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剖腹產脊椎打麻醉所導致的腰痛後遺症,入門後改善了

入門後依教奉行,父親的病情穩定了。家中氣氛不再吵鬧不休, 化解婚姻危機

(三重)劉千瑜

2018-0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
老師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給千瑜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會。
 
    我叫劉千瑜,入門至今7個多月。

我的接引人是屏東精舍的玉玲師姐。三年前玉玲師姐就跟我分享 師父、轉傳官網及同修的心得見證給我也邀約我來聽分享會,但是當時的我跟他說我對這些沒有興趣。 直到最近玉玲師姐知道我因爸爸中風, 心情很煩,再次跟我分享他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 師父幫助她將近90歲的父親逃離鬼門關,他父親也曾經因小中風痊癒了,聽了他的分享雖然還是有點懷疑,但在她熱情積極的邀約下,我當時只有一個想法,他父親中風都痊癒了,我也為了想要幫助我父親,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入門試試看。而玉玲師姐為了護持我入門,也特別從屏東北上搭了一整天的車,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入門當天,在法會中,因為過去剖腹生產的緣故,長期備受腰痠痛苦的困擾。老師帶禪定時,我的腰非常的酸,酸到我完全坐不住。第一個禮拜每天禪定時腰也非常酸,坐沒幾分鐘就下座了。我回報璦娟師姐後,師姐護持我, 這是因為 師父的力量會讓身體的氣脈暢通,本來身體有舊疾的地方,可能會暫時的不舒服。師姐護持我,可以跟 師父真心發願想要依教教行, 師父會妙轉。很奇妙,發願之後,我真的就沒那麼痠痛了,漸漸地就可以坐到30分鐘了。

    慢慢有所體會後,真的很想要改變,也想要認真依教奉行,但先生當時卻反對我來精舍,每次只要我來精舍回到家,他就開始一直碎碎念。回報璦娟師姐後,師姐一樣護持我跟 師父發願。我也真心的跟 師父發願,跟 師父說我真的想要依教奉行,懇請 師父妙轉,發願後再去跟先生溝通,跟他說我每週都要去精舍至少參加一場法會。感恩 師父妙轉! 先生後來真的比較不阻礙我來精舍了,有時候還會跟我說,你又要去精舍跟 師父說說內心話了喔!我說對呀!你要一起去嗎?他就說你去就好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健康。因為剖腹生產.脊椎打麻醉所導致的後遺症讓我長期腰酸背痛,現在已經幾乎不會酸痛了。過去也因為鼻涕倒流,導致眼壓高,右邊的眼窩時常疼痛不已,感恩 師父我只是聽話照做的依教奉行,  師父帶走我的病痛,讓我擁有更健康的人身法船。而爸爸的病情也愈來愈穩定,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 化解了我的婚姻危機. 幾年前因工作需要聘請一個員工來公司上班,但因工作意外,員工不慎從4米高的高度跌落,搶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也因為這意外家屬要求理賠300萬,跟朋友和家人借錢給了家屬,老公也因為自從發生這事情後,開始心情不好脾氣暴躁,很多事沒辦法與他溝通,我們之間也常常為了工作上的小事吵架,我的個性也是不服輸不好惹的,吃軟不吃硬的人,我更是不喜歡他用指使我的方式叫我做事,所以我們會常常為了工作意見不同而起爭執, 吵架之後他就借機會跑出去喝酒發洩。每次出去一定喝到爛醉才回家。回家之後就會借酒裝瘋,把正在睡覺的孩子吵起來罵,有幾次還醉到不醒人事,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甚至有一次回家看到他車位被別人停,還用自己的車去撞別人的車,最後還是花錢了事,我曾經想過要離婚的,但是只要想到三個孩子,又打消離婚的念頭,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妙轉我跟先生的共業,入門依教奉行後,雖然有時老公愛唸的個性又來了 但是千瑜有 師父護祐著自己心安心定,就不會想與他相對應,當然就不會吵架了.不吵架當然先生喝酒的機會就減少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一個月後,雖然還是負債中,但千瑜還是發心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因為我想要補行無量功德,也覺得護持自己要使用的場地也很應該,雖然護持金看似好像是我們在付出,但自從護持之後 師父妙轉門市客人變多了,生意也更好了!

真的好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當初千瑜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看,沒想到 師父圓滿護佑弟子及弟子家人的一切 健康 事業 家庭更圓滿,也因此我很喜歡和親友分享慈悲的 師父,我也希望每個親友能和我一樣幸福及幸運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離苦得樂!

佛子:劉千瑜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 直至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