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

捆綁著我16年千斤重的擔子,竟然不見了;曾是無行為能力的女兒,現在有工作的機會!

(中和)唐梅芬

2017-10-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梅芬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唐梅芬,目前入門已4年,現任信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設備採購協理,已任職27年了。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很多,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說起:從小因為家境關係,養成我只求努力工作,不依靠別人的強悍個性,加上從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職場工作,從營建、唱片業到現在在全球有上萬員工、五個成衣製衣廠的企業擔任採購協理,一路上我都是那個與老闆共進退,甚至不惜用健康去拚工作的忠誠員工,經濟狀況是改善了,付出的代價卻是身體的病痛,還連帶影響到我的脾氣,先從我的身體說起,光是頸椎、脊椎長年的骨刺就讓我徹夜難眠,除了每週要去整脊師那裏治療,還不時靠刮痧、按摩,甚至還買了昂貴的健身器材,止痛藥從不離身就算了,我還做了骨刺雷射手術,企圖改善,但還是不定時疼痛,我當時想:『這輩子我就這樣痛下去吧!』,但神奇的是就在我入門後一週,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長年無法伸直的頸椎,竟然可以轉動自如了,肩膀從沒這麼輕鬆過! 那捆綁著我16年千斤重的擔子,竟然一下就不見了! 還有,那每當禪定下座後,因為髖關節退化而導致的雙腿發麻,每每必須等待許久才能站立的我,更在105年的9月,只是向 師父發願要突破接引利他並開始做,沒想到三個月後,我的腳疾竟不再發作,甚至於現在還能在跑步機上運動了。八年前每當季節交替時,我的手腳就會莫名長水泡跟溼疹,嚴重時會讓我發癢乾裂長達1個多月,曾經看遍南北皮膚科都沒用,心情也因此浮躁不安,這些症狀也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都改善,再也沒去皮膚科看診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十幾年來,被醫生一再警告數值達250的膽固醇過高,也在今年10月6號的診斷報告中首次出現了正常的數值,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人生真的苦難不斷,我是個單親媽媽,有個女兒,在她23歲時,因男友劈腿引發情感型的重度精神分裂,今年女兒已36歲了,我這個最愛她的媽媽,曾看著她反覆發病,強制送醫,還不定時的走失,療養中心與醫院一家換過一家外,除了痛苦之外,我什麼也做不了,還在105年的6月,我女兒竟然被年紀60歲都可做她父親輩的人誘拐,女兒甚至提出要跟這個人結婚,當時即使報警了,這一連串的衝擊還是令我魂不守舍,幾天幾夜無法瞌眼,都在盯著手機,想著那喚不回來的孩子… 但當時我只是堅定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一見到 師父慈悲的佛顏,滿腹的懺悔與委屈,再也無法壓抑而淚流雨下,我向 師父深深的懺悔,是梅芬業力深重,感恩 師父永不放棄的慈愛,卻讓梅芬有了依靠,就這樣,法會圓滿後,我那緊箍的心就整個鬆掉,當晚我女兒不僅自己回到家中,且在那段期間,我多次進出警局及法院的重覆筆錄與問訊,每到關卡時, 師父都妙轉貴人伸出援手,就連原本案子審理是朝:『女兒已成年,屬於自願與對方結友,而無法提出告訴的案件』,最後整個大逆轉,警察竟主動協助我蒐集提告的證據,也證明我女兒是屬於『被宣告無行為能力』的事實,最後在法官的協助下,不僅終結了對方對我們母女的糾纏,更不可思議的是,這件事後,女兒從原本不願意接納我的意見,轉成願意接受專業機構的安排,開始了復健計劃,到現在已很穩定進入第三步的階段,今年10月更開始接受職場工作訓練,那個曾經是無行為能力的孩子,現在已有了工作的機會,還不時會傳甜蜜的簡訊給我加油打氣。而我那80歲的母親,在18年前,確診患有重度的帕金森氏症,自此癱瘓臥床,無法自理長達17年,期間還曾意外跌倒,開過兩次髖關節手術,但就在我入門後,簡單的依教奉行,在我與弟弟耐心照顧下,早晚播放佛曲給她聽,老人家過去半夜經常作惡夢大叫的情況不見了,甚至還會用簡單的句子與關愛的眼神跟我們交流。一入門我就聽過 師父開示: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我的母親與女兒雖沒能入門,卻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就被 師父護佑得好好的,是 師父讓我們能重業輕償,讓梅芬在這苦難的業海裡,依然能心安心定的禪行,真是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在工作上,說句實在話,現在的產業很不景氣,我今年也60歲了,像我這樣的年紀要持續在職場發揮是不容易的,但 師父讓我靈性位階提升,貴人處處,也打開了我的智慧,其實早在103年3月就退休的我,但沒想到老闆願意續聘我,而且待遇沒有半點減少,這真的是公司的首例,且每次海外出差行程,也因有了 師父無遠弗屆的護佑,讓我都能做的很有效率,事半功倍,提早完成,其實民國93年我就考上輔大織品碩士班,只差論文與口試就可獲得學士,卻因家族惡業不斷引爆,除了要照顧生病的家人,也要賺錢養家接受公司派駐海外,這一拖就拖了10年的時間,原本以為不可能完成的碩士論文與口試,竟也在我入門後就這麼通過了,完成了我學業上的夢想。而前夫的一場官司纏訟,讓我的一個的不動產被凍結假扣押長達近20年,沒想到也在今年11月初,和對方順利從500萬最後竟以20萬賠償金達成和解,了卻了我多年來的一樁心願,讓女兒未來安身的地方終於有了著落,連帶我與前夫30年的恩怨情仇也就此化解了!師父如實的開示: 禪行擺第一,家庭、工作與生活會隨順圓滿,在梅芬的身上,真的,全都示現了!

   梅芬想鼓勵所有的師兄姐:人生的苦難不是用自己的力量可以對抗的,要不是在102年10月15朋友劉怡祥師兄接引時說了一句:你要不要為了你女兒試試看,就是這句話讓我苦難的人生出現曙光。入門後 師父開示最究竟的真理,讓我了解生命的真相,更透過依教奉行後,懂得覺知與懺悔,那不夠柔軟的習氣,也在 師父的渡化下改變了,現在的我聽得進別人的意見,省去許多不必要的爭執,是師父給了我脫胎換骨的新生命,我不用再害怕,真的能心安心定的行在 師父的引領的中道中。請今天剛入門的您們也要試試看,照著做,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與體悟,
   
   最後我要真心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唐梅芬真心向妙禪師父發願,願在大成就明師座下做個心行合一的真弟子,紮實依教奉行,才有機會如 師父般,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