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重度精神分裂的女兒,身心靈被 師父安定下來,現在能自行打理生活

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把我年邁的身體修復好了

(北屯)蔡素玉

2017-04-16


我叫蔡素玉,台中人,今年66歲了。
 
入門前,先生是做針車的老闆,我是做女工,我們相識、交往到戀愛到結婚,結婚七年間就陸續生了四個小孩,先生因生意不佳跑路被關二年,一生積蓄全部沒有,當時我才29歲,自己獨自撫養四個小孩,開始拚死拚活的賺錢,好不容易賺到第一桶金,為了想東山再起,我搬到高雄投資房地產,怎麼知道先生賺到一點錢後,就跑到大陸,把家裡一半的錢都拿到大陸去,當時我很傷心、難過,也很恨先生放下我和小孩都不管。
 
傷心痛苦的我只好從高雄回到台中,用之前賺到的一些錢投資台中房地產養活自己及小孩;接著四個小孩相繼結婚、生了小孩,以為孩子長大可以稍微鬆口氣,但家族共業讓我與媳婦之間有著很深的誤會,婆媳關係導致媳婦回去大陸;後來小女兒婚姻不順離婚,因為承受不了刺激得了重度精神分裂症,曾搞失蹤也曾自殘,但小女兒卻不願意住院接受治療,情緒非常不穩定成為我心裡另一個隱憂,就這樣我的生活就在忙、盲、茫中搞的一團亂。
 
當時我的保險業務員惠嬌師姐來家中拜訪,我跟她說明家裡的狀況後,她跟我分享 師父並說只有 師父能夠幫助我,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2013年10月1日我在台中如來精舍入門了,入門後的我沒有想太多,為了小孩就開始依教奉行,積極爭取任何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當時中部如來正法班剛到靜宜大學成立,我主動護持一筆捐款,而且在北屯如來精舍成立時也爭取護持,想方設法不斷的去跟親友分享接引,加入護持法會護持團隊,我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卻也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感恩 師父!剛入門沒多久時,小女兒因為精神不穩定被騙了60萬,我鼓起勇氣去找騙錢的那個人,後來她竟然也願意把這筆錢還給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由鼓勵後,小女兒也願意每月護持大禪堂,在護持的這3年裡病情漸漸穩定下來,能夠返家自己生活,打理自己的食衣住行,現在的她會自己聆聽佛曲、看週報,且也不再需要靠藥物治療。而就在我持續依教奉行1個月多月後,先生終於從大陸回來,現在也定居在台灣,並開始會關心家中大小事和照顧孫子,更不可思議的是,在我願意第一次接引嫂嫂來聽分享會時,媳婦那天從大陸回來了,之後我與媳婦的相處有著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我們之間會開始互相關心、互相照料,就像母女一樣,而兒子本來也從不願意出門工作,現在終於願意工作賺錢,養家,把孫子們都照顧好,不用我一直操心;現在家中經濟狀況也隨著不斷依教奉行後改善很多,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跟隨 師父禪行,還有多餘的錢可以照顧媽媽的生活所需,不用跟兒子、媳婦拿錢,更能全力的護持。
    
過去常常因為家裡的事,忙到我身體很差,不時必需跑醫院打點滴,吃很多藥,咳嗽多年,膀胱發炎,頭痛、胸口痛、膝蓋痛、身體很多地方都常常疼痛伴隨著多年,壓力大到一直發胖,很容易喘,但透過依教奉行後, 師父真的把我的身體修復得很好,不再跑醫院打點滴,更沒有再吃藥了,不僅如此,現在體重減輕很多,爬樓梯都健步如飛,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恩 師父!也保護了我今年90歲的媽媽,她在民國96年生重病後,每個月都要住院,每個禮拜都要去打點滴,常常都要去醫院照顧她,自從我入門後,每天去看她時都會放佛曲給她聽,她的病情漸漸好轉,現在都不需要住院和打點滴了,身體狀況愈來愈好, 師父真的都把未入門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不用在為了這些事煩心。
 
很懺悔素玉做的真的很少很少,但 師父卻給的好多好多,多到我都沒有辦法想像,這一路走來,我費盡力氣、用盡心思想要家庭、身體、感情、小孩都能圓滿,但都沒有辦法改變,卻是來到 師父座下,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給了一切的圓滿,只為了要弟子更無後顧之憂的追隨 師父禪行。素玉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全力以赴,大願大行,接引更多的親友來到 師父的座下,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蔡素玉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