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年全身發癢、生理痛 不藥而鬱

圓滿和弟弟之間的恩怨情仇 家人感情增溫

(豐原)廖素桃

2017-11-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素桃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我是廖素桃,入門兩年半,當初入門是因為兒子宇爵師兄回家都快十一點,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去精舍,心裡想年紀輕輕,怎麼會修行,又因為自己不相信宗教,覺得人只要不做對不起良心就不用怕任何事,但是為了自己的小孩,自己應該去看一看,而宇爵也說媽媽你入門,阿嬤的身體也許會好一些,因此就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素桃入門前從沒有想過自己要改變什麼,只想到如果入門,可以讓婆婆身體可以有改善就好了。
 
        入門前,素桃有約十年時間,開車載著罹患肝癌的婆婆到處看醫生,雖然先生有弟弟,也不知道為何照顧婆婆的責任都落在我身上,也在這期間,自己的身體出現了狀況,莫名奇妙地全身發癢,雖然打針、吃藥就可以壓制,但朋友說這樣對身體不好,怕會有副作用,因此改成中醫調養,但每次去看診都需要花1400元,一個月至少要看兩次,還有晚上開始都睡不著,每天半夜兩點起床,到四、五點才去睡,又在幾年前,因子宮肌瘤開始疼痛,每次月經來的時候,就必須吃止痛藥,到後來沒法止痛,每個月都必須到醫院掛急診、打針止痛,手也因一次姿勢不良,導致手無法舉起,而需到診所做復健,時好時壞,心想就讓它共存吧、不想理它。就這樣開始怨天怨地,我沒有做壞事、沒有對長輩不好,凡事順著他們,也沒有跟長輩講過重話,也孝順照顧公婆,為什麼我的身體卻是這樣?而我的先生雖然對我不錯,可是他常常用言語揶揄我。我很痛恨他因娘家的弟弟婚後常常被老婆打而很看不起他,而愛面子的我就回去罵弟弟,曾經跟弟弟說最好你被打死,這樣就可以跟你斷絕關係、不用來往,而這幾年來也就沒有跟弟弟有交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當天聽著佛曲,眼淚不停掉著,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眼前的 師父,知道素桃那內心不為人知的苦。入門後,素桃聽話照做,很感恩昭明師兄每天打電話護持著素桃,雖然我當時聽不懂,但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參加禪行教導會、接引利他,這四個法我都有認真照著做。真的很感恩!在短短三個禮拜內,朋友聚在一起時,問我:「你怎麼都沒有抓癢了?」才驚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睡覺沒有再痛醒,每天睡飽飽、不癢、不痛了,手舉得起來,不用到醫院打針了。從那刻起,心裡告訴自己,要緊緊跟隨 師父,怎樣都不能放了。也開始了解到, 師父是多麼慈悲的,透過依教奉行不只讓自己有所改變,連長輩身體也變得穩定多了,就如老師常常說只要好好依教奉行、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還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未入門的家人, 師父的大威德力,不僅讓先生不再有犀利言語,同時也護持著素桃到精舍,雖然婆婆在素桃入門八個月後過世了,但是素桃相信婆婆被 慈悲的師父渡到很好的法界,就在婆婆過世的前一晚,人還在醫院,可是我卻在家裡廚房,看到婆婆年輕時的樣貌對著我笑。感恩 師父!因為婆婆還沒生病前,是位能力很強,每天去山上辛苦的工作,不懂得疼惜自己,只想要子女過好的生活與更多的財產,即使連生病也要工作,看到婆婆年輕時的樣貌對著我笑,內心滿滿的感恩,我知道 師父慈悲圓滿了我對婆婆的牽掛及婆婆長年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弟子真的太多太多了!從素桃從入門的當天,就有了重生的人生,就像老師常常說每個人都值得過得更好,一定要把親朋好友帶來給 師父疼。今年初,爸爸因癌症在醫院開刀,由於姐夫是乩身,他告訴我說: 「大嫂 你們的 師父有到醫院看爸爸。」當時聽到時,眼淚直流,素桃沒有做什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素桃最愛的家人,保護好好的,讓爸爸八十三歲的年紀開完刀,推出到病房,不像是開刀的人,笑笑著跟家人講話,真的很奇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兒子宇爵師兄的護持,有一天宇爵突然說「媽媽,你不覺得舅舅很辛苦,需要 師父嗎?」我弟弟的兒子看不起他,女兒精神狀況異常,老婆愛打他,很感恩 師父!透過懂佛理,明白一切都是來於業力,不是弟弟故意的,接引利他真的是妙法,與弟弟之間共業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弟弟樹生師兄也在素桃真心地分享下來到 師父座下,就在樹生師兄簡單照著 師父的法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救渡異常他的女兒慢慢穩定,從來沒有叫過一聲爸爸的兒子,也在入門後有一天突然開始叫他爸爸,老婆對他的態度也不一樣了,姪女有一次狀況不好到了醫院,素桃就與語喬師姐到了醫院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請姪女看著 師父法相聽著佛曲,感恩 師父!姪女的臉從一開始好黑到瞬間變白,素桃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了姪女, 師父如實的保護著未入門的家人,妙轉我和弟弟樹生師兄之間的恩怨情仇。
 
  素桃知道這所有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深深體會到如果可以早點入門不知道該有多好,素桃在接引時,單純的希望親朋好友跟素桃一樣,可以過得更好,有敬愛的 師父保護著,不用擔心。我也持續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於是也順利接引著我好多的同事、朋友來到 師父座下,他們也都留了下來改變很多,像是淑華的媽媽是需要洗腎的,但淑華在載媽媽去醫院的過程中放著佛曲,媽媽也都很心安心定願意的配合到醫院,讓淑華也不在像以前的好多擔心與害怕,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一路護持我的語喬師姐、琨泰師兄。
 
  佛弟子廖素桃,願此生成為 師父真正的金剛弟子,與 師父同心,直到明心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素桃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