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心收到 師父滿滿的愛,不再害怕、恐慌

家人受 師父護佑,多次意外重業輕償

(彰化)施秋金

2017-12-06


    我是施秋金,入門已三年。當初是大女兒捷熙師姐跟我要求一個大學畢業禮物,就是要我再一次去參加禪行分享會,為什麼是再一次呢?就在半年前我已聽過一次,但當時是帶著強烈的戒心去聽,因此沒有入門。之後的半年裡,捷熙師姐仍不斷地分享 師父如何的妙轉她的學業,我一點一滴的聽著這些分享內容,漸漸的對『 妙禪師父』有了好印象。當捷熙師姐跟我要這個畢業禮物時,我不加思索就很乾脆地答應了,殊不知這是捷熙師姐送給我的一份人生大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入門之後心裡沒有太多想法,只是對老師所提及的法界十分好奇,所以喜歡到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聽佛理;聆聽佛曲時也覺得與 師父好印心,那時候每週出刊的禪行週報已至74期左右,我以每天閱讀五期的進度,很快的看完每一期禪行週報。當我每讀過一期的禪行週報,內心就更安更定,更加明白此生因何而來,原來在生活瑣事之外,還有最重要的修行;了解到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也很清楚的知道該做什麼事才是真正的自己最想要的。

 

     同時,在閱讀禪行週報的過程中也相印到 師父對弟子的殷殷期盼,相印到 師父的不捨,相印到 師父對弟子滿滿的愛,這時的我總是淚流滿面,心裡不斷吶喊著:『 師父! 師父!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雖然是淚流滿面,內心卻是暖暖的感覺、很幸福;感受到在這世間只有 師父最了解我,感受到不擔心、不害怕、不惶恐了。而當我更願意時,很快的就把朋友與家人一個一個帶來精舍,讓親友們同樣擁有這滿滿的愛與幸福。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第一個禮物是心安心定。回想入門前,先生曾屢次在工作上出意外而造成腳斷了三次,因此只要是先生該下班回家的時間卻還沒到家時,我的心裡就開始恐慌、不安。自從入門依教奉行後,恐慌不安的感覺被 師父妙轉了,取代的是心安與心定。入門半年左右,娘家的媽媽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中風、鉀離子和鈉離子嚴重不足,導致肌肉無力住進醫院治療。媽媽住院的三個星期內,在我內心裡有個非常堅定的想法:『我有 妙禪師父!媽媽一定沒問題!』同時也一直向 妙禪師父發願,不斷地跟媽媽分享 師父的好,以及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與體悟外,時時播放佛曲讓媽媽聆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身體復原的很快,半年後生活就能自理。還有公公在我和家人入門前就患有帕金森氏症,當我們入門依教奉行後,現在他的生活不僅一切都能自理外,還可以自行騎機車外出,甚至會寄信給我,現在公公的精、氣、神都非常充沛。小姑們對公公身體狀況的進步都感到很訝異,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們一家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給予的圓滿。

 

  入門一年左右,我出了一場車禍,記得那一天早上六點多,我載著二女兒去鹿港搭客運,清早時路上人車稀少,於是加快騎車的速度。突然路邊衝出一隻白色的小狗,當下馬上緊急煞車,接著我聽到機車摔倒在地的聲音,同時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左臉頰在柏油路上重重的撞了三下,此刻心想:『糟了!我的臉毀了!』但又很納悶『這柏油路怎麼那麼光滑?』這時聽到女兒一直喊著:『媽媽!媽媽!』但我無法回應,也動彈不得。當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檢查後,結果只有手腳擦傷,左臉雖然撞到腫脹,卻完全沒有擦傷。感恩 師父護佑!我知道若沒有 師父,這場車禍怎麼可能只是這樣的輕傷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除此之外,還有一次小兒子發生一場車禍,他的機車都撞爛了,機車修理費需要五萬多,但小兒子卻只是手腳擦傷而已,我內心清楚,今天若沒有 師父,弟子及弟子家人如何能每次遇到時都可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與弟子家人的惡業。

 

  大女兒捷熙師姐從小就是很認真讀書的孩子,只要她學習課業若稍微偷懶,成績就會一落千丈,而且她的考運也很差,只要是答案不確定或用猜的題目都不會得分。但她來到 師父座下後,由於每天不斷的接引、爭取陪同同修的機會、護持法會護持團隊外,準備功課的時間相較於過去減少很多。正當她在考試前複習一些課業,但考試成績卻出乎意料的好,因為讀到的內容全考出來了,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捷熙師姐說她打算要考汽車駕照,我心想她可能要考很多次才會合格吧!因為她從小就只會靜態的讀書,其他需要動手操作的事都無法隨心駕馭,而且駕訓班要練習一個月,才能訓練出考駕照的本事,而捷熙師姐只去上了四次駕訓課程,每次練習開車時都壓線、撞安全島,可是考試的那天她居然一次就通過!捷熙師姐說駕車路考的時候,汽車開在S彎道時順暢到幾乎滿分,感覺方向盤是自動在轉動的,我和我家師兄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這一定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

 

  在我入門後沒多久,捷熙師姐原本想在高雄工作的心意轉變了,回來彰化與家人團聚在一起,讓我不必時時牽掛女兒在外地的生活。之後約一年半左右,我家師兄終於辭掉工作20幾年的職務,他想離職的意念已經長達四、五年,但總擔心找不到穩定和適合的工作環境,所以遲遲不敢離開原來的公司。

 

     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家師兄很快的找到更好的老闆和工作,更感恩 師父的妙轉,原來新老闆是一位之前曾經入門過的師兄,我家師兄當然很快的又把新老闆再次接引入門,感恩 師父!漸漸的,我不會再打電話確定先生工作時是否平安,內心無比的安定,不擔心就是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知道弟子最深沉的苦。

 

  我知道也相信這一切的改變都是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受委屈,無條件的渡化和妙轉,只因為自己和家人願意依教奉行。其實我們做的真的很少,可是 師父卻圓滿了我這麼多,現在的我每天都感覺好幸福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秋金在這裡真心的鼓勵師兄師姐,不用想太多, 師父開示的事儘管聽話照做,一段時間以後您也會對 師父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