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真正重生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弟子,重業輕償、輕業轉無

(基隆)黃于瑛

2018-01-03


我的名字是黃于瑛,目前在深坑區公所工作,是一名公務人員。從小我的身體小病痛不斷,舉例來說,我很容易筋骨痠痛,常常要去推拿整脊,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感冒,是個藥罐子,過去很常流鼻血甚至血從眼睛流出來。而我的個性很傲慢不服輸,常常擺臭臉,也常常在想生命的答案,我是誰?我死後又要去哪裡?人生的意義為何?想破頭卻仍沒有答案,心中總是有解不開的千千結。
 
大學時期,應該是人生當中最燦爛的一段時光,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灰暗的起點。大二時,因臀部撞到水泥板產生的後遺症,使我漸漸地開始不能久站、久坐,甚至躺著睡覺時整隻右腳都痛到難以入眠。一年後照了核磁共振,醫生判定是椎間盤突出,右腳也因為神經被壓迫而慢慢萎縮。期間也嘗試過各種西醫治療和知名的民俗療法,但不管怎麼治療就是不會好。原以為最慘的莫過於此,但業力的引爆就如同海嘯般,一波波襲捲而來。某天早晨醒來突然覺得頭暈目眩,整個世界都在旋轉,檢查後才發現是眩暈症,但是我沒有醫生所說的壓力大、抽菸、喝酒等狀況,怎麼會突然發作?我百思不得其解,醫生也無法清楚解釋,跟我說吃藥後還是有可能會再發作。果然,一個月後,眩暈症二次發作,還連帶引發了「椎間盤突出併發症」,使我痛到身體傾斜45度角才能走路,甚至躺在床上才能緩解疼痛。印象很深刻,當時是爸媽餵我吃飯,媽媽幫我洗澡,那一幕幕回想起來,真的是無助又心酸。而我的脾氣變得更暴躁易怒,朋友們都會關心我,但我不需要關心,我只希望不要再痛下去。
 
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那一年的七月份,我的好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聽班上的同學分享禪修,我只是很單純覺得暑假很無聊就跟著去了。師兄和師姐不斷分享 師父的好,以及許多人的改變和見證,雖然心裡萬分疑惑,還是決定跟朋友一起入門一探究竟。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後必定有所體悟,我覺得要改變就一定要試著做,所以我一入門就很認真依教奉行。好感恩我的接引人,也好慶幸那一念之間的選擇,入門後,紮實依教奉行,收到了好多 師父給予的禮物。
 
首先分享我在身體方面的改變,入門後的第二個禮拜,一覺起床,有一種在海底潛水了很久,瞬間被拉上岸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頭也不暈了,自此,我的眩暈症從入門到現在七年多,竟然再也沒有發作。入門前因為椎間盤突出的關係,每次要穿襪子時,總是難以輕鬆彎下腰,或是上課不到30分鐘就需要不斷扭動換姿勢,到現在已經可以正常作息。過去常感到肩頸痠痛,好像有東西壓住肩膀的沉重感,在每天紮實禪定後,沉重感竟消失了,懂佛理後才明白,原來 師父透過禪定為我們清靜度化業力、打通氣脈,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畢業後在準備公職考試期間我依然每週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也和補習班朋友分享 師父,心非常安定自在,也在104年的地方特考中獲得榜首的好成績。曾在一次接引同事的過程中,有師兄姐問同事為什麼會願意來試試看,同事說,因為我的呈現讓他覺得跟同齡層的人不一樣,所以想來看看這個地方。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能被前輩肯定,更讓我領受到工作上的圓滿。脾氣方面,不僅是因為身體變健康而心情變好,暴躁不安的心更被 師父安定住了,所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連好朋友和姑姑都說我的脾氣變好、變得更柔軟了。接二連三的改變印證了老師分享的,只要願意、試著相信照做,即使只做一點點,慈悲的  師父就不斷地度化妙轉。
 
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度化業力,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觀不到也感受不到法界,但在三年前的車禍中,我從別人的口中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某天早上,我騎車直行,與右轉的轎車相撞,倒地起身後,只有左腳有兩個小擦傷,機車前方擋泥板卻沒凹陷,反倒是對方車子右前方的板金被我撞凹了一個大洞。隔天我們談和解時,車主說他看得見靈性,也可以預知未來要發生的事。他說當天在開車前就知道會發生車禍,但即便知道,他依然避免不了,甚至觀到我本來應該要被撞飛到橋上,會非常嚴重。但正當他要轉彎的時候,他看到我的護法要他閃遠一點,並保護了我不被撞飛,否則我不可能這麼幸運。我很清楚知道,那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了我的人身法船!如同 師父開示,還沒有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前,我們都還在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但是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我即將面臨的惡業引爆,讓我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條件保護我的家人!人家說,孩子是父母的一塊心頭肉,其實,父母何嘗不是孩子最牽掛的人? 在接引爸爸入門後,爸爸說入門前的三大願望都被 師父妙轉,第一,將近一年多鼻血流不止,吃遍中西藥都沒效,卻在入門第二週後再也沒有發生。而牙齦將近半年一直出血的問題,許多醫生都判斷只是牙周病,卻在入門兩週後找到病因,如果再晚一點治療,就有可能病變成口腔癌。此外,父親有比我更嚴重的眩暈症,他每七天發作一次,發作時根本無法走路,只要一碰他,他就會非常痛苦。而眩暈造成他右耳耳鳴耳塞很嚴重,幾乎聽不到了。爸爸說,這些折磨好幾次都讓他非常自豪的意志力幾乎崩潰。看著他這樣,什麼也做不了,也無法為他承擔。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父親願意開始試著與人分享禪行後,眩暈症幾乎沒有再發作,右耳也可以聽到聲音了。
 
過去我就讀中正大學,當時還沒有成立嘉義如來精舍,所以在嘉義的同修們,每週要花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台南精舍參加禪行活動,但也有很多同修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真的非常可惜。直到五年前,因為許多發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嘉義精舍的成立,大家才得以就近參加精舍活動,不被距離障礙,生命得以提升、改變。
 
入門這七年多,我深刻體會到人好渺小,自以為能掌握一切,其實是被命運掌控著,幸運的是,我遇見了 妙禪師父,一位當今世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在透過懂佛理後,明白這一生絕對不是只有來經歷生老病死,走一遭後什麼都帶不走,而是有機會能追隨明師禪行,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一世成佛!我心中的千千結一一被解開,心不再感到空蕩恐慌。鼓勵大家,都能夠先相信,試著照做,您一定有專屬於自己的收穫和體會。
 
佛弟子黃于瑛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追隨明師,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