就發願每天增加一分鐘也好,就這樣慢慢的突破到十五分鐘,一段時間後突破到禪定三十分鐘,才發覺三十分鐘的禪定真的和十五分鐘很不一樣耶!後來老闆搬家到新的店面,那陣子比較忙、比較累,就開始偷懶一個月沒有扎實禪定,無論身體、精神上,我感覺在往下掉,整個人從頭到腳渾身不對勁,原本因扎實禪定而大幅改善的健康問題又再度困擾我。
  
  於是下決心依教奉行,調整每日一禪定在精神好的時候,很快的竟然有一天可以禪定一小時,我非常驚訝的發現,禪定一小時的感覺真的和禪定三十分鐘超不一樣,超棒的!現在我每天都禪定一小時,在日常生活中心更安定!也因為扎實依教奉行後,原本差點因為病痛活不下去的我,在入門半年後才驚覺自己不再被病痛折磨了!
  
  2007年先生的老闆跑路、公司無預警倒閉,面對先生失業、三個孩子還在就學的龐大壓力,我硬撐了六年多,每天早上四點起床上班、工作環境相當高溫、工作又很吃重,日積月累肩頸腰背越來越僵硬,硬到頭暈發漲、脖子不能轉,整天不舒服又影響到睡眠,開始承受失眠的痛苦。尤其每年夏天最嚴重,一定要到中醫診所報到,好幾年從來不缺席,吃中藥、針灸再加上推拿治療的效果相當有限,每況愈下,真正看心酸的啦!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看診,針灸醫生居然扎彎了兩根針,第三根換了位置才勉強完成,中醫師也嚇一大跳的問我:「哇!妳的肩膀怎麼會僵硬成這樣,妳是做什麼工作啊?身體狀況真的很差。」聽完醫師說的話後,我常常會問自己,我還能活多久,三個孩子怎麼辦?那年我在夏天前入門,一直到了元旦那天,才驚覺夏天早已過完,我竟然整個夏天完全沒去看醫生、吃藥、扎針、推拿、貼藥膏……,這是六、七年來第一個不用看醫生的夏天,連失眠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老闆很會精打細算,上班工作了六年多,也只小小調整一次薪水,奇妙的是就在我入門的第一個月馬上被加薪,只是依教奉行四件事,在一年半內連續加薪三次,真的感覺自己的軌道一直被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枝原本是護持弘法護持金一千元,去年孩子都大學畢業,就辭去了那份早上四點起床的工作,即使失業的這段時間也沒間斷護持。我雖沒收入,但真的很感恩 師父,就從去年十二月份起開始改為護持二千元,我的習慣是在每個月月初就去護持弘法護持金,然而當我還在擔心下次護持金的著落時,很快的在十二月底, 師父便妙轉給美枝一份每天上班五小時的工作,比之前的待遇好多了,還輕鬆又能好好地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絕對讓有心的弟子生活無慮,不至於有所匱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實脾氣暴躁的先生,一開始很反對我禪行,每次我要去精舍,他就會很生氣的辱罵一些難聽的話,有一次他問我:「明明是一個人,為何要信成這樣,他又不是釋迦牟尼佛!」我很堅定跟先生說:「 妙禪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是唯一活在世上的大成就明師,不管你信不信,我就是相信。 師父慈悲的承諾,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家人,你沒入門, 師父卻慈悲護佑著你,以前從年輕就經常整天咳嗽,嚴重到差點要開刀做肺部治療,一直長期吃藥也沒用,晚上睡不著,經常失眠,醫師建議要吃安眠藥,每天睡前刷牙的時候,總是發出嚴重到嚇死人的嘔吐聲,以上這一切都是在美枝和兩個女兒入門後得到改善。你不再失眠,很少聽你在咳嗽,連清喉嚨的聲音都沒了,刷牙也不再發出可怕的嘔吐聲,每天都一覺好眠,身體變健康氣色比以前好,而且以前不會笑,現在笑容也變多了, 師父不但沒責怪你罵他,還護佑著你,只有大成就明師才做得到, 師父不是凡人,是大成就明師!」他聽我這麼說,從此之後反對聲音愈來愈少。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父子親情,一家人本來應該彼此關心才對。我先生是一個永遠都是自己對、別人錯的個性,很難溝通,和家人很容易意見不合,甚至爭吵,明明很愛對方,但說出口的話卻成刀劍一般,傷害彼此。在一次爭執時驚動了警方,從此兒子對爸爸不理不睬長達三年多,不曾再叫聲爸爸。這段期間我也曾想盡辦法替他們製造機會,最後兒子對我說:「媽媽,我知道妳的用意,勸你不要白費心機,這輩子我已經不想再叫他了。」聽兒子說完這番話,我的心更難過,明明爸爸愛小孩,兒子以前也很孝順爸爸,然而在業力的摧殘下,愛全走味變調了。
  
  直到美枝入門近七個月的時候,元旦假期兒子從北部返鄉,那天要吃午飯時,請兒子叫在樓上的姐姐和妹妹吃飯,耳朵當時聽到了「爸爸來吃飯喔!媽媽煮好了。」本來在樓上的姐妹快速下樓,到廚房問我:「媽媽,妳有聽到哥哥(弟弟)在叫爸爸吃飯嗎?是不是聽錯了?」沒錯!是真的!母女三人感動的掉下眼淚,齊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妙轉父子親情,圓滿了全家人的渴望!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枝如今所有一切都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所給,發願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行接引利他。
    佛弟子美枝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 師父弘法千手千眼透明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枝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