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弟子與家人

師父慈悲護佑癌末的先生,在每次化療過程中都能心安心定地完成

(宜蘭)林庭羽

2017-1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庭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林庭羽,入門六年七個月,來自一個普通但卻充滿愛的家庭,家庭成員除了爸媽還有五個姊姊一個哥哥,爸爸是公務員,媽媽是典型的家庭主婦,從小看到爸媽是如何辛苦的把我們撫養長大,心裡對爸媽一直有著滿滿的感恩,也希望將來長大能夠承擔起照顧爸媽的責任。自從媽媽染上賭博的惡習之後,家裡一切都變了調,爸爸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開始跟媽媽吵架,甚至氣到把整桌菜都打翻,那時我開始有了想逃離這個家的念頭,於是高中畢業沒多久我就選擇結婚生子擺脫這個家,知道爸爸捨不得我,但我不敢告訴爸爸心裡真正的想法,因為我愛爸爸怕真話會傷害他,這段婚姻維持不到六年我終究選擇了離開。
 
    自己是什麼機緣來到 師父座下呢?入門前我從事保險業,為了想要有更多賺錢的機會,與同事偷偷跑到另一家公司吸收不同的理財資訊,第一次走進辦公室就被牆上大大的禪字所吸引,也不知何時開始,常常在去上班的途中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要找一位師父修行,有一天接引我的文祥師兄聽到同事說我想要改名字,很積極地約我吃飯進而與我分享 師父,他講了好多但我只記得他說,如果到他 師父那裏就不需要改名字了。當時的我並不明白為什麼,心裡只有單純的想著終於找到一位師父可以修行了,很快的就答應入門。入門沒多久庭羽加入護持交通的行列,剛開始常常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腦袋一片空白忘了路該怎麼走,透由回報接引人告訴我這是業力的阻擾,我們的心一定要夠堅定這個境就能突破了。是的,我突破了,所以我留了下來,對同修的護持都是正向的接受,很幸運第一次修行就遇到了至高無上的大成就 明師。
 
    小時候庭羽總會在心裡偷偷抱怨媽媽不愛我,媽媽總是較關心最小的姊姊,直到前幾個月姪女們開玩笑問阿嬤:阿嬤妳這麼多的小孩當中最疼誰?媽媽毫不猶豫的說是我,媽媽說因為最小的姊姊從小就體弱多病,所以常常得把姊姊背在身上邊做家事,還好小時候的我都安安靜靜的自己玩不會吵鬧,她才有辦法安心照顧姊姊以及做家事。原來過去的我一直都用自己的方式在看待媽媽,而不懂媽媽對我的心和慈愛,還好我早就已經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庭羽懂得用珍惜感恩的心去對待家人,對媽媽的恨也因為入門依教奉行後就不存在,已轉為滿滿的感恩與不捨。
 
    前年有個特別的冬天,台灣到處都下起了雪,而爸爸選擇在這個浪漫特別的季節離開了我們,感恩 師父聽到弟子的請願,圓滿了爸爸的心願,全家人對於爸爸的離開心中充滿著祝福與感恩。以前最害怕遇到喪事的我,竟然能夠一個人安定的坐在爸爸大體旁邊跟他說著感恩道別的話,這一切來自於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明白人身所為何來,對於生離死別庭羽不再像以前那麼害怕,也清楚明白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會保護我們往生的家人,除了感恩還有什麼擔心害怕的呢?
 
    庭羽的先生被醫師確認罹患癌症到現在已經將近四年,經過了幾次的大小手術還有將近五十次的化療,先生每一次的化療除了前幾天的味覺改變、食慾不佳外,其他化療的副作用幾乎都沒有,就連一個多月前的大手術,麻藥一退先生就開始跟平常一樣的生活,繼續滑手機關心他有興趣的事,麻藥的使用量連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少,每一次住院我們的心情都像在渡假一樣的安定與自在。入門前的庭羽連去醫院都會覺得莫名的恐懼與害怕,怎可能待在醫院這麼久,在面對先生身上的傷口,以前連指甲都不敢幫人剪的我,竟然能自在的幫他換藥及仔細研究傷口,這種種的一切如果沒有慈悲的 師父陪伴護佑,過去的庭羽真的無法做到,應該只能每天以淚洗面。感恩師父,先生即使生病了也會默默的關心庭羽什麼時候去精舍,提醒車子油夠不夠,有時也會趁我不注意偷偷把車開去加油或洗車,感恩先生的默默護持才能讓庭羽禪行路上沒有罣礙。
 
    感恩 師父,因為庭羽的入門而有機會與多年不曾聯繫的孩子們分享禪行,而讓我們開始有了共同的話題,有次聽兒子分享我才明白,原來當初他願意入門並不是真的想要禪行,只是單純的希望有機會可以每週跟媽媽見面相處,他大學時因為迷上樂團及籃球而中斷禪行,直到當兵退伍依然對人生沒有目標,他自己分享,很奇妙,再次入門後他開始懂得規劃未來,並在參加公司第一次競賽就有了不錯的成績;女兒也跟庭羽分享,她在工作上長期一直忍受著店長無理對待最後提出離職,老闆挽留女兒並在她想去的縣市開了一間分店讓女兒當店長,店裡業績即使沒達標一樣薪水照領,還可以領到各分店的分紅獎金,薪水領得真的都有點不好意思。聽完女兒分享,我清楚知道這一切的不可思議都是來自慈悲的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把我的兒子與女兒照顧的這麼好,且成為懂得珍惜感恩的人,讓庭羽不用擔心他們可以專心的照顧先生。
    
    未開悟前常常有師兄姐問我入門後有什麼體悟,我只覺得入門後似乎生活上遇到不好的事情反而變多,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庭羽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禪行才有機會開悟,並從真行實證中體悟大佛的慈悲,庭羽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過去生過去世靈性所帶來的業力鋪成今世命運定調的軌道,這一世本該承受這樣的業,因為我們有幸入到 明師座下,不斷的依教奉行,一切惡業被 師父妙轉渡化,而得以成就人生的圓滿,自己何其有幸這一世能夠遇見大成就 明師,靈性得以解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庭羽想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 師父所傳的法真的很簡單,但簡單中卻又妙不可言,或許你現在還不明白,但請你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最後庭羽想要邀請大家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林庭羽,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 妙禪師父當庭羽今世唯一的主,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