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啟,從惶惶度日變得明白人生真實義

感恩 師父妙轉母親C肝藥費從原本自費200萬變為健保給付

(台南)林妤芳

2017-11-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林妤芳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入門2年7個月來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林妤芳,小時候對為何身而為人,來世間是為了什麼充滿疑問,內心渴望尋找引領自己的力量。所以入門前接觸過藏傳佛教、慈濟、摩門教等宗教團體。感恩這些經驗讓我得到暫時的平靜與快樂,只是回到生活上的自己,依舊沒有多大改變,我的習性與煩惱依然一如往常。
 
        感恩婉玲師姐慈悲接引,分享時讓妤芳看 師父的法相,我認出是為淑娜師姐灌頂加持新聞事件的 師父。我知道人接受到能量時,身體搖晃是正常現象,所以不覺得是怪力亂神。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到分享人德維師兄分享父親被救渡且兄弟感情變融洽,這正是當時妤芳希望年邁父母可以得到護佑,大姐精神疾病能穩定所需要的,而且只要依教奉行3至6個月,一定會有自己的改變收穫體悟,所以妤芳願意讓自己和家人有改變機會。
 
  入門當天,因為一直不斷行禮加上同修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特別大聲,而有罣礙,加上工作太累,或身體不舒服時,常有偷懶不想參加法會的念頭,但內心其實覺得自己應該參加法會。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們護持與鼓勵,雖然是晚班工作,但我每次還是會請假參加法會。
 
       在第三場法會聽到班長佈達,我們合十禮敬是為了降伏我們的傲慢心,升起我們的謙卑心時,妤芳頓時明白合十禮敬是代表我們願意謙卑、臣服不傲慢,原來自己一開始竟是這麼傲慢,從此再也不罣礙禮敬。而一開始拖著疲累身體參加法會的妤芳,往往法會中就開始變得有精神且充滿法喜。
 
       雖然每次參加禪行教導會聽佛理好像大同小異,但往往就回答妤芳內心疑問,真的每次到精舍都有滿滿的收穫,讓自己更加明白禪行與參加法會的重要,也讓妤芳在晚班的工作下,可以最快時間參加 師父親帶的殊勝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妤芳入門初期並沒有珍惜每日禪定,但只要超過2天沒禪定,自己心裡就覺得怪怪,會有個聲音提醒自己要禪定。
 
       禪定初期,曾受傷的腳踝與眼睛有痠麻、腫脹的感覺,但隨著穩定禪定一段時間後,不僅舊傷麻痛已改善,心也安定很多,情緒起伏不再那麼大,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讓妤芳身心安定。
 
  感恩 師父讓妤芳依教奉行中體悟心安、心定,面對人生重大抉擇時有勇氣與智慧。妤芳入門4個月後,爸爸原本虛弱的身體突然高燒、嘔吐、全身癱軟而緊急住院。住院第三天,爸爸病況好轉,但當天晚上,卻突然接到爸爸的急救通知。焦急的妤芳祈求奇蹟可以發生,但醫護人員輪流向妤芳說明爸爸情況不樂觀,即使救起來也會成為植物人。和爸爸感情很好且一向膽小沒決定過家族大事的我,在這重要時刻做了我這一生中最重大的決定,也是對爸爸最好的決定。
 
        在心裡跟爸爸說「爸,您辛苦了!如果這是您選擇離開的時候,妤芳願意放手,請您好好地走!」感恩 師父安住本應會驚慌不知所措的自己,妤芳告知醫護人員不再做更痛苦的急救,爸爸便在不久後往生了。圓滿爸爸後事後,觀不到法界的妤芳,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相應到爸爸站在法台上向 師父深深鞠躬禮敬,當下妤芳止不住的淚水在心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連未入門的爸爸都知道 師父是大佛,而當時的妤芳卻仍是半信半疑,爸爸的示現提醒著妤芳,不要懷疑,要相信! 
 
