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我最疼愛的子女,課業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拉近了我與媽媽的距離,更使我的親子關係和樂融融

(桃園)吳玉金

2017-12-28


      我叫吳玉金,目前任職於苗栗地方法院提存所主任,是在2015年11月4日入門。
 
      玉金是一個單親媽媽,全部的心力都放在一對兒女身上。女兒面臨國家考試,兒子面臨研究所、會計師考試,玉金對此很在乎、很擔心,因此到處去拜拜、祭改、點光明燈。感恩中壢的朋友來與玉金分享禪行的美好,並邀約參加三重精舍分享會,一心為了兒女的前途,玉金決定到頭份精舍入門。
 
      玉金入門當初,單純只是相信朋友沒有多想,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就這樣在工作上圓滿順利。入門當時正逢法院整修單一窗口,在整修過程中,發現施工少了原先設計圖上應該要有的櫃子,施工老闆很爽快的答應補足,甚至現場所發現的問題都能順利解決,這以我29年職涯工作的經驗是不可能的,但 師父讓不可能轉為可能,所以我很願意相信這是 師父的力量,心中有莫名暖暖的幸福感。
 
      入門前,玉金個性急躁、情緒容易隨外境起伏,甚至動怒!事後又後悔如此急躁,也因此常常心無法安定,依教奉行後,遇事會緩一緩,心安心定去處理,不再被外境影響,而能安定的面對。這時,我發現人際關係也變好了,貴人也變多了,真的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個兄弟姊妹我排行老二,我與弟弟夾在中間,常常覺得媽媽疼哥哥跟妹妹,不疼我跟弟弟,跟媽媽是有疏離感的。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心門,願意主動親近媽媽、陪伴媽媽,每星期六日大哥都會帶著年邁的媽媽去金山泡湯,玉金就會安排一天陪伴媽媽,現在與媽媽越來越有話聊,我發現原來好愛媽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渡化了我與媽媽間的共業,拉近了與媽媽的距離。
 
      依教奉行後, 師父也護佑著玉金最疼愛的子女。兒子目前就讀台大會計研究所二年級,上學期指導教授要兒子當他的助教,看似一切順利,卻在學期結束前被教授誤解,教授要他重新找指導教授,中途更換指導教授是件非常嚴重的事,兒子感到非常委屈,卻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讓玉金心安心定的護持兒子,鼓勵兒子從中自我檢討如何更圓融處理,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重新找到一位非常棒的指導教授,教授甚至還主動提供每月壹萬元的研究費給兒子。感恩 師父為兒子妙轉了更好的教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與女兒衝突不斷,女兒從小服從性低,要她往東偏往西,往西偏往東,很會頂嘴,非常愛她卻又對她莫可奈何。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打開玉金智慧,心安心定的與女兒相處。女兒也變貼心了,有次在電話中女兒自己覺知到口氣態度不好,事後主動打電話跟玉金說:「媽咪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還常跟玉金說:「媽咪,我最愛您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渡化我與女兒的共業。女兒在去年順利通過國家考試,還連上三榜,不僅如此,2017年年中臨時才決定要考律師,只準備3個多月的時間就考上了!女兒告訴玉金:她感恩 師父的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前夫與女兒關係的改變。前夫比較疼愛兒子,女兒心裡很不平衡,常常抱怨著爸爸說:同學被爸爸像掌上明珠的疼,而她卻沒有,還被嚴厲的對待!甚至說:她的字典裡是沒有爸爸這個字眼。很長一段時間,她不願意見爸爸。就在2017年12月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前夫去探望在花蓮工作的女兒,女兒招待他去吃日本料理,甚至用餐後就帶他去UNIQLO買背心送給爸爸,她爸爸問為何要帶他來買衣服,女兒告訴他:「在爸爸來花蓮前就想好要送他禮物了。」她爸爸拿著衣服抱在懷裏開心到不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走了女兒跟他爸爸之間的共業。
 
      現在兒子、女兒皆雙雙入門到 師父的座下,玉金清楚明白,這才是為母的我給兒女最好的禮物。
 
      感恩  師父也圓滿了玉金想要回北部的心願。2012年底為了升職等,調到苗栗地院當提存所主任,2017年10月初已接到派令,於2018年1月1日調回桃園地方法院,未來就可天天通勤上班。入門2年多來,感恩 師父!感恩頭份精舍的老師及師兄姐護持玉金堅定的留下來依教奉行,無論遇到任何的境都能一心不二心,堅定的追隨 師父禪行。
    
      在玉金入門將屆滿1個月時,師兄師姐鼓勵玉金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座談,玉金當下即填單加入護持的行列。玉金體悟到廣設在地精舍是多麼重要的事,玉金在苗栗上班,若沒有頭份精舍,玉金勢必要花更多的時間到新竹或竹北精舍參加法會,感恩有師兄師姐的共心護持,玉金才沒有了距離的障礙,能夠穩定的在頭份在地精舍禪行,也透過依教奉行,獲得許多千金難買的心安心定及工作家庭的隨順圓滿。鼓勵師兄姐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為自己爭取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之前外界媒體對本門諸多不實的報導,玉金更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能夠入門的弟子絕對是大福報、大造化。玉金當初只是相信朋友,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竟然工作、家人及生活這麼的隨順圓滿,玉金深深體悟到,弟子何德何能,懺悔行得這麼少, 師父卻是平等無私的給予,而這一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豈是外界媒體報導所能夠體悟瞭解。
 
      原本玉金只是為了兒女的前途,但沒想到 師父給了玉金超乎預期的圓滿,現在的玉金清楚知道今生是為了成佛,就算這一切沒有圓滿,也已知道要把兒女交給 師父引領,護持自己紮實依教奉行,時時內省覺知懺悔,真心真行中來實證,見證到人生與靈性永生永世的大美好。
 
      玉金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此生此世誓斷滅不成佛的習性,願全然交付,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