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經痛情形大幅改善 胃痛與失眠皆不藥而癒

慌亂不安的心被 師父安住,壞脾氣大幅改善

(北屯)王映絜

2017-08-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予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王映絜,入門5年又5個月,畢業於逢甲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從小,就沒見過父母爭吵的我,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個性看似樂觀開朗,內心卻對於生命充滿許多疑問,我常常想,人生究竟所為何來?自我出生有記憶以來,就認為人生一定還有比讀書、成家立業、賺大錢更有意義的事,但是我始終找不到答案,生命的意義為何,也隨著時間經過,逐漸淡忘。

   國中時期,面臨課業、人際的壓力,個性愈來愈叛逆,不但喜歡跟父母唱反調,說髒話,還試著學抽菸來證明自己,面對爸媽的關心,我只會回上一句「你們又不懂」,常讓爸媽擔心甚至傷心不已;如此不愛家的我,把感情視為唯一,卻在高中指考前一個月,與當時男朋友分手而讓我痛苦不堪,竟崩潰地在路邊大哭大鬧,因為上述種種煩惱,迫使我離家到臺北念大學,不料心理影響生理,身體也逐漸亮起紅燈,不僅每個月生理期讓我痛到臉色發白,吃不下、睡不著,貼式暖暖包必須囤貨以備不時之需;飲食的不正常,讓胃痛更是與我形影不離,從家鄉帶上來的除了餅乾、水果,更是一罐又一罐的胃散、胃藥;而這樣的身體我並沒有好好愛惜,反而過上夜唱、夜衝的日子,導致日夜顛倒,失眠狀況更日益嚴重,更曾在凌晨三點到宿舍廁所尖叫,大喊著我要睡覺,這種種一切,讓我不禁又想起生命的意義何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就讀大四那年,璽雯師姐的慈悲接引,抱著試著相信的心態來聽禪行分享會,很快的,也成為  師父的弟子,初期就很願意依教奉行的我,也一一的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

  先從我的身體分享起,第一個改變就是睡眠品質的提升,透過每日一禪定,我的失眠狀況消失了,終於不用再半夜大吼了,而聽懂佛理後,明白人身法船的重要與珍貴,原本改都改不掉的飲食壞習慣,調整為正常後,胃痛情況也不藥而癒,我終於不用帶著瓶瓶罐罐的藥出門了!讓我最痛苦的生理期也不再疼痛,還記得入門的前半年,我曾到婦產科做過子宮超音波檢查,醫生告訴我,可能患有子宮腺肌症,每個月的痛經才會如此嚴重,與病痛和平相處的我,在檢查後也就不再重視,而入門後的第二年,又到台中榮總做檢查,台中榮總的婦產科醫生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說:「你不可能有子宮腺肌!整體報告下來,你的子宮非常健康!」真的是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同上述分享到,我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但過去卻因為壓力,心不安定,和爸媽反目,還記得大一時因為想要出國遊學,但因為家人不允許而大哭大鬧,如此傲慢、自私的我,竟在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3、4個月後,鼓起勇氣,真心的對爸媽說出「我愛你們!」,透過簡單地依教奉行,連個性都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有次在跟爸爸聊到曾經叛逆的過程,爸爸簡單說出一句,我的女兒又回來了!字裡行間透露出為人父母曾經的擔憂與終於放下的心情,我的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因為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

   學生時期入門的我,也在課業中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過去的我,雖然外表充滿自信,內心卻非常自卑,每逢重要考試總是非常緊張,還記得大一轉學考報考六間學校,無論我多麼用功,卻總在考前十分鐘緊張到跑廁所拉肚子,或是手發抖著不斷翻書複習,卻到了試場腦袋完全空白而寫不出來,結果當然是全數落榜,但就在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透過依教奉行,在大四決定考研究所的時候,雖剩下兩個月準備,感恩  師父!因為智慧開啟,我不再慌亂不安,取而代之的是心安心定,考試結果出來,報考的兩家學校皆為正取上榜!終於跳脫『失常』的命運定調軌道,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讀研究所後,撰寫碩士論文期間,研究方法必須參與實際法庭,並找出陌生民眾面對面訪談,指導教授聽見此狀況,一通電話便找到主要承辦法官讓我到法庭參與,讓剛開始完全沒有頭緒的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承辦法官更交代助理幫我發放問卷給民眾,就在問卷回收的同時,也有二位民眾願意接受我一對一單獨訪談,甚至在法庭中的審判長、檢察官與辯護律師們,也特地為我安排出時間,接受訪談,而研究生最擔心的”文獻收集”,也因為指導教授請承辦法官,讓我去司法院拜訪並拿資料,所以研究初期,相關文獻資料很快就都找齊了,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在整個研究的過程中,如同 師父的開示,依著 師父引領,貴人自然多助。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在就讀碩士的最後一年,我同時歷經了畢業、懷孕到生產過程,因為有著 師父、同修、親友的護持,一切平安、圓滿,懷孕期間的每次產檢也總是非常順利,記得有次唐氏症篩檢中,要照超音波看寶寶四肢及器官是否正常,早上十一點照超音波的我,5分鐘便順利圓滿,護士說:「妳的寶寶真的好可愛!是一位資優生!你知道嗎?不是每位寶寶想照就可以馬上照到部位的,上一個媽媽已經從早上八點照到現在,要照都照不到,不知道去中友百貨逛幾圈了!」我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
    
   而在寶寶出生那天是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聽著佛曲,心中想著 師父,靜靜待產,醫學數據曾經指出,第一胎生產時間平均為12-24小時,但我從陣痛開始到平安順產,僅花八個小時,且產後恢復良好,產程非常順利,我心中知道,這一切是 師父的護佑,回想剛新婚時有位看面相與八字的阿伯曾經告訴公公與先生,我的命盤中,生產是我的關卡,生產過程順利圓滿,而我便清楚知道是 師父在法界護祐著我!佛弟子真心的感恩家人的陪伴,更感恩 師父的護佑!

  這樣看似平凡的平安與喜樂,有多少人散盡家財都求不到;而我卻因為遇見了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得之;更有太多的師兄姐因為入門前,被業力洪流推著走而身陷泥淖,卻因為親友慈悲接引遇見 妙禪師父,生命全然不同,真心鼓勵在座的每一位師兄姐,給 師父,給自己一個機會,真心依教奉行,您必然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會與改變,更希望能透由我的心得見證,幫助在座的每位,對 師父升起信心,讓我們與親友的生命,有機會得以重生。

   佛弟子王映絜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早日通過如來法則 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映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