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變得心安心定

願意相信依教奉行,健康家庭工作真的都變圓滿

(板橋)彭惠郁

2018-01-02


    我叫彭惠郁,在一個平凡家庭長大,有一個小我6歲的妹妹。從小我就是個藥罐子,很容易莫名生病發燒,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醫院跟診所。而在我國小三年級時,連父母都不知情的狀況下,應著別人的邀請,我開始了每日誦經的功課,那時的我根本不明白為什麼要念經,但也就這樣每天乖乖地念著。後來被爸爸發現,因為怕我出家而被禁止。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身體的狀況卻是一樣不少,加上對磁場氛圍莫名的敏感,動不動就會因此打嗝嘔吐,所以臉色看起來總是病懨懨,雖然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始終找不到改善的方法,日子也就這麼過著。
 
   我入門的原因是2011年的6月,我同事和我分享她妹妹現在跟著一位師父修行,這師父讓她妹妹因此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同事覺得我跟她妹妹的狀況很像,就找我去試試,就這樣隔幾天,我就參加了分享會,在整個分享會的過程中,我唯一記得的是,當 看到 師父法相的瞬間,我竟然一直掉淚,當時只覺得超尷尬的,但分享會後我就決定要入門了。只是因為過去修行經驗的影響,所以回去後,還是忍不住去廟裡擲筊杯問問,是不是要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結果竟然聖杯連連!雖然現在想起,以前竟然用這種方式來驗證 師父,真是懺悔,但當時確實讓我心中更篤定要追隨 師父!
 
    剛入門的我不明白什麼是依教奉行,但,我很喜歡聽分享會,聽聽別人的故事,也開始跟親友分享,試著把有機會能離苦得樂的大禮送給他們;喜歡聽禪行教導會,每次聽懂一些佛理,就覺得腦袋好像更清楚,心也變得更安定與充實,而我的生命也在有了 師父後,開始有了不同。
   先從健康方面說起,入門前的我,三天兩頭就發燒感冒,尤其冬天幾乎每月都要請病假。加上常態性生理期的疼痛也讓我很困擾,一開始只能吃普拿疼止痛,但後期我竟然對普拿疼過敏,所以後來都只能痛趴在家休息。睡眠品質差到不行的我,要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是個奢求,半夜經常莫名腿痠到痛醒,也曾半夜被靈性搖醒,要我念經給它聽;還常常得在夢魘中掙扎好久才能清醒過來。而這些竟然在入門後,健保卡一年用不到幾次,而一直發生的生理痛幾乎不再發生,我終於可以真正體會到一夜好眠的幸福!
 
   至於工作方面,我是從事產品設計的工作,入門前的我面對工作時,因為很容易被外境影響,不管是同事們的負面情緒言語,甚至是無聲的負面氛圍,都會讓我身體感到不舒服,總會突然的胸悶頭暈加嘔吐。同事們總常看到我無預警朝廁所狂奔,次數多到只要聽到廁所有嘔吐聲都會覺得就是我。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在 師父的妙轉度化下,加上 師父教導的觀 師父住位,我變得心安心定,被靈性干擾的狀況越來越少,不僅不再容易隨他人情緒起舞,更不會卡在負面思維太久。現在的我思緒清晰,做事有條理,工作上的錯誤更是難得發生。甚至在我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後, 師父竟妙轉了我與朋友合作其它產業別的案子,除了增加對其它產業產品的了解外,在收入上每月還多出5千到一萬的收入,遠超過我所護持的金額許多。如同 師父的開示, 師父真正要的是弟子的真心,而非弟子的錢,懂得珍惜與爭取的弟子, 師父肯定疼惜。
 
   家庭方面,我有個只看成敗、不論過程的父親。一向用負面的關愛方式與我們相處,雖然知道他很愛我們,但說出來的話就是那麼有殺傷力。也因從小到大在爸爸充滿打罵的教育下,在我心裡蒙上很大的陰影,讓我對我的人生完全沒有自信,在面對事情時總是能閃就閃。甚至連面對別人的稱讚,都無法坦然自在的接受,反而還會覺得自己沒有資格。這樣的我,刻意讓自己用漫不經心、忘性強大的方式生活著。
 
   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了佛理,知道這一切都是因果業力的牽引,家有家的共業,家裡的每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在業力的加乘下,即便相愛也容易相害。我學習交付,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面對爸爸,不隨他急躁易怒的情緒起伏,處事自然就更加圓滿。在努力一年後,終於和妹妹文郁一起接引爸爸入門,爸爸入門後,心性與脾氣都改變很多,不再暴躁易怒,心也變得柔軟了。記得有一天晚上,他忽然打電話給我,電話那頭他說他覺得對我們很抱歉,一邊說著他內心的苦,一邊竟痛哭了起來。這一刻的兩端沉默,我與爸爸之間一切的不安與怨懟,彷彿都被 師父帶走了,心也整個鬆開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都會保護的好好的,這是真的!記得入門第2年左右的某天晚上,室友沒來由的突然給了我一顆退燒藥,說也奇怪,當時並沒有發燒的我竟也一句話都不問的默默收下。沒想到隔沒幾天上班時,我忽然感到身體極度不舒服,於是跟主管請假後便自行騎車回家休息,就在快到家前的巷口,在等紅綠燈時,忽然聽到一個不知哪來的聲音,彷彿在告訴我「眾生皆苦,要渡盡眾生」。一下子我的眼淚掉了下來。但一回到家,我就開始昏睡,中途醒來發現自己在發燒,就想起室友給的退燒藥,吃完後又立刻陷入昏睡。而就在昏睡的過程裡,我竟自己看著躺在床上的自己,雙手抬起來合十禮佛。而下一個畫面是我又回到自己的身體裡,同時看見一個身穿白衣黑褲的人,站在床邊護持著我。我知道那是 師父不離不棄地護佑著弟子!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的我,不但真心感恩當時接引人的無私分享,感恩當時自己沒有劃地自限的實驗精神,讓我有幸擁有 師父的護佑,也讓我有機會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更讓我面對未來有著更心安心定的踏實感,能在 師父的引領下,不再感到害怕地持續邁向未來。最後也想鼓勵大家,請一定要留下來,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改變 ,就從願意相信開始。
 
佛子彭惠郁,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追隨明師,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跟 師父一樣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郁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