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事情多能平靜看待處理,感恩 師父給我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

以前睡眠品質很差,很難入眠也常失眠,現在一首佛曲還沒聽完就睡著了

(屏東)湯嘉蓮

2017-06-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很喜歡聽八卦,在一次高中同學會時,看到同學聚集在一起聊天,就好奇的加入其中,想聽聽她們在聊些什麼?她們在聊入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改變,心想真的有這麼神嗎?心中也有了想去了解看看的打算,但是不敢開口詢問,終於等到淑霞師姐慈悲開口邀約,問我要不要去聽分享會,我立馬說好,就這樣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
 
初入門的我什麼都不了解,也不願意了解,沒有依教奉行,連在家每日一禪定都二二六六,只想等著 師父圓滿我的願望。我是為了店裡的生意能穩定而入門的,入門前跟朋友跑了好多宮廟,都沒有改變,所以入門後,也把 師父當土地公求,當沒有合到我的期待,就想退轉,不想再到精舍了。感恩我的接引人淑霞師姐,對我的不離不棄,用心的陪伴護持我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也邀約我加入經文組的護持任務,我才開始穩定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而留了下來,也開了悟,現在的我不八卦了。
 
入門前的我自以為是個樂天派,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煩惱不愉快哭一哭、大叫發洩就好,開心喝酒,不開心喝咖啡聊是非,過了就好。入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心鬆開的感覺,現在遇到事情,心情起伏不大,多能平靜的看待處理,不需要向外尋求安慰,感恩  師父給我心安心定,這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
 
身體狀況的改變:1.我的睡眠品質很差,很難入眠也常失眠,躺在床上至少要一個小時才會睡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又開始做夢,所以一覺醒來還是很疲倦,總是睡不飽,但現在一首佛曲還沒聽完我就睡著了。2.只要周遭有人感冒,我一定會被傳染,一咳就是一兩個月,現在一年感冒次數五根手指不會超過,而且三天就好。3.我的右手肘莫名的疼痛,看了好久中醫針灸都不會好,入門後卻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弘法,嘉蓮今生有幸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教導,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慈悲的渡化弟子轉出來的業,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明白此生就是追隨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心中無限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沒開悟的我對護持弘法護持金很罣礙,雖然沒有多餘的錢,但愛面子的我還是護持了每月1000元,開悟後,明白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都是法,感恩輔導幹部的慈悲護持,嘉蓮聽懂1000元、2000元不是選擇,而是我利益眾生的最大誠意。感恩老師的慈悲,在法會後不厭其煩的分享說明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嘉蓮從中體會如果沒有新竹如來精舍,我會留得下來嗎?答案是不會,感恩許多發心的師兄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新竹如來精舍的成立,讓新竹地區的同修才能就近參加精舍活動,不被距離障礙才有機會留下來開悟,嘉蓮也希望自己的故鄉台東能有如來精舍,讓在地的親友們能就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離苦得樂,嘉蓮願意拿出最大誠意,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全力以赴護持弘法護持金。只要到精舍也會珍惜護持隨喜功德金供養  師父的機會,因為法界的諸佛菩薩都羨慕得人身的我們,能供養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佛子湯嘉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嘉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