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命幽谷中重見光明!感恩 師父救渡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不再莫名心悸與失眠,身體變得健康、夜夜好眠,家人間能溫暖關懷彼此

(彰化)張雅倩

2017-11-09


 感恩 妙禪師父!透過鏸萱師姐的接引分享,在二0一六年九月七日將我找了回來。
 
 我是張雅倩,在家中排行最小,不擅長表達的我,對於長輩們的囑咐一向聽話照做。十八歲那年的某一個晚上,我忽然感到呼吸急促,喘不過氣,莫名的難受,直到媽媽到床邊安撫後才入睡,不明白自己是得了什麼毛病,心想也許是小時候常吃西藥,導致胃部不舒服。就讀大學後也常常感到疲憊,因此看中醫調理身體,中醫師聽完我的症狀描述後,建議做甲狀腺相關的檢查,做完檢查後的結果是正常。但我還是經常會莫名的心悸,後來有位醫師說有可能遺傳到父親的心臟方面毛病,於事隔天立刻到彰化秀傳醫院做了一系列的健康檢查,卻始終找不出病因。隨著心悸的症狀愈來愈嚴重,變成時時刻刻都會不斷發作,最後我只能天天服用中藥,每週回診,身處在生命的幽谷中,幸好鏸萱師姐及時來分享,讓我得以入門依教奉行。
 
 在扎實的依教奉行後,原本心悸以及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都有所改善,讓我能夠夜夜好眠,現在也不會經常感到疲憊。以前總認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心跳跳動很大力是正常的,入門後才明白原來困擾我多年的病痛都是業力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不僅如此, 師父還圓滿了我與主管的共業。過去自己不擅於溝通,對於上司交代的事只會照單全收,不敢表達想法,身為保險業務員需要非常好的口才,但我卻無法自在的表達,面對主管只好選擇逃避,不願意和主管互動,也因此無法展現真正的自我。然而當入門依教奉行後,原本屢受挫折而想離職,現在終於能坦然自若地面對主管,甚至主管還稱讚了我變漂亮了呢!
 
  從小就很喜歡服務及協助他人,當師兄姐邀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時,我當仁不讓立刻答應,透過護持法會而更融入精舍。記得有個下雨天,在鞋置物櫃護持同修擺放鞋子時,聞到滲進雨水的鞋子所散發出的一股濃濃的怪味道,當下意識到 師父是多麼慈悲!曾聽師兄姐分享說:「有些觀得到法界的同修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觀到弟子們身上會浮出一點一點的小黑點,這些小黑點會往 師父的方向飄過去,然後被 師父渡化了。 師父曾經開示過,這些污濁的小點就是每個弟子身上所轉出的『業』,不僅污濁還帶有惡臭。」,此時的我深深的感受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 師父為弟子渡化業力時,竟要忍受這麼難聞的惡臭啊! 師父從不抱怨什麼,只是不捨弟子受到業力的摧殘。感恩 師父讓我從護持中體會到真愛與慈悲,弟子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能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突破個人的習氣,人生就能有所不同。
 
 入門到現在雖然未滿一年,卻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及滿滿的愛,其中一項是我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有了良好的轉變。我的家庭是非常注重傳統觀念的,長輩們認為兒子才能傳遞家族的香火,偏偏家中的孩子一個接一個都是女生,因此爸爸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只好將精神都投注於工作上,很少和我們這些孩子們互動,所以從小我們都是由媽媽一手撫養照顧及陪伴長大的,即使自己是家中最小的女兒,也從不曾親近過爸爸,更別說是和他聊天或撒嬌。然而在入門後那一年的過年前夕,家中正在大掃除,恰好爸爸剛從醫院看診回來,很自然的開口關心他的身體狀況,爸爸提到因罹患白內障需要開刀,於是叮嚀爸爸要多注意身體健康。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父女對話,在我家簡直就是個大奇蹟,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很感恩 師父!拉近了我們父女之間的距離。
 
 長久以來,為了做生意,爸爸養成了天天飲酒的不良嗜好,沒想到當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爸爸竟然說他要戒酒了!原來,爸爸也不是愛喝酒,只是因為工作的需要,交際應酬在所難免,久而久之竟成了習慣;同時,年輕時要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中年又要承受失去愛妻的悲慟,接踵而來的心理負荷無處宣洩,只能借酒澆愁。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了回來,透過願意相信而認真的依教奉行中,讓我們的家不再出現尖酸刻薄的言語,戒酒後的爸爸變得和藹親切,現在他的話語中增添了許多溫暖和關心,姐姐因工作壓力大而導致愛碎碎念的情況也減少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家庭氛圍中多了滿滿的溫暖及關愛。
 
  師父給予的禮物,是弟子最需要的,也是對弟子最好的。我的媽媽是在我大學畢業後的隔年因生病而往生,媽媽從住院到去世的時間非常的短,也因為媽媽的驟逝,讓原本住在台中的我決定搬回家。一直以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以為自己對媽媽的思念早已放下,直到開始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很掛念媽媽。今年在媽媽的忌日當天,半夜我莫名驚醒,醒來後沒了睡意就開始禪定,禪定圓滿後又睡去,這次的睡夢中竟看見思念已久的媽媽,夢中的媽媽容貌變得好年輕、身體也健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由夢境讓我知道媽媽的靈性在好的法界,不必再擔心掛念,放下對媽媽的不捨,因為我相信媽媽現在一定過得很好! 
 
 不管您是否為了有所改變而來入門,能入到明師座下禪行,是脫胎轉換的開始,請打開心門,給自己時間依教奉行,相信大家都會收到來自 師父給予的滿滿禮物。
 
 佛弟子張雅倩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然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雅倩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