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媽咪好溫柔、好想抱抱妳

社會脫節又聽障的我,終於有勇氣扛家計,家裡經濟改善,氣氛更甜蜜

(中和)趙玉婷

2017-11-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好!感恩 師父給予玉婷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趙玉婷,入門剛滿3年,是個家庭主婦,婚前先生是位婚紗攝影師,收入是一般人薪水的4~5倍,原以為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將近二十年來不知不覺一步一步掉入地獄。
 
幾年前當決定自行創業,先生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突然出現兜售二手機器,原以為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沒想到同學與廠商聯手算計,讓先生買下了有問題的機器,龐大的維修費成了最大負擔。屋漏偏逢連夜雨,先生租的店面是個鬼屋,我看到先生看不到的靈性在店裡走動,卻無可奈何,甚至後來連拍照的客人都被低層靈性附身,為了轉運到處求神問卜,還請廟公來舉辦超渡,沒任何改善,因此認賠收店。
 
不久後,原本健康的公公因氣喘反覆進出醫院,竟癱瘓在床上,先生也因為照顧公公而累出病來,為了抒解壓力,先生整天沈迷夾娃娃機,玩物喪志。擔心家人的我,又開始求神問卜的日子,在一次參拜廟宇中,無奈仰望著天,突然從「明心輪」發出如雷的一聲「回家」,當時的我滿腦子的問號,眼淚直流,是自己太累,太想回娘家嗎?
 
感恩 師父慈悲派千手千眼接引,許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在精舍裡看到 師父法相,不知為何眼淚又直流,只覺得好熟悉,好熟悉,直到老師說「現階段 師父要找的弟子,是累世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一起『回家』」,原來我在找回家的路,就是能夠追隨 師父回如來的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剛入門玉婷只是試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讓長年在家與社會脫節又聽力障礙不敢找工作的玉婷,有了扛下家計的勇氣,向 師父發願想要外出工作,沒想到發願一週後,豆花店老闆隨口詢問:「你要來工作嗎?」,我也隨口說:「你要請我嗎?」,就這樣,我有了一份工作,每天6點下班,更能心安心定照顧家裡也可到精舍並參與護持。感恩 師父!從此夫妻不再為家中經濟起爭執,夫妻感情更從離婚邊緣,回到新婚時的甜蜜,晚上睡前還會牽一下手,住校的兒女回來覺得肉麻的說:「你們怪怪的,還好嗎?」
 
從小鼻子過敏的我,每到季節交替時,除了鼻塞,還嚴重的咳嗽,整晚無法入睡,白天進入冷氣房,溫差較大,會再咳上半小時,一整年有半年都在吃抗組織胺,一有症狀都知道要吃什麼藥,常常抽屜裡備著滿滿的成藥,先生與小孩也都有相同過敏症狀。在入門依教奉行後,除了自己過敏不再復發,家人過敏症狀也都痊癒了,真的如同 師父所開示的:「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絕對金剛弟子與家人的業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 師父安住了玉婷的心,改變了玉婷的脾氣,女兒有次回家跟玉婷說:「媽咪好久都沒看你像現在這麼溫柔,笑的這麼開心,好想抱抱你。」我問:「那以前是怎樣?」女兒說:「打電話回家你都不耐煩,回家看你,臉都很臭,都不敢跟你說話。」聽女兒這樣說心中好懺悔,也好感恩 師父圓滿了親子關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我也不再需要求神問卜,更看不到低層靈性,不再被干擾,失眠也改善了,上床不到10分鐘就熟睡,先生有時還開玩笑跟孩子說:「有話快說,不然媽咪睡著,就要等明天囉!」
 
師父開示:「融入就會開悟」,在輔導幹部推薦下,剛入門的我參加法會護持團隊-化妝室清潔組,大家是不是認為家庭主婦的我,很適合護持化妝室呢?但其實心裡很負面,心想家裡都懶得打掃,還要來精舍打掃化妝室?就在護持了兩個多月後,萌生退轉的念頭。感恩 師父!就在心裡有這個想法時,在一次護持禪行分享會上,聽到增山裕紀師兄分享護持化妝室的體會與突破,師兄在分享中突然看著玉婷說:「只有弟子放棄 師父, 師父從不放棄任何一個弟子。」這時心一陣暖流,淚如湧泉,心中滿滿懺悔,終於看到自己傲慢自以為是的習氣,心變柔軟鬆開了,更體會要站在別人觀點看事情,懺悔剛入門時的無明以及對 師父的不相信,也體會到每個護持都有 師父的密意,都有 師父給予弟子的無量功德。
 
入門後試著了解弘法護持金的深遠意義,開始了護持,讓玉婷體會到 師父設立地方精舍的慈悲,讓眾生不因距離、時間障礙了追隨大成就明師的機會,感恩 師父引領玉婷,總是法喜的想分享 師父的愛,當我停滯時心就好慌,好難過。從中體會到 師父沒有分別,無條件愛眾生,對眾生的不捨,而眾生卻身在苦中不知苦,深深體會 師父的慈悲,弟子只是試著相信依教奉行, 師父卻圓滿弟子真正需要的,護持 師父弘法,並不是付出,得到最多的還是弟子自己。
 
先生多年來因為照顧公公太過勞累,某天突然心律不整,血壓突然降低,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過程中,醫生發現病情特殊,會診其他醫師開會,判定先生罹患的是罕見疾病,全台只有200個病例,現階段無藥物可治,只能控制病情不惡化。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今年暑假先生回診時,醫生建議再做一次心導管手術檢查,意外發現先生「罕見疾病」的原因,是心臟破洞引起,破洞部位更是全球罕見,但是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手術結果竟然出奇順利完成,迅速痊癒中!紙短情長,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弟子多麼感恩與讚歎 師父!
 
回想起入門前,健康、經濟、家庭各種壓力,差點演變成家破人亡。感恩 師父!在茫茫人海中,把玉婷找了回來,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真的無法想像我將會在哪裡,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家絕對不是現在這樣平安喜樂安定,如此相愛互相扶持鼓勵。玉婷邀請每位師兄姐,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與 師父印心,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重生的機會,更在此生見證靈性永恆的大圓滿。
 
玉婷在此與 師父發願:「願身、口、意全然交付,突破一切不能見性的習氣,行在 師父中道上,以 師願為己願,同心同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趙玉婷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