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挽救頻臨破裂的家庭!救渡家人惡業引爆

行在 師父中道上,知恩感恩、內醒覺知、真心懺悔,全家改變與美好都是 師父賜予

(中和)余懿凌

2017-10-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余懿凌,102年10月入門迄今已4年又2個月,目前是家管
 
來到 師父座下有許多改變以及 師父給予的禮物,首先從我自己的健康說起,入門後只是試著相信 師父與依教奉行,竟然在短短幾天,困擾我長達3、4年的失眠竟然立即改善,從此可以一覺到天亮,另外困擾我20幾年的過敏性鼻炎,原本每天一早起來就會一直打噴嚏,鼻水流不止,以及每次痛起來需要吃上8顆止痛藥才能獲得緩解的生理痛,也都已不藥而癒。再來就是我的卵巢生理性濾泡囊腫,這個疾病不僅需長期吃藥,還會有身體浮腫的後遺症,讓我的體重從50公斤飆到60公斤,問題的長期靠打針吃藥卻也只能控制病情,無法治癒,甚至嚴重時還需到醫院作抽取水瘤囊腫手術。就在今年一月份,聽到老師開示, 師父不只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還有一尊藥師琉璃光佛住位,更是大醫王,當下聽懂的我,真心就向 師父發願,只要來參加法會,都要爭取護持隨喜功德金,就只是這樣護持的真心,我的卵巢囊腫竟就這麼奇蹟似地不見了。一想到這個疾病伴隨我多少年,花了我多少的錢,就由不得令我發自內心想要大聲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的身體不僅變得更健康,也更年輕了! 
 
另外還有一件從小到大難以向人道的苦,因為我的法體比較開,常被低層靈性干擾,父母因此常帶我去收驚,可以說是喝著符水長大的,而當被低層靈性干擾時,更常讓我頭痛欲裂,無法入睡,嚴重時還會血壓飆高,心跳變慢,呼吸困難,甚至需送醫救治,但醫生總是查不出任何病因不了了之,如今的我也只是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了,這個難以為人道的苦也不見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家人健康方面的改變,師父開示:只要弟子願意, 師父會保護好依教奉行的弟子及他的家人。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 105年2月2日,一向身體硬朗健康的爸爸,突然一手一腳無力,馬上帶著爸爸去掛急診且作腦部斷層掃描,竟發現爸爸有嚴重顱內出血,需立刻動手術;經過二位腦部權威醫生看過片子,都說在醫學上沒有看過這樣的案例,因爸爸年紀已經73歲了,而且腦部出血這麼嚴重,像這樣的案例,幾乎是瞳孔放大被抬進醫院的;而爸爸卻是自己走進醫院,並吵著不想開刀、想回家,經過家人的勸說,才終於接受立刻開刀。當下我就跟 師父懺悔,自己行的不夠深不夠及時,更不應該因為先生被當年的新聞事件影響,還阻礙我禪行,將近六個多月的時間,讓我行得二二六六,但即使弟子如此不足,師父卻還是慈悲護佑救渡爸爸,從原本大約需要5至7小時的手術,只在短短3小時內結束,醫生說手術非常順利成功,接下來加護病房三天是觀察期,當時看到爸爸雙手雙腳被綁住、及插管的痛苦,心中很不忍!。沒想到第二天載著兒子鐙泉師兄到醫院路程中,一邊播著佛曲,當下卻觀到車內金色點點光茫的法雨從我身上落下,當時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示現,也讓我的心瞬間安定下來;一到醫院,醫生便說爸爸復原的速度非常神速,不僅下午就可以拔管轉到普通房,到第10天就出院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將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而爸爸到現在還都沒有腦出血的後遺症且行動自如。
 
可是惡業一旦引爆真的是太可怕了,不僅一波接一波,還讓人無法預料,三個月後爸爸又在流感的高峰期,確診A、B流感都中獎的重症病患,急需馬上住院隔離治療,當時很多人因得了流感而不治,我一得知消息,除了懺悔實在行得太慢,讓業力趕上我們,我們卯起來依教奉行,沒想到隔天病情隨即好轉,只在醫院住了5天就出院;因接連二次爸爸被 師父從鬼門關救渡回來,讓我對 師父更升起大信。
 
而入門前我的媽媽得了肌無力重症,眼皮無力撐開,看了無數的中西醫,吃了無數的藥,就是無法改善,必須用手撐開眼皮。爸媽因年紀大而無法入門,我鼓勵媽媽加入護持大禪堂,沒想到就在第一次護持後,媽媽打電話告訴我說,昨天夢到一位六、七十歲的人,問她眼皮是不是無法張開,她說對呀,結果對方就在她的眼睛部位劃下了一刀,隔天起床竟發現眼皮可以自己撐開,真是太開心了,媽媽說她沒有看見是誰,只有聽到是男生的聲音,但是媽媽接著說:那就是妳的 師父吧,當下的我不禁流下感恩的淚水,在心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說到兒子鐙泉師兄,跟我一樣法體很開,也是從小收驚喝符水長大的,有一次只是看到大陸旅遊團火燒車的照片就受到靈障攻擊,開始胸悶不舒服血壓降到60,呼吸不到空氣,臉色發白,當時我只是跟我家順仁師兄趕快打開手機讓兒子觀看 師父的法相及聽佛曲,20分鐘後兒子就恢復正常了,感恩有 師父的救渡,兒子也在平安無事後,也跟著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師兄,真的好感恩 師父!
 
最後說到我與先生之間的關係,先生是經營通訊公司,隨著景氣下滑,竟累積了數千萬的負債,夫妻倆每天為了錢而爭吵不斷。先生還因此經常以酒澆愁,但是我卻無力幫他,眼看著這個家就要瀕臨破裂,我只能跟他說這就是業力,只有我的 師父可以救得了你,只要你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就會有機會改變,讓原本固執不願意的先生,在看到 師父在爸爸身上的妙轉,讓家族共業得以輕償,也看到讓我的大信,開始真正扎實依教奉行,進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融入精舍而開悟。聽懂佛理,珍惜又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而突破開悟開始行出去,我因此不再畏懼接引,固執的先生終於在 師父妙轉下,於105年5月願意入門。先生順仁師兄原本脾氣暴燥,容易動怒,每天愁眉苦臉,讓人很難親近;但師兄一入門就非常依教奉行、聽話照作,竟在短短一個多月,不僅態度變得柔軟,連面容也變得慈眉善目,隨之而來也讓他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而且也不會有想跳樓的想法,因為他聽懂佛理,了解自殺對靈性而言不是解脫,而是在法界中不斷重複自殺的痛苦,人身這麼難得一定要好好珍惜;隨著先生智慧被 師父開啟了,現在每當有重要決策時,就能做精準的判斷,就連原本生意上的競爭對手,竟也變成貴人處處,還一起聯手承接生意,整個人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了。順仁師兄時常提醒我禪行這麼久,要趕快開悟,想想若是我早點開悟,開啟智慧,想方設法早點接引他,我們的家庭也不會多受這麼多的苦,當下我真的是非常的懺悔,也體悟到接引就像是救命一樣要即時,能快就不要慢。真的很感恩 師父!現在我們家每晚總有聊不完的禪行體悟,夫妻倆還常一起討論如何護持同修,一起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也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知恩、感恩、內醒覺知與真心懺悔,全家人的改變與美好都是 師父-- 妙禪師父給予的。
 
我們何其有幸,此生擁有人身又能成為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機會試著相信照著做做看,相信一段時間後,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禪行體悟。現在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余懿凌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並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心得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