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不出原因的尾錐疼痛,入門後依教奉行至今沒痛過

入門前個性急躁,人際關係不佳。師父渡化讓我心安心定,脾氣個性也轉為柔軟謙卑

(中和)黃豫綺

2017-12-20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給予豫綺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黃豫綺,目前在太平洋房屋從事房仲一職,從業這行八年多,從2014年7月1號入門至今三年五個月, 師父的大威德力圓滿了豫綺各方面.
 
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方面說起,自小父母離異,雖然媽媽只有我這個小孩,可是卻不常伴著我,對於一個成長期需要父母給予心靈與身體的照顧的孩子,當時這兩樣我都沒有,又加上要半工半讀,造成我身體的免疫力很差,一個月最起碼1-2次感冒,上了高中後,有一年更在一場車禍中,我的脊椎尾端受傷,照X光片才得知脊椎末歪了,當時醫生診斷說不會壓迫到神經,我也就不在意,沒想到日後,卻不定期的引發陣陣疼痛,發作時不只不能站,連坐都無法好好坐,後來就算再去醫院檢查,醫生卻怎麼也檢查不出原因,這不只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更影響了我的脾氣.
 
每當身體一不舒服,不僅讓我對人說話的態度自然呈現不耐煩,還因此讓我在與家人或與同事溝通時,常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因此總讓人以為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雖然事後我後悔不已,可是久了,我只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
 
不可思議的是,就在我入門不到半年,只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在一次禪定時,突然發現我竟然可以好好禪定,那困擾我20幾年的脊椎疼痛竟然就這麼不見了,而這3年來都沒再痛過。此外,我那動不動就感冒的情形,也變成一年頂多只有2-3次,身體變健康了,脾氣自然變溫和了,跟同事與家人的溝通也就越來越順暢,再也不用擔心隨時以後會有的言語上的衝突!
 
而從17歲高中時期開始騎車豫綺就有不斷車關的問題,要不是有小擦撞就是自己摔車,而這些也在入門後,一直到現在三年多來再也沒有車關,其中好幾次感覺快要撞到或跌倒時,最後都化險為夷,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分享我的工作,打從我出社會以來,我一直是在業務性質的領域發展,目前則是在房仲業,這是個高壓且無底薪的工作,對客戶與同事間常會有很多棘手的狀況,偏偏我的EQ不好,說話太直,常得罪人,有同事曾形容:『豫綺是一個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還問砂鍋在哪裡的人!』,業績雖不錯,卻不知不覺得罪了很多人,口舌之戰也因此經常發生,而偏偏這是個需要靠團隊來經營的工作,與我已搭檔四五年的同事,我們一分鐘前明明還好好的,一分鐘後卻大吵,我們拆夥過,但不知為何,不久之後又會一起合作,這樣相處模式,令我非常困擾,甚至很想離開這個我很喜歡的工作.
 
但就在入門,聽懂佛理後,我才了解這是我跟他宿世累劫的共業,依教奉行跟真心懺悔,師父自然妙轉了我們, 4個月後,這位同事竟主動對我說:他想去做土地開發,那是一個擅長賣中古屋的我完全不擅長的領域,可是這次我卻很愉快的回答同事:『你去吧!新的工作領域,可以讓你的專長發揮得更好,我會祝福你的!』,這次發自內心的祝福和平靜,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而在入門後的9個月, 師父更妙轉我來到的現在公司,公司主管是豫綺的貴人,我們每天相處就像家人般,會彼此幫助,我的績效更是比以往更好了,以前的我是可是全年無休,工作時間都長達12小時以上,才能有不錯的業績,可是現在房仲業的不景氣,豫綺卻能事半功倍貴人多助,光今年就已成交了19件,年薪維持破百萬,是公司的前三名,更不可思議的是現在每天工作只需3-5個小時,業績還比以前更好,真的應驗了  父的開示『禪行擺第一,其他一切隨順圓滿』,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談談我與母親關係的改變,我的父母是相親結婚的,六年後離婚,也因為這樣,豫綺被迫住在有5個舅舅、1個阿姨的大家族裡,與媽媽相依為命,媽媽很辛苦,她是家中的長女,從小就要幫忙帶6個弟妹,而我從國中到專科畢業都在外公的診所打工,賺取自己的生活,媽媽則帶親人的小孩賺錢養我,媽媽國小時因發燒導致腦膜炎,因媽媽小時候有抽骨隨,身體因年紀愈來愈差,龍骨也整個越來越歪.
 
而在六年前更因一次跌倒無法再行走而成重度殘障者,必須由外勞照顧,媽媽今年70歲跟阿姨住基隆,我明知媽媽養我很辛苦,卻常會不耐煩地對媽媽說話大小聲,甚至會調頭就走,我經常會在心中埋怨想:為何我會生長在這種家庭?沒有任何人可以分擔我肩上的重擔,我也好想當個可以跟父母撒嬌受寵愛的獨生女,不要一個人單打獨鬥的扛這苦難的家庭.
 
直到我入門才明白了這是我的家族共業,媽媽又何嘗願意給我這樣的人生呢? 我對媽媽懺悔,現在我回基隆看媽媽時,我們都會開心地聊天,媽媽還會跟我說:『哇!你去 妙禪師父那裡修行個性都變了!』
 
師父開示只要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不但保護弟子及其家人,豫綺知道雖然媽媽跟阿嬤這一世已無法入門,但可以透過我的依教奉行,起碼讓媽媽在來世走完人生的旅程時,也有機會被 師父帶到好的法界! 因為 師父,讓我們擁有人間最好的報恩的機會! 
 
最後我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有一次豫綺突然想暫停護持,心想著最近沒什麼錢,外勞費用也尚無著落,正在一籌莫展不知怎麼辦時,這時心中突然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可以護持 大成就明師是無量功德,當下沒有多想就到銀行護持,沒想到隔天奇蹟發生了,一位客戶來電問想要租房,聽完他的需求,奇妙的是我手上剛接一間很適合客戶的,客戶看完後連殺價都沒殺,就與房東完成簽約!而這筆傭金剛好可以付媽媽外勞的費用,真的太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了! 師父要的真的是我們的那顆真心,不是我們的錢,在此鼓勵師兄師姐一定別放棄可以爭取各種可以護持的機會,相信 師父,試著做做看,依教奉行,家庭、工作自然會隨順圓滿,豫綺就是一個最好的見證。
 
現在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子黃豫綺真心向妙禪 師父發願:願時時覺知懺悔,紮實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這一世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