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的我人生拼圖的缺角

惟有以 師父的悲智願行當作今生志願,,一定要破除惡習,一世成佛

(高雄)林漢宗

2017-12-18


感恩  師父圓滿的我人生拼圖的缺角

惟有以  師父的悲智願行當作今生志願, 用禪行來生活,一定要破除惡習,一定要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林漢宗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我叫林漢宗,2013年入門, 迄今入門已有四年,目前在中華電信服務。以前嘗試過很多宗教,如傳統佛教、基督教、道教、一貫道、天主教…等等,雖然都是勸人為善,惟參與過程中總覺得欠缺了什麼,就如同人生的拼圖一樣,缺了生命的一角,不夠圓滿與踏實!直到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漢宗生命中缺的那一角開始被圓滿!
 
在二O一三年十二月的某一天,才剛從機場接英國讀書放假回來的女兒師姐,我家的俞青師姐告訴我:「我們先到五十層大樓的22樓聽完分享會後,再一起去吃飯。」那時我與女兒師姐,因為肚子有點餓,於是兩個人就講好,要趁著播放影片、燈光昏暗時,偷溜出去!雖然都已經講好,但當時卻沒有付諸行動!可能是不好意思,似乎是有一股力量把我們留住了!還好沒偷溜出去,不然今天就無法在這兒分享了!現在回想起來,絕對是 師父的慈悲與力量讓我們留了下來!女兒師姐很聽媽媽俞青師姐的話,隔天就入門,我則是因為過去有修行經驗而遲遲不想入門,我之所以會入門,是因為那時都有師姐師兄不斷來電,一直邀約我來入門,是被他們不怕被我拒絕的誠心誠意所感動,想說他們也沒有得到什處好處,就先給他們面子,來這裡試試看!一方面也是怕俞青師姐與女兒師姐被騙,想說也可以順便就近保護。
 
剛入門時,最深刻印象的是,這裡很明亮很乾淨,這裡的師姐師兄都很年輕也很親切,沒有燒香拜拜,也沒有佛經,更沒有賣佛珠結緣品,最令我震撼的是,這裡不是拜佛祖拜菩薩,拜的是一張很大很大的 師父法照, 師父也長得很平凡,白上衣黑長褲,脖子掛佛項鍊與手上戴佛珠,且 師父也不在現場,是年紀輕輕的老師在所謂的代師弘法,顛覆我以前的修行印象!真讓我大吃一驚,大開眼界!起初我很不相信,總是懷疑 師父跟我們一樣,都是平凡人,怎麼可能是已經成佛,還是所謂的大成就明師呢!?我的理解是,成佛是要人死掉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安享天年,才能叫成佛!這裡的 師父還大言不慚的說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但是後來漢宗跟著 師父禪修禪行至今,有了以下的改變與體悟:
 
