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脫胎換骨,從「臭臉郭、流氓婆」變成「談戀愛師姐」!

心安心定,抽了二十五年的菸不需要了,未入門的小弟也不再酗酒度日。

(新莊)郭淑芳

2017-09-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郭淑芳,今年四十五歲,來自屏東縣林邊鄉。從小家境清寒,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雖然極度自卑但從沒有放棄努力經營自己,因為學校的老師教過我「人定勝天」、「要吃苦當吃補」、「凡努力耕耘必流淚收穫」。可是出社會工作後我老是唱著「哇比別人卡認真,哇比別人卡打拼,為蝦米比別人卡歹命」,二十幾年來怎麼唱也唱不出答案。感恩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試著相信照著做,我找到了答案。
 
 還記得在二0一六年的五月(也就是我入門前一週),我開車經過天母時,看到排列整齊、安靜地行走的「紫衣人」,還以為是哪個宗教團體舉辦運動會,井然有序超吸睛。同行友人告訴我,那是佛教如來宗在辦法會,還用手機找 妙禪師父法相給我看;隔週我到台北精舍參加分享會時,在一樓就看到與上週在天母一樣穿著的紫衣人,我就笑了,心想這緣份應該不是偶然。分享會中看著 師父的法相,覺得怎麼會對一個「人」一直拜?也對精舍不販售結緣品這件事存疑,但靜下心來想一想, 當時師父有九萬多位弟子,自己也沒比那九萬多人聰明,就先試著相信照著做看看,反正三到六個月不OK就閃人而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了無比感恩的大威德力!首先是我從高中開始就的菸癮,長達二十五年的菸齡,抽過的香煙長度接起來少說有三十五座一0一那麼高,關懷我的師兄鼓勵請我跟 師父發願要戒菸,當時我斷然拒絕,還白目地說抽菸是我人生僅剩的一點點樂趣,抵死不戒!卻在入門的四個月後不想再買菸了,完全沒有戒不戒的問題,只是不再需要了!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不用向外求、靠著香菸來穩定我的情緒,因為心安心定,也能從容應對工作的壓力,不再因為急性子臭臉亂罵人,每天都笑咪咪的、氣色變好了,同事們還私下議論紛紛「郭姐是不是談戀愛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臭臉郭、流氓婆」變為「談戀愛師姐」了!也因為人緣變好,工作上更得心應手,更多貴人相助,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
  
 曾經客戶跟我說:「你是福將吧!怎麼你排的施工進度要怎樣就怎樣,明明前一天、前一小時還是狂風暴雨,到你要申請施工的時間就是天氣放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真的是福將捏!」我的回答是:「因為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啊!」 師父總是把弟子照顧得好好的!前一段時間我在領第二季獎金時一度以為公司結算錯誤,因為我這次的獎金是過去的十倍!原來是新的老闆肯定我對公司及部門的貢獻,所以給我超出想像獎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我跳脫「只問耕耘、不求收穫」的軌道!
              
 在身體健康上,我在三十三歲那年得了乳癌,那是我剛從日本進修回來準備大展身手的隔天,這個診斷把我打回原形,原以為念書回來可以就此擺脫貧窮,給家人幸福無憂的生活,怎麼會千算萬算,都「不堪天公伯的一筆畫」,幾次夜裡我躲在被窩裡哭著問老天爺為什麼讓我這麼坎坷?為什麼我總是在做白工?為什麼無常總要常常來欺負我?入到 師父座下,佛弟子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醫生說年度追蹤檢查報告數據全部都很漂亮,比一般人還要正常,連之前的脂肪肝也沒有了,醫生在我的病歷上註記二0一六年十月六日停止抽菸之日為重生之日;我告訴醫生,我的重生之日是二0一六年的五月二十五日,因為那天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妙轉,是 師父給了我健康的人身能夠追隨祂找到生命的真相!
 
  師父的慈悲也示現在我的家人身上!「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還保護弟子及其家人平安,跟當年的主耶穌基督是一樣的。我很愛我的家人,但過去不管我做什麼都無法改變家族裡的那條苦命軌道!未入門的小弟從年輕時就愛喝酒,離婚後更是常常酗酒度日,在工地扛鐵筋的工作也不穩定,時常跟我開口借錢,在家裡我最擔心他;最近幾個月 師父慈悲妙轉他去中部一間鋼筋加工廠工作,不必在工地的烈日豔陽下曝曬,有穩定的上班時間還可以週休二日,更神奇的是他不再喝酒了,還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和其他家人。最近他還打電話給我說要把他之前跟我借的錢匯還給我!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樣的一份大禮是我怎麼努力也換不到的,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圓滿弟子,只給弟子最好的。
 
 在分享與接引的過程中看到了無常帶給人的遺憾。有一位供應商、也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做生意的關係,他會去宮廟拜拜,生意也都還不錯,所以我只是跟他分享禪行的美好,卻沒有及時邀約他來參加分享會入門,直到他業力爆發得到重症肌無力,我深深懺悔自己沒有慈悲的去接引他,而無常往往在人的意識覺得美好時跑出來搗蛋。感恩 師父慈悲的讓千手千眼透過接引把弟子找回來,每一次的分享都有著 師父的慈悲與愛。最近接引的一位朋友秋如,之前被她的同事接引也報名分享會了,卻因為看了網路上的負面文章而臨時取消,感恩 師父的慈悲,沒有因為弟子一時的不明白而放棄弟子,後來秋如師姐看到我的脫胎換骨,願意相信 師父,也知道網路上不具名的文章是不實的,得以順利入門。還有一位寶貴師姐是得知我在禪行而主動開口要求入門的,靈性歷經百千萬劫之後,得以遇 明師禪行是一件多麼珍貴的機會,在人的頭腦意識心不清楚、不明白時,本尊靈性可是很清楚的認識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弟子找回來,還讓弟子有補功德的機會,真的太感恩 師父!
 
 去年五月初入門的我,對於精舍是「單純的弘法修行團體,並沒有販賣任何結緣品,也沒有任何收入,只有經濟能力許可願意的社會同修護持每個月的弘法護持金」感到好奇,基於使用者付費的概念,我也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月一千元,隨著簡單的依教奉行,自己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愛,還有師兄師姐的相互護持,我主動將弘法護持金提高到兩千元,也開始固定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奇妙的是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竟然跟我的年度調薪金額一樣。開悟後的我清楚供養 大成就明師不在於金額的大小或是物品價格高低,慈悲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純真、感恩的心;而本尊靈性很清楚這一生是要來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的,要跟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回如來的家。
             
 回想起入門前茫茫渺渺的虛度生活,再對比現在的心安心定輕鬆自在,真的是天壤之別。我告訴周遭的朋友同事,過去的郭淑芳汲汲營營、匆匆忙忙、團團轉,不敢奢望可以優雅過日子。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現在的我可以從容面對生活中的順順逆逆,不再驚慌失措,心安心定的面對所有人事物。在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之下,全心交付、全力以赴,利益眾生,成就佛道。
 
 佛弟子郭淑芳在此要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芳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