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的鼻過敏、偏頭痛、肩夾骨刺痛與失眠均不藥而癒

瀕臨倒閉的公司出現貴人相助 讓營運狀況穩定也挽救了公司

(台北)曾清秋

2018-01-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夠有此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曾清秋,目前是華毅錄音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因為入門已四年,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很多,以下就是我的心得見證。
 
我的人生有三個爸爸,分別是生父、養父、還有繼父,小時候因為家裡貧困,生父把我給當時是榮民又沒有家眷的繼父領養,原本以為從此可以過著無憂的日子,卻沒想到養父因為經商失敗,違反票據法被法院通緝,更在我21歲時心肌梗塞往生了,爾後,我們家出現了我的第3位爸爸 - 繼父。原來這位繼父是生父的好友,自小就常接濟我們家,久了媽媽也對繼父很依賴,因此我跟繼父的感情很好,直到103年繼父過世我們共同生活了50幾年。跟著三位爸爸的成長過程,卻也同時背負著三個家族的共業。
 
從小我心理就莫名壓抑,屬於有話往心裏吞的個性,成家創業後為了要承擔起家中所有的一切,於是我全力在拚事業,公司在顛峰時,美國迪士尼台灣的卡通中文配音,新加坡商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及HBO等知名的國際電影,電視公司都是我合作的對象,甚至要跟這些國際公司一起製作在亞洲區及臺灣播出的各大節目。
 
在每天應接不暇的工作中,短短幾年內,我就罹患鼻子過敏、肩夾骨刺痛、偏頭痛、失眠等等毛病,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這四大病症都跟了我近20幾年之久。我不但成了名符其實的藥罐子,每天至少要隨身攜帶頭痛藥、噴鼻子的類固醇及安眠藥。更常需借助按摩減緩肩夾骨的刺痛,但這都只能暫時減輕痛苦,甚至於連醫學中心的耳鼻喉權威醫生都斬釘截鐵地說,我的鼻子過敏是好不了的,除非移民。
 
而除了身體欠安之外,這段期間我更飽嚐親人相繼重病與往生之苦,有句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公司竟在一向蓬勃中一夕之間面臨經營困難的窘境,只因為其中最大客戶準備將錄音移往大陸,使那時的我欠下現金卡債200多萬,光是利息每月就要支付7.8萬元,而這所有的一切,我認為 『有身皆苦,命運天注定』,雖無奈卻只能接受。
 
我跟太太還到中台禪寺修行,只是我心中的苦與愁並沒有因此削減,直到2013年12月24號,我的大女兒曾筱恬師姐對我及太太說:她現在跟隨一位 師父禪行,很不錯,邀請我與太太媽來了解,當時只基於愛女兒的心情,不想讓她掃興,當然也擔心女兒受騙,於是我們夫妻就跟女兒入門了,我永遠記得那天剛好也是聖誕夜,而這個聖誕夜真的是我的重生之夜。
 
入門一開始沒開悟,前面2個月和太太還在中台禪寺與精舍間來回跑,自認為不衝突。直到聽懂佛理後明白要一師、一心、一法、一門,才能幫助我開悟,話說當時我才入門一個多月,都還沒有真正依教奉行時,師父卻已在我身體方面上示現了神蹟、聖蹟。
 
我那死不了卻非常痛苦的鼻子過敏、偏頭痛、肩夾骨刺痛與失眠,這些折磨我20幾年的病痛竟都不藥而癒了,就連出差外宿也都能睡上好覺,現在除了天氣變化鼻子偶爾會有些過敏外,都不用靠類固醇與止痛藥來撐了。身體變健康,人的心情好也變得很陽光,我從此再不用過那種沒帶藥就不敢出門的日子了,真的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我與家人的關係改變:入門前我是個旁人眼中冷漠、自私、不懂得感恩的人,在家中跟太太再不就不常說話,要不就是溝通障礙,沒說兩句就會吵起來,而對於2個女兒的交往對象,從來都不滿意,甚至會避開不想看到女兒與男友,我常把自己封閉在另一個世界,更從不去考慮女兒是否會傷心 ? 雖然每次父女爭執後、轉身時的我眼中有淚,但從不知怎麼去擁抱這二個既可愛又無辜的女兒,沒想到就在我透過簡單依教奉行並聽懂佛理後,就在 師父的慈悲渡化下,我的性格開始有了完全不同的呈現,現在的我不僅會跟太太淑惠師姐好好溝通,除了工作還有家庭事務,彼此越來越能用體諒與共心來面對。
 
而兩個女兒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之後,也各自找到了終生伴侶。去年4月小女兒筱筠師姐還生了一個小佛子,讓我更成了一個開心的阿公了。想想如果是以前的我,在連嫁兩個女兒後,一定會有失落感,現在的我,反倒是很感恩:真是賺了兩個女婿!現在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帥氣的阿公抱著孫子大笑、大玩,請不要懷疑,那就是現在脫胎換骨的我。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現在我們家的氣氛已經從以前每天好像都在冰庫般的冰冷,變成天天都像在冬天的太陽下的溫暖了! 
 
佛之所說真的言無虛妄! 師父能讓弟子心安心定,不只保護弟子,連弟子的家人都護祐得好好的。106年8月,我那中風10年的88歲養母,因右腳褥瘡導致敗血症休克,還必須截肢。
 
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期間,清秋早晚到醫院探視,常播佛曲給她聽,甚至會在她耳邊說:來世若投胎為人一定要跟隨「大成就明師好好修行」我很捨不得養母所必須承受來自生理病痛的折磨,只希望她可以輕鬆解脫!感恩 師父慈悲,就這樣養母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於睡夢中安詳辭世了,而告別式的前一天,清秋夢見養母穿著一套生前最喜歡的洋裝,看起來40幾歲年輕的模樣,充滿笑容,截肢的雙腳完好無缺,清秋抱著她,跟她說「媽,妳回來了』,這個夢境的溫暖就像現實生活那麼清晰,清秋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 將養母的靈性渡到了天界。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最後談談工作:入門後,原先面臨要倒閉的公司,在二年前 師父妙轉了在全國青年創業總會工作的何麗芬師姐,代表總會委託我們拍攝我根本不在行的『年度亮點企業影片』,記得麗芬師姐說:生活禪行是一體的,禪行擺第一,這些都會隨順圓滿。於是我們一起向 師父發願 : 要共心分享接引每一位出現在我們行程中的人,我們真的說到做到,而神蹟也隨著不斷出現,原先要做大量事前準備的訪談、腳本、人物的選定,我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順利完成,連導演與攝影團隊都嘖嘖稱奇。北、中、南6天就完成了6部影片的拍攝,拍攝品質之專業,更連續二年都獲得經濟部長官的青睞,這讓我們公司在各大場合都有曝光的機會,知名度也因此打開。
 
去年甚至陸續出現原本應是競爭的同業,竟然主動撥案子給我們,貴人也不斷在我身邊出現。這些真的應驗了 師父的開示,『靈性位階提升,所到之處都有貴人相助』,而不僅遇到問題能輕易解決,處理事情的效率也大幅提升,公司營運出現全新的轉機,如今也一直在穩定成長中。
 
今天藉此分享的機會,我發自內心要感恩接引我的女兒筱恬,讓清秋有機會得遇 明師,不僅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更感恩的是慈悲的 師父,在我慌亂無助的時候,安住了我的心,讓清秋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與法喜,跳脫了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最後我要勉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一定要先從相信開始,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與改變。
 曾清秋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紮實依教奉行,不斷的行接引利他,才有機會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