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利他行最是無量功德

師父慈悲妙轉生意及家人健康與感情圓滿

(土城)林碧華

2017-1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碧華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師兄姐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先說說我自己,我的個性自小孤僻自閉,不善於言辭,不喜歡面對人群,雖然不愛說話,但從小看著媽媽總有忙不完的農事、家事,會體恤媽媽的辛勞,也養成勤勞的個性。婚後得知公公愛賭,欠了親友不少債務,為了還債及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子,也想要給孩子們過更好的生活,我和先生拼命的賺錢,幾乎全年無休,先生的脾氣不好,但心腸很軟,很多朋友經濟上有困難,他都會幫忙,但大都有借無還,加上愛投資的個性總是有得有失,曾經翻箱倒櫃卻找不出一毛錢,心裡的不安,讓我更執著在工作上,只求人相上的美好,不知生命的真實義。


 我是2011年4月27日入門,感恩姪女語彤師姐的接引,當時語彤師姐跟我分享說她有一位很棒的  師父!祂已經成就佛道,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而且  師父有大威德力,能夠妙轉渡化眾生的業力,姑姑的心地很好,如果能入到  師父座下福報造化一定會更好。因為語彤從小就很懂事,所以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入門當天覺得台北如來精舍很乾淨、磁場很好,可是老師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先生還未入門,問我到台北都做什麼,總是那麼晚回來?我說學禪定,他說就這樣而已?我說對,其他老師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他說我頭腦壞掉,時間太多,我回說是利用下班時間並沒有耽誤到工作,他說在家休息不是更好嗎?我還是每週參加一法會與在家禪定,後來參加師大分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有一次跟一位與我年紀差不多的師姐排到大學團的隊伍,結果當時護持引導大學生師兄跟一位師姐說,她們是不是排錯隊伍,怎麼有這麼老的大學團?當時有些負面,回到家心裡想著,我都聽不懂  師父的開示,到底還要不要去參加?而且工作又那麼忙,先生也不認同,但我還是去參加了,有一次在法會前,我去化妝室後,想回到自己的座位,經過法台前,護法突然一聲:師姐請留步,我抬頭一看是  師父!慈悲的  師父看見我嚇著了,輕輕拍了我的背二次,笑著說,沒關係、沒關係。語彤師姐看到了跟我說「能夠跟  師父四目相望一眼,  師父可以渡眾生七世以上的業力,姑姑妳的福報造化真的很好。」 因為很少參加禪行教導會,所以都不懂佛理,也聽不懂  師父的開示,淑真師姐護持我說:「三姐妳要依教奉行、紮實做好四件事,不要執著在工作上,才會開悟。」


 第一次接引是入門後約10個月,當時女兒雪菱剛拿到駕照,很喜歡開車,就邀約同學到中南部玩,結果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爆胎,她和同學都平安無事,我那時心想是  師父的護祐嗎?隔了不久,那天我剛禪定下座,就接到雪菱的電話,她說開車和同學們到淡水,又跟一輛賓士車相撞,賓士車的車頭全毀,雪菱跟同學及所開的休旅車都毫髮無傷,而開賓士車的人是淡水的道上兄弟,他恐嚇雪菱說,要跟警方說是她的錯,否則要告她,他的車沒有保險,我們的休旅車有保險,後來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所幸後來雪菱都平安沒事。入門後第一次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體悟到禪定真的有  師父的力量,也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雖然弟子禪行二二六六卻一樣保護著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就趕緊帶著雪菱入門,也帶著店裡的員工入門。


