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年的過敏性鼻炎及引發氣喘,幾乎無生活品質,依教奉行都不藥而癒!

青春期叛逆的女兒看到我與先生的改變主動要入門,之後變得貼心又知恩!

(板橋)黃玉順

2019-05-28


我是黃玉順,目前和先生一起經營一家派報社。我出生小康家庭,因排行老么,從小備受家人疼愛,長大後也嫁了好老公,育有兩女一男,自詡過著樂善好施、人人稱羨的生活。過去的我常跟著有修行經驗的姊姊到處拜拜,也不吝於佈施,覺得應該累積不少福報,然而當業力來襲時,我卻完全無力抵擋。婚後12年,也就是在距今22年前,我的先生因為幫外甥做保,沒想到竟然一夕之間房產全沒了,先生突然背負龐大債務,我們全家生活頓時陷入萬丈深淵,每天過著愁雲慘霧的日子,真的苦不堪言!面對如此衝擊的苦難,我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然而屋漏偏縫連夜雨,業力的攻擊還不僅如此!12年前,兒子國二時,在一次的戶外教學回來後,只是因感冒引發的免疫系統失衡,竟然就得到僵直性脊椎炎,從此兒子不但身形都走了樣,更經常痛到無法去上課,飽受病魔的摧殘,讓做母親的我縱使萬般心疼,卻只能經常以淚洗面,完全束手無策。為了找回兒子的健康,我們全家四處求神問卜。從南到北跑遍宮廟。為了想解脫因果業力,我開始接觸各種修行法門,日以繼夜誦經唸佛,還被宮廟的住持封為誦經達人。每天更有折不完的蓮花,甚至折到手都起了水泡。除此之外,連過午不食、一天做300 次跪拜等苦修苦練我都做過,但每天依舊徬徨無助、身心俱疲,無人能救贖!直到2012年6月19 日入到  師父座下,才讓我的生命重獲新生!
 
感恩先生報社同事慶超師兄的分享接引,先生在2012年5 月入門,因著先生的依教奉行,引起了我的好奇,隔月主動要求一探究竟,就這樣我也入門了。入門後,玉順只是從試著相信開始,簡單做依教奉行最基本的幾件事,沒想到在很短的時間內,我的人生就得到了全方位脫胎換骨的改變,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見證:剛入門時聽到  師父說:「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會保護金剛弟子及其家人。」神奇的是,我才只是聽到  師父這麼開示,那20多年來因家中債務及兒子生病所造成的心中大石頭,竟然就不可思議地瞬間消失,心整個就鬆開來了。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能有如此的心安心定,真的是散盡千金也難求!
 
接著是身體健康的明顯改變。入門前,我有40多年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及其引發的氣喘,每天噴涕連連、鼻水不斷,幾乎藥不離身,更常因氣喘掛急診,幾乎沒有生活品質可言。但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僅體質大幅改善,變得很少感冒,甚至連氣喘都不藥而癒了,至今都沒再發作過。而那困擾我長達20多年的偏頭痛、腸胃不適、身體畏寒等症狀,竟也都神奇地不見了。更厲害的是,那糾纏我近30多年的胸椎痛,也在我入門兩個多月左右,在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被  師父的大威德力渡化,一直揮之不去的胸椎痛瞬間被拔除,從此再也不痛了!此外,入門前我常會被靈障干擾,身體很不好,因此常要跑宮廟收驚祭改,但都成效不彰,讓我不勝其擾。而這些狀況竟也都在我入門後全部消失不見,我再也不受低層靈性干擾了!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母女關係的改善。大女兒從小備受長輩寵愛,也是我們的掌上明珠,但上國中後開始出現青春期的叛逆,從此讓家人頭痛不已,我們母女間不僅總是針鋒相對,更經常冷戰,明明是相愛的家人卻互相傷害,彼此間彷彿隔著一道無形的牆,永遠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感恩  師父!就在我和先生入門依教奉行後,因為看到我們的改變,女兒竟主動說要來入門。入門後,女兒也因為願意聽話照做,很快也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有一天她突然很真心地對我說,很感恩爸爸媽媽的生養之恩,讓她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很懺悔以前的自己不懂事,讓父母為她操心擔憂。我感動得眼眶泛淚,好感恩  師父渡化了我們母女間的共業,更還給了我一位貼心又知恩的女兒。現在的我們不僅情同姊妹,更有聊不完的禪行體悟,這些都是玉順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圓滿,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初我跟先生之所以會入門,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為了兒子的病,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我們入門依教奉行後,兒子的健康就有了很大的改善。不僅原本嚴重駝背、經常晚上痛到無法睡覺的症狀有了明顯的好轉,更感恩兒子與  師父的殊勝佛緣,在一個契機下,兒子也入到了  師父座下,就在真心依教奉行後,兒子整個人有了脫胎換骨的轉變,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以前的他連走路都有問題,但現在的他不僅行動自如、可以來會所護持,甚至還可以開車或騎摩托車來載我們,這真的是未入門前的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說說我的工作。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派報業的資源嚴重萎縮,加上同業的競爭,原本經營應該相當困難,卻因為有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竟有退休同業願意主動把資源轉給我們,連原來月繳的客戶,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中,竟然還願意轉換為年繳,不僅讓我們的資金變得充裕,更能因此靈活運用及週轉。而在聽懂佛理後,我明白了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的真實義,於是我主動爭取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沒想到弟子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護佑了我們更多,每每資金遇到缺口,就會有未到期的客戶主動表示要提前付費,讓我們能順利補上。此外,兒子師兄才只是將護持弘法護持金調整為每月2000元,都還沒開始護持,公司主管竟主動告訴兒子要幫他加薪4000元,還比準備要護持的多出一倍!比起他的同事卻因為多年未調薪才剛離職,待遇簡直天壤之別!如同老師的開示,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不是弟子的錢。一切都是真的!
 
入門後的玉順若說真有遺憾,那就是太慢找到  師父了!玉順在此真心鼓勵初入門的新同修,珍惜您無風無浪就能入到  大成就明師門的佛緣,請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也會收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恩典,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璀璨美麗的篇章!
 
佛弟子黃玉順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順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