1.首先在心靈方面:變得很清淨,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用禪行來生活,漢宗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簡單的依照 師父的教導而行, 師父就讓弟子的一切如心靈、健康、意外災難、家庭、過往的親人、工作等方面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在健康方面:以前都有鼻子過敏會打噴嚏,只要在早上打噴嚏,就會驚天動地ㄟ驚死人!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近俞青師姐說:「你已經不會再打噴嚏了耶!」以前晚上開車,因為有閃光需要戴眼鏡,最近發覺視力變好了!竟然不需要戴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3.在意外災難方面:好幾次可能會發生的意外災難,包括我的脊椎受傷。在我剛入門時,有一次開車護持俞青師姐去華醫上如來正法班,那時因為我剛入門,尚未符合上如來正法班的條件,必須在禪堂外等待,閒得無聊,竟然異想天開,吃老不認老,跟年輕人跑去打全場籃球,跳投運球上籃樣樣都來,回到家,起初沒事,沒想到隔天竟然腰酸背痛,差點起不來!起來後稍微站一下或坐一下,竟然非常的腰酸背痛!脊椎無法挺直!晚上也睡不好覺,翻來覆去,感恩俞青師姐的護持,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幫我擦藥膏,才能稍稍入睡!連續好幾天都是如此!知道自己脊椎受傷,一定要先去看醫生,看骨科說要開刀,嚇都嚇死了!哪敢開刀!看推拿好幾次,也只是稍稍緩和!但脊椎還是隱隱作痛!也障礙到我的禪定與禪行!那時有幾度想因此退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某一天上班的早上,竟然有一股暖流遍佈脊椎,頓時覺得全身舒暢無比!原本我無法久坐,那時竟可以坐一整個早上都不會感到痠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深深知道是 師父在清淨妙轉與渡化!而好幾次開車都差點撞車,要不是 師父,我與家人可能會發生意外受傷,甚至死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弟子與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在一次騎腳踏車過彎時,意外摔車,倒在馬路中間,看到汽機車從耳邊呼嘯而過,真是驚險萬分!自己深深清楚明白是 師父在保護著弟子!自己更清楚明白這些意外災難都被 師父妙轉與渡化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4.在家庭方面: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們一家人都找回來了,漢宗、俞青還有小孩都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修禪行,真是無比的感恩與讚歎!現在我們一家人的相處都越來越和樂與融洽,這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不像以前我家師姐和小師姐,只要意見不合就吵起來。因為俞青師姐長期失眠,所以脾氣很差,常與小孩吵架!以前也會踹門,家裡的門被踹壞了三個,因為真的很生氣,但又不想打小孩,乾脆去踹門、摔馬桶蓋把氣消掉。感恩 師父妙轉讓俞青師姐身體變好、不再失眠、心安心定。不但與小孩互動變好,也更加用心的照顧這個家!讓家變得溫暖,舒適又有生命力!以前小師姐,總是心不安不定,一直都說台灣的教育體制不好,外國比較好!剛好有為她準備一筆教育基金,那時也名相心在作祟,想說去國外念書,可以為家爭氣,表現好,更可以為國家爭光!但卻事與願違,小師姐的狀況並沒有因此變好,反而還為人事地物種種事情在傷腦筋!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她非常心安心定,在英國唸完一年學程後,回來留在台灣完成高中學業,跟在 師父身邊禪修禪行。而她也在非常寒冷的天氣下應考大學學測,我與俞青師姐都深怕她會因為手腳冰冷而影響學測成績,感恩 師父妙轉讓小師姐心安心定,超乎預期的表現,通過第一階段的大學學測,也在很多人的競爭下,順利的通過第二階段的口試,不愧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放榜後,不但順利考上第一志願文藻大學,成績還是排在前幾名!在家裡也變得更聽話懂事。以前沒在做家事的她,現在竟會主動幫忙做家事!這是用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5.在過往的親人方面: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非常感恩 師父,就給漢宗好大好大的禮物!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隔年過年後,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時,竟然觀到往生很久的親人 -爸爸媽媽、二叔、岳父、大哥,都來到大禪堂外面,聆聽 師父的開示!隔天晚上,漢宗就夢見爸爸媽媽,穿著一身白上衣白褲子白裙子白鞋子來到我身邊,面帶笑容的告訴我說他們在那裡過得很好!弟子清楚明白,是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渡化過往的親人到天界安享天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但保護著弟子與家人,更護祐著過往的親人!真是太感恩 師父!太讚歎 師父!
 
6.在工作方面:以前在面對長官作簡報,總是會緊張,有時會失常,但現在卻能非常心安心定的面對與做好報告,對同事也能從容不迫的與他們溝通協調,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很多!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7.結語:所謂吃更老,更驚死!以前怕死,是真的很怕死,就如同我老爸在還沒過世前,曾經就跟我說過,人生茫茫渺渺,死後毋知賣為對去嘞!現在雖然已入到明師門修行,已經知道生命的真實義,也知道要往哪裡去!但是現在還是很怕死,怕臨死時,仍未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到時候,要笑也笑不出來,要哭也哭無目屎!後悔也來不及了!所謂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佛法難聞今已聞,佛性又本自俱足,不能成佛的原因, 師父慈悲開示,只有一個,那就是被我們的貪嗔癡慢疑種種習性障礙著,以致不能明心見性!漢宗懺悔,一定要破除惡習,一定要一世成佛!
 
佛弟子漢宗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與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漢宗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