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大石被 師父的慈愛雙手挪開

過去吃安眠藥長達二十年,入門一年後可以安穩入睡

(雲林)張陳美玉

2017-04-30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張陳美玉,入門2年11個月。
 
年輕的時候,做什麼工作都很順利,心想錢怎麼這麼好賺,根本不知道人這一世是要來修行。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也都沒有很認真的在工作。但人生無常,經連續二次的業力引爆、投資失利,原有的存款及先生的退休金全賠光,而且還負債。因為長期的壓力,都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也因投資失利,和先生之間變得很冷漠,時常惡言相向,與家人之間的不愉快導致心悶、心痛,猶如大石壓在心上的狀況。
 
三年前在街上遇到同事(接引人)與我分享 師父,看見 師父的法相,不知為何,只覺得這個人我認識、很眼熟。但因當時經濟上有罣礙,當下沒有答應。後來因為真的沒有辦法可以解決眼前的困境,覺得死馬當活馬醫,主動找了接引人,很快就入門了。
 
記得分享會當天,還刮風下大雨,但不知為何就是堅定的想去、也想改變。入門後,都很穩定的出席,雖然都聽不懂佛理,,但很喜歡聽。經過3-6個月,覺得自己沒感覺、也沒體會,有想過不要再去了。但不知為何,還是很想去聽佛理,最後也留了下來。
 
禪行過程中,即使有交通、距離上的罣礙,但還是會想方設法出席。也不知為何,就是很想利益眾生,希望讓每位同修到了精舍都能很法喜,後來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也爭取每個可以護持的機會。有一天忽然發現,之前心悶、心痛,竟然不知不覺的被 師父帶走,能夠更安定的面對家人不再執著。之後更積極的想要依教奉行,接著身體狀況慢慢都有了改善,連皮膚癢、鼻水倒流的狀況,都慢慢在改善,到現在都好了。
 
入門後,師姐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但因負債的關係有罣礙而拒絕了。後來想想,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心態,就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在今年農曆過年時,忽然想起,這兩三年是怎麼過的?並沒有因為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生活過不下去。透過這件事,更清楚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願意及全力以赴的心。
 
以往因精神壓力,每天都需使用安眠藥,長達二十年。入門一年後,有一天睡前忘了服用安眠藥,隔天睡醒發現藥沒吃,心想是忘了嗎?隔天故意再試著不服用安眠藥,依然安穩入睡,直到現在,都不曾再服用了。
 
美玉很懺悔自己行得太慢, 師父如實的保護弟子,為弟子清淨妙轉渡化。禪行路上,起伏考驗都是讓我們突破提升的機會。透過 師父的妙法,內省懺悔覺知、真行實證,真的愈法喜。靈性很清楚、很渴望有明師的引領,靈性提升了,我們才會過得好。懺悔過去大信不足、行得太慢。
 
和 師父發願,自己要不斷開悟突破,一定要全力以赴,並以 師願為己願,真心讓 師父做我們的主,讓 師父引領,邁向成佛之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陳美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