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堅定實踐,就與 師父佛心印心

排除萬難依教奉行,如來悉知悉見

(彰化)江秀鳳

2017-10-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江秀鳳,於2014423日入門。由於本身有脊椎側彎的關係,每天下班後都會酸痛難耐,加上和兒子的共業及諸多的不順遂,因此常與姐姐訴苦。原先自己是個基督徒,而姐姐後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怕我會有宗教信仰上的罣礙,因此沒有與我分享。2014年家庭聚會中,姐姐又來關心近況,我跟她說還是沒有改變,後來姐姐說:『我現在跟隨一位 師父禪行,妳要不要來試試看?』但我因為怕被騙,並未答應邀約。

 

      過二個月後,姐姐再次問我:『要不要先來聽禪行分享會?』我就在半信半疑下,跟兒子到了彰化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分享會過程中,當天播放<引領覺悟>這首佛曲,當聆聽歌詞內容時,就好像是在訴說著我的人生,那樣的貼切,讓我感受到終於有人懂我內心的苦,所以當天會後馬上填單報名,隔天就入門了。

 

  入門後,我紮實的依照 師父開示的四個法去做,每天早上都先禪定後再上班,每週穩定到精舍。正當兒子入門一個月後,剛好轉換到台中工作,兒子不在身邊就不能載我去精舍,但是自己想要、堅定的心,就不會因為沒人護持交通而放棄,因此花錢請朋友載我到精舍。入門後的第三個月,有天下班後回家,發現以往每天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啟動按摩機按摩我的腰部,入門前不管如何按摩依然是酸痛的、沒有改變,但是,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過程中竟不知不覺的好了,現在的我下班後不用再花時間按摩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後來,當我融入彰化精舍後,同時認識了二林、芳苑地區的師兄師姐。記得那時關心我的杰霖師姐跟我說:『是否願意當 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當時,我也不清楚那是要做什麼?但也沒有多想,就回覆師姐:『好。』之後,只要自己時間允許,就會跟著輔導組的大家一起去同修家拜訪,一起關心師兄師姐。

 

     有次邀約同事來家中坐坐並且與他分享 師父,當時,我回報給忠誠師兄與杰霖師姐,請他們一起陪我跟同事分享並邀約隔天參加禪行分享會,那時杰霖師姐問我說:『明天可以陪同事一起去聽嗎?』我回說:『明天要上班耶。』結果同事聽了就說那改天好了,但我知道接引是不能等改天的,過程中要全力護持,讓新朋友能夠早就不要晚來入門。於是跟同事說沒關係,我會與其他同事調班陪你去參加分享會的,後來同事也順利入門了。

 

  另外,想分享自己護持了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因為家中的經濟來源,都是靠我上班來支付開銷以及償還房貸,由於剩下的錢並不多,根本沒有多餘的錢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是,我還是很想護持,所以就先填單建檔,等之後有能力時再來護持。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自己因為牙口不好需要時常回診,聽醫生說可以申請免費鑲牙補助,就到公所去詢問承辦人員,後來也順利的通過申請。

 

      雖然自己尚未有能力護持弘法護持金,但只要有到精舍時都會護持隨喜功德金。後來忠誠師兄護持我:『 師父慈悲不捨弟子,如果經濟有罣礙,還是先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為優先。』當護持約過一個月後,接到榮民服務處通知,之前申請中低收入通過了,一年還有三節慰問金。那時就想,一年每一節有3千元,這樣我只要再存三千元,就能每月護持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不捨弟子受苦,護持過程中深深體悟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用慈悲、真愛的心來護持,而不是自私自利的心,計較著金額的多與少。

 

  經濟改善後,在今年四月份調整、提升了弘法護持金的護持金額,就在填寫回報後,有天姐姐打電話來問我:『你房貸還有多少未還?我有筆保險要滿期了,金額約一百多萬可以先轉到你帳戶。』並且交待這筆錢一定要將房貸餘款先還清,剩餘的就當我生活費用。我心想,姐姐是說真的還是假的?這不是小數字耶!後來,隔天我將這件事跟忠誠師兄說。師兄回覆我:『哪有可能!這麼多錢不是小數目。』但,數天後,果真錢匯入我的帳戶,因此趕緊去銀行結清餘款。

 

  其實護持弘法護持金時,自己只是用最單純、最感恩的心來護持,只要能力許可,希望能讓在地精舍趕快成立,不要讓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因交通罣礙而斷了跟 師父的佛緣。由於自己居住在南彰地區的二林鎮,常常因為車程及交通車不足,讓師兄師姐因為這些因素而不來了,內心真的很不捨。所以,鼓勵師兄師姐們要慈悲心、慈悲行,早日讓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願能早日實踐。

 

  在此,佛弟子江秀鳳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堅定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