 兒子有一次跟教練騎重機出去,經過桃7線時失控摔倒,而以騎車的方向照常理講應該會往左邊摔,而如果往左邊摔,來往的車輛及車速,後果不堪設想,但他是往右邊摔,整個人趴在水泥圍牆上,力道也不小,而圍牆下是大約3層樓深度的水溝,若掉下去後果真是難以想像。摔倒後的兒子陷入昏迷,他昏睡中,他記得好像有一位好心人上前解開他的安全帽,讓他不致於窒息,後來教練驚覺兒子沒跟上,把他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檢查,所幸沒有外傷僅傷到脾臟,回家休養。真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租了一家營業10幾年的飲料店,當初簽約時沒看清楚內容,其中一條租約寫著房東如要自用房子,必須歸還,但如要出租我們有優先承租權,所以雖然租約還剩下4年,房東還是執意要我們搬走,不給我們3個月時間找,要我們一個月內必須搬走,原來他已經把店面以高價租給另一家連鎖飲料店,又夥同對方到店裡說,他們公司有很強大的國內外律師團隊,對付這種租約的小案件易如反掌,如沒有在期限內搬走,就要告我們,同時還要賠償他們每月20萬元的營業損失。這時先生很生氣說: 「我們的租約還有4年,目前還在營業,你們不賠償我們竟然還那麼囂張!」剛好先生那陣子的心情很不好,我覺得機會來了,就再次邀約他,沒想到竟然答應要參加分享會也順利入門。松柱師兄入門後,弟弟震源師兄跟我們說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只要我們依教奉行,一切交付給  師父!松柱師兄也聽進去了,有機會就分享行接引利他,而租約的問題,經過參加3次的調解委員會,調解的人替我們說情,跟房東說:「人家跟你租了10幾年的房子,房租從未遲交,要求3個月的時間找房子,你都不肯,這樣太不厚道了。」直到開庭那天,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房東竟然主動跟法官說要當庭和解,讓我們4年的租約期滿再搬走,又多給2個月的期限,不過優先承租權要取消,心裡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又過了4年,眼看租約期限又快到了,我們已在積極找其他房子時,有一天房東剛好到店裡,松柱師兄隨口問一句 :「你還要繼續租給我們嗎?」房東竟然毫不猶豫說好,願意再租給我們3年,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曾經我們對簿公堂過,他的店面位置好又很搶手,這如果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哪有可能?也讓我們省下了一筆可觀的搬遷費及找新店面的裝潢費用,而松柱師兄也跟房東播下佛種,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雖然房東還沒有意願,但也不排斥,現在房東到店裡,也都可以跟我們談笑自如,感恩  師父!把我們跟房東之間的不愉快都化解了。


 最後再來分享我自己的改變,有次因為接引而躲過一劫燙傷,那天我和店裡的員工做外送飲料,突然想到要再確認新朋友報到的時間,就走到旁邊撥打電話,電話還未撥通,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聽到很大的碰撞聲,架子上的100°C熱水桶因放置不當,整桶掉下來,蓋子被掀開,整桶熱水都濺出來,店裡的一位員工及松柱師兄的表妹都嚴重燙傷,叫救護車到亞東醫院治療,而我如果不是因為行接引而走開,最嚴重的可能是我,我個子小又站在熱水桶的正前方,從頭淋下去的畫面不敢想像,從中體悟到接引利他真的有  師父的大證量,原來名為利他,實為利己,碧華也懺悔自己的無明,松柱師兄入門後,我跟他說,你比較會講話,你負責接引,店我來顧就好,後來淑貞師姐護持我說,三姐妳如果不去行無量功德,以後我們都在聖界,只有妳在天界,我們是怎麼拉都拉不到妳。


 入門前因個性執著,先生的脾氣也不好,所以我們常常意見不合有爭吵,吵過後又冷戰,有時整個月都不講話,家庭氣氛自然不好。自己常想每天做得這麼累,為什麼家人都不會體恤我的辛勞?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我打開智慧和慈悲心,也覺知到自己很多習氣,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不愛自己,現在懂得放下執著,會關心家人,先生的脾氣也改變很多,孩子也會關心我,家庭氣氛變融洽、溫馨了。


 再來分享我的身體,因為長期忙碌的工作,沒有適當的休息,我的身體不太好
①    常常偏頭痛,看了不少中西醫,吃了很多偏方還是無法根治,入門後已不藥而癒。
② 我有30幾年的耳鳴,嚴重到幾乎每天都會發作,有時候人家在叫我,都沒聽見,現在改善很多,很少發生。
②    肩頸痠痛需常刮痧或按摩,入門後都不需要了。
③    我的失眠症狀也沒有了,有次睡覺時電燈跟房門都沒關,兒子跟松柱師兄說,媽媽有那麼好睡嗎?燈那麼亮,都有辦法睡覺,太厲害了。


 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忍住偏遠地區的弟子,因距離的遙遠,斷了與  師父殊勝的佛因佛緣而成立地方精舍,讓弟子能就近禪行,體悟禪行的美好,更能幫助與  師父有佛緣的眾生得遇明師,離苦得樂,也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心心念念都是為弟子無條件妙轉渡化,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業力,從不喊累,做弟子的我們也該飲水思源,為  師父弘法盡一份心力,而且禪堂是弟子需要,只要我們有顆願意的心,護持後會發現自己擁有的更多,碧華願意護持時,原本電視的美食節目要到店裡做專訪,因當時房東要收回房子而取消,雖沒廣告,生意卻一直成長,接著女兒雪菱師姐與先生松柱師兄入門也願意護持,生意更加倍成長,  師父更妙轉我們以低價在南投地區購買一塊土地,過程也很不可思議,因位於觀光景點,有不錯的租金收入,碧華知道這是  師父給予願意的弟子附加價值,最重要的是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智慧打開,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此生能得遇  明師--妙禪師父真的是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佛弟子林碧華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碧華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