  入門前曾在書上看到佛教以慈悲為本,慈悲的具體行為是「利他」,而佛法是真行實證,利他與實證就此烙印在我心中。入門後,總想起 師父慈悲開示:行「接引利他」是最大的慈悲。妤芳曾因接引不了家人與最好的朋友而難過大哭、挫折、沮喪。但聽到一位師姐分享,即使我們肉身疲憊或意識排斥,但我們的靈性其實都是認真在聽聞佛法,且每次的分享接引都是為對方播佛種。
 
        體悟到後,接引時便不再在意對方的反應或拒絕,內心想的是希望對方更好,也能一起走在靈性回家的路上。每次跟親友分享接引時,妤芳才發現以前真的沒有好好關心親友。感恩 師父讓我們從分享接引過程中,打開我們的慈悲心,讓我們更謙卑柔軟,也更真心地去關心別人。
 
  妤芳依教奉行過程領受 師父滿滿慈悲大愛,也體會到師姐師兄因 師父的真愛,對同修間也是真心關懷,於是在心裡對 師父說:「 師父!妤芳也想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念頭才剛起,便接到婉玲師姐邀約關心同修。如來悉知悉見,當我們發利益眾生的願,如來必圓滿我們。之後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但卻因為班表有很大的負面情緒。
 
        感恩師姐關心妤芳,讓我覺知自己生活和禪行上都有不喜歡「突發狀況」與「怕麻煩」的習氣。感恩 師父讓我們透由回報接通 師父佛力,負面情緒不見了,覺知自己的習氣,一切都是自己障礙了自己,從中更突破提升。
 
  妤芳向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開始有更多利益眾生護持機會,但妤芳卻也開始有時間罣礙,擔心陪伴家人、親友與自己個人時間變少,也擔心護持任務重疊。過程中有過很大的起伏與掙扎,但愈體悟人生所為何來與該為自己靈性堅持時,更體會到 師父要帶的就是弟子的真心,有心就不困難,自然不再罣礙事情的取捨,能更有智慧安排時間處理事情,而家人親友們自然都能體解妤芳想禪行的心,盡量配合不影響妤芳禪行活動,一切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
 
        妤芳體悟透由我們每一個行,我們才能在行中開悟。而每一個利益眾生的當下、開悟的瞬間,都可能是我們見性成佛的時刻。所以現在妤芳很珍惜、感恩有每個護持的機會,不但可以補行無量功德,更從每個開悟的過程看到自己離成佛更接近了。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醫藥費從200萬變成200元的聖蹟。媽媽因長期C肝已形成肝硬化。前年底,醫師告知國外有專門治療C肝的藥效果很好,但須自費將近200萬。付不起昂貴藥費的我們,只能定期追蹤,看著肝炎指數總是超過正常值3、4倍而無能為力。
 
       今年此藥納入健保但有資格限制,媽媽卻不符合資格。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因為第一波申請人數沒預期多,於是媽媽符合第二波開放資格,藥品負擔從將近200萬降成200元,這是妤芳做夢也想不到的事。不但如此,媽媽體質是吃很多種藥品或保健食品都會不適,但吃了這顆藥不但沒有不適,2週後抽血報告數值也從爆表狀態降回正常範圍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開悟後,妤芳明白入門前的苦難真的是苦難,但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所有的苦難都不再是苦難,而是一條覺醒、成佛的歷練之路。以前的妤芳憤世嫉俗,有莫名的正義感,也常得理不饒人。現在妤芳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遇到人我是非時,透過覺知,真心懺悔與感恩便能很快交付與放下。
 
        感恩 師父讓妤芳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人世間的一切都帶不走,而唯一能帶走的是我們靈性的境界。 師父慈悲開示:「成佛不難,難在自己!」以前的妤芳也覺得成佛離自己好遙遠,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現在妤芳體會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每個人都本自俱足如來,人人皆可成佛。感恩 師父的慈光引領,我的心不再恐懼不安、不再惶惶度日,靈性有了方向、生命更覺踏實。在此要鼓勵所有師姐師兄,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你們一定也會跟妤芳一樣有屬於你們自己的滿滿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林妤芳向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妤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