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弟子的是最好的

感恩 師父帶走了我只重表面不看內在的習氣,得遇好姻緣

(嘉義)李佩珊

2017-1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李佩珊,入門至今三年三個月,當初會入門是在台南工作時,前同事跟我分享了好幾次大成就明師和禪行,當時的我只是聽聽,覺得前同事是高知識份子,為何會如此積極投入禪行,會不會太迷信了?後來因為自己失戀一直走不出來,前同事又再度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她分享 師父可以為弟子清淨渡化提升我們,且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於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佩珊在台南聖地精舍入門了。剛開始我沒有依教奉行更沒有相信 師父,因此都沒去精舍,直到第三個月快要被退轉時,在輔導組長關心及鼓勵之下才勉為其難的出席精舍法會,但也因為這次退轉前的出席,我開始慢慢規劃自己的禪行。 
    
一開始雖然會到精舍,但禪定仍不扎實常常有一搭沒一搭,在一次禪定中相應到一股力量,那時的我相當震驚覺得非常神奇。我的右肩長期不舒服,通常刮痧後會比較好,但沒幾天不舒服的症狀又開始出現,就在我開始禪定後,竟發現右肩痠痛的狀況舒緩很多,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願意開始穩定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大威德力為弟子清淨渡化、暢通氣脈,現在的我肩膀完全不痠痛了,真的比去看醫生還有用!因為這個神奇的改變,我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現在想想當時自己雖然沒有依教奉行, 師父卻不嫌棄弟子,不放棄弟子,依舊慈悲默默地不斷渡化弟子的業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入門一年後認識了現在的先生,這段姻緣不僅我自己連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原因有二;第一、入門前我是外貌協會理事長,別人介紹異性給我認識我得先看照片,確認順眼後才願意見面。上一段感情因為只看中外表,而忽略對方的個性其實並不適合自己,導致交往一段時間分手後傷心很久。第二、婚前的我對經濟很沒安全感,當時一人在台南工作,除了房租、學貸,每個月還要拿錢回家,常常覺得被經濟負擔壓得喘不過氣,根本不敢奢望結婚成家。當時朋友介紹現在的先生與我認識時,他的相貌完全不符合我的期待,應該會直接謝絕,但在朋友的極力推薦,加上自己內心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先認識看看,最後我接納了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我才明白,透由簡單的禪行 師父慈悲提升了我們命運定調的軌道,帶走了我只重表面不看內在的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了這段好姻緣給我,先生事業穩定,家中經濟狀況良好很呵護與包容我,入門後常聽到同修分享 師父總是給弟子最需要的,而不一定是弟子最想要的,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段圓滿的婚姻只是巧合,但我清楚明白入門後的自己確實變得更好,生命的軌道提升才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人事物,這絕對不是入門前的我靠個人努力可以得到的。
 
初入門時因為禪定不扎實,所以當輔導幹部關心我是否心有比較安定時,我常會反問:心安定是什麼感覺?後來隨著禪定相對穩定扎實後,真正體會到大家口中的「心安心定」是什麼,我發現自己過去非常容易急躁、不耐煩的個性,因為心安定了而有了重大改變,以往可能十天就會發作一次的大小姐脾氣現在改變很多。過去常聽人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原本要用十分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個性都可能徒勞無功,但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真的很輕易,不用忍耐,也不用刻意做什麼,就可以讓自己有正與善的轉變。 
    
佩珊入到 師父座下一段時間,這段禪行的路上不管是參加禪行活動或是參與護持,常常感受到 師父真的很慈悲,全然平等的疼愛每位弟子。我在參與法會護持時,常常會害怕擔心自己做的不好,一次護持的師兄與我分享,在 明師座下的禪行沒有好與不好的之分,只有願不願意護持的那份心, 師父帶的是弟子的心。當時我非常感動,護持我的師兄也因為與 師父印心而流下男兒淚,每每想到這段與同修的互動都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有大成就明師精舍所有的護持,包括弘法護持金,都是 師父給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不是要弟子做的好、做得漂亮,而是要弟子從中去體會真心真行,同修彼此共心團結,慈愛互勉的意義。在 師父座下即使只是參與簡單的法會護持,當我們全然的相信 師父去行時,每每護持都能有滿滿的體會。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佩珊很感恩 師父派來千手千眼陪伴自己禪行。剛開始我的態度2266,不習慣幹部電話關心、問候及邀約我去精舍,當時還跟電話那頭的同修說:「不要打電話給我,我不喜歡講電話,用line傳訊息就好」,到現在我的心門打開了,換佩珊開始去關心別人,面對同修不少狀況,從中看到過去的自己。非常懺悔,過去的我無明、傲慢、不懂感恩與珍惜,現在想想,如果沒有 師父的千手千眼一路慈悲不放棄的關心、鼓勵、陪伴佩珊依教奉行,我一定還在承受右肩膀的長期不舒服,還困在對外貌的執著,感情依舊尋尋覓覓,還受苦於情緒的火爆與焦躁……,因為 師父的大慈大悲,因為千手千眼不離不棄的陪伴鼓勵,幫助我留下來依教奉行,提升生命的軌道。佩珊真心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不用求也不用拜,更不用苦修苦練,只要依教奉行,您一定有機會見證到 師父給每位弟子不可思議的大圓滿。
    
佩珊在此邀請全體同修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李佩珊與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扎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的大法器,一心不二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