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師父的愛,無遠弗屆

化煩惱為菩提

(基隆)吳侑潔

2017-10-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吳侑潔,入門至今一年七個月,我的接引人是男友翊安師兄,因為從小父母有在練法輪功的關係,我很早就有修行的觀念,因此也沒有特別排斥,對精舍的第一印象,覺得好溫暖,看著影片裡的 師父,不知不覺流下眼淚,當時我還不懂,原來是我靈性的期盼回到 師父的懷抱!
 
雖然很感動,但我並沒有一入門就照做,每天禪定五分鐘…不到,還是男友三催四請我才做一下!因為在基隆精舍沒有認識任何人,所以一結束就飛似地離開!入門沒多久得了流感,接著我的生活裡,完全就沒有依教奉行四個字。 
 
但 師父從不放棄任何弟子,當輔導組的師姐邀約我時,我才開始漸漸融入精舍,重新開始,每次參加完都很開心!入門前,我是一個超級悲觀的人,從小我就覺得快樂是一種天賦,有些人天生可以很快樂,但我再怎麼努力,就是只能快樂一下下;我看遍各種書籍、跟朋友出去玩、算塔羅牌、找一個有憧憬的工作、交一個不錯的男朋友,但…就是快樂不起來,所以我變得憤世忌俗。
 
但當我願意融入精舍,再重新開始時,一切都有了轉機!以下分享,當我依教奉行後, 師父給侑潔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健康,我的膀胱很差,每天睡覺都一定要起床跑一、兩次廁所,從來沒有一覺好眠過。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不會半夜醒來,我總是一覺到天亮!現在還可以早起禪定,我發現我雖然睡得更少,但是我的精神跟心情變得更好!
 
而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但我的皮膚卻有過敏,每一次復發,會紅、會癢,會脫皮,摸起來像結痂在臉上!我花了好多錢買保養品跟看醫生,但都不會好,年年都復發,但是現在,不需要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家庭方面,我們家有五個人,我從小就只喜歡我弟,我覺得我媽偏心、我爸是個控制狂、我妹有點自閉!但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慈悲、真愛,我開始能體會每一個人有自己的苦,那是業力,我的家人只是盡全力,用他們知道的方式再愛我,但我看不見甚至會感到憤怒。現在,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好好的關心彼此與談天,能看到他們愛我的心意,漸漸爭執減少了。
 
很感恩 師父,照顧我未入門的爸爸,因為投資房地產,希望能從中獲利,但卻反效果,房子不僅沒賣出,我們自住的房貸也還在繳,爸爸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沒想到,依教奉行後,一直賣不出去的房子迅速賣掉,連房仲與爸爸都覺得很神奇,我很清楚這是 師父的妙轉,真的很感恩 師父!
 
工作方面,我是個沒有勇氣追求夢想的人,想做的不敢做,只好找個勉強不討厭的,覺得很委屈自己,但生活還是要過,所以覺得痛苦!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工作態度與新的工作,現在我在一間都是師兄姐的公司上班,工作的挑戰性很高,但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悲觀愛抱怨,而是很感恩的接受挑戰,我發現我一直在成長與突破,我變得正向面對問題,不再逃避!
 
入門後,大家一定會一直聽到一句話,只要依教奉行,必然會開悟!而老師也一定會鼓勵我們要接受 師父親帶參加如來正法班,初期覺得不關我的事,沒想到,我居然在如來正法班開了悟!真的很感恩 師父!
 
開悟後我終於懂了,很清楚地知道,坐在法臺上的 師父,是大佛!我不知道怎麼懂的,原來 師父就是那個會圓滿我,要帶我回家、帶我解脫的那個人,是大佛!從那一刻起,我的每一個禮敬,都深具意義,不再是盲從與敷衍!
 
前面有提到,我的家人從小帶我加入法輪功,我從中體會到,因為境界的不同,法輪功必須很辛苦!而 師父帶領我們,只要依教奉行,現在的我清楚知道,只有一位見證 如來的 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業力,化煩惱為菩提!真的很感恩我的男友接引我!
 
而我很感恩有在地精舍,如果沒有基隆精舍,我或許留不下來,也沒有機會,可以透過依教奉行,體會 師父的境界!真的很感恩有弘法護持金,延續一份感恩,讓更多人不因距離,而放棄能追隨 大佛的機會,弘法護持金,是法界帶得走的資糧,是我們開悟所需!雖然我一個月護持2000元,但 師父從來沒有少給弟子,爸爸的房子賣掉了!我們少了沈重的經濟負擔,而我的牙齒矯正,提早變得整齊,我足足省了9000元!
 
而很奇妙的,以前每個月再給家用的時候,我都很不爽,很不甘心,現在,心裡很感恩,有能力照顧爸爸、媽媽,就如同,我護持隨喜功德金一樣,一份心意,照顧渡化我累劫業力的 師父,妙禪 師父!
 
現在的我,不再是個逃避的人,我願意勇於面對不足與調正自己,喜歡全力以赴,原來快樂這件事情,不是別人誇獎,不是買了什麼好東西,而是因為知道此生所謂何來,知道自己正在一步步走回家的路!知道 師父的愛,無遠弗屆,平等無二!
 
親愛的師兄姐,依教奉行的改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因為一個慈悲的接引,我得以留了下來!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來到 師父坐下,依教奉行,開悟提升能早就不要晚,而您一定會有您滿滿的體會與改變。
 
最後,佛子吳侑潔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於此生此世,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侑潔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