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之後,年輕時所受的腰傷得到大幅改善,不需要反覆花錢做復健

火爆的脾氣不再發作,懂得體諒先生的辛勞。不再怨懟公公

(嘉義)林秀滿

2018-01-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收獲及體悟。

    我叫林秀滿,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家裡人口眾多,光是兄弟姐妹就有八個,小時候因為家境貧苦,從小就得協助負擔家計,即使政府已經開始實施國民教育可以上學,卻因為家裡環境不允許而中斷了學業,只有國小肄業,這件事造就了我從小自卑、沒自信的個性。長大後,透由親戚介紹結了婚,育有三女一男,先生的脾氣很好,和婆婆相處上也沒有多大的問題,但家中做主的是公公,只要脾氣一上來就會出口成髒,問候別人的爸爸媽媽,長期下來,自己也習慣了家中的相處模式與氛圍,面對公公時更多了一份敬畏。

    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老闆的媳婦卉芸師姐的分享,師姐認為人都需要來提昇,因為她入門之後依教奉行有了收獲,也希望我可以過的更好,當時自己的想法是,活了大半輩子都在為別人而活,接下來的日子,好像是該找個宗教團體讓自己的心能夠安定下來,也該為自己著想了。真的很感恩自己的福報造化,在入門時一切都很順利,禪行路也很平穩,自己雖然沒有因入門後大富大貴或是賺到大錢,但 師父讓我如實體會到,什麼是心安心定,撫平了我平時容易擔憂不已的心。

    這些體會收獲都是如實的,但當輔導幹部邀請我站出來與大家分享自己入門的心得與轉變時卻擔心害怕,害怕自己說的不好,而不敢在第一時間就答應,從小的自卑感又浮現出來,後來在幹部的持續陪伴鼓勵下,心念一轉,如果因為自己的願意真心分享,而能夠鼓勵到更多的同修,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那所有的擔心害怕其實都不重要了。
 
    接下來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入門後的改變,自己當年生產完坐月子的時候,因為下樓梯時沒有注意到台階,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去撞到尾椎,當下疼痛難耐,卻因為年輕不懂事,認為會自行康復也就沒有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時間一久,加上從事的工作需要搬運重物,經年累月下來,腰部的疼痛不減反增,每個禮拜都必需要花三天做復健,但成效不大,只能短暫的舒緩疼痛感,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之後,秀滿只是開始練習禪定,現在的狀況大幅改善,不再需要花錢反覆做復健,連睡前需要翻來覆去才能睡著的狀況也獲到了改善, 師父不但讓弟子的身體愈來愈健康,無形中還省下了許多的費用與支出。
    結婚之後自己的脾氣愈來愈差,動不動就會對先生或是孩子大小聲,總是要先生低聲下氣的來示好警報才會解除。自己性格的改變,大多是受到公公情緒的影響,從結婚和公婆同住以來,公公開口閉口三字經,動不動就發火的脾氣,在長時間的疲勞轟炸之下,自己的個性也愈來愈火爆,雖然知道要調整卻無法控制與忍耐,在面對公公時,已經分不清楚是敬愛還是畏懼。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之後,安住了我的心,心安心定開啟了我的慈悲心與智慧,現在的我脾氣變好了,個性也變得溫柔。

     對於先生,我懂得感恩他的付出與辛勞,不會再臭臉面對他,與公公相處時,很感恩 師父開啟秀滿的慈悲心與真愛,秀滿懂得心要先鬆開,站在公公的立場想,公公已經九十幾歲了,每個月都必須要在孩子之間來回奔波,生活其實很辛苦,感恩 師父將公公保護的很好,現在很健康、有精神,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是有身皆苦,現在的我不再怨懟,懂得放下執著,更明白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讓自己真正的靈性來禪行的。

   現在先生、兒子、女兒都已經是 師父的弟子,即使禪行的狀況不一,但我知道家人能夠一同入門,已經是無比的福報造化,讓我更加的珍惜與感恩。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陪在家人身邊,但慈悲的 師父卻在法界無時無刻陪伴著家人, 師父的慈悲為懷是弟子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接著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自己入門之後開始有了收獲,除了有感恩的心之外,同時也被邀請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一開始因為不明白護持的真實義,自己是不願意的,雖然看起來護持金額不大,但一想到一整年的護持金額加起來都可以支付自己的保險費了,當下內心是不願意的,甚至起了計較的心理,腦中開始計算精舍的水電、房租、開銷等等的支出。

     真的很感恩 師父,當我看到自己的不願意時,當下明白自己不見性的障礙是自私與吝嗇,我們能夠追隨 明師禪行是累世乞求而來的,卻因為不明白護持的殊勝意義,而障礙了自己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真的很懺悔。在加入弘法護持金之後才發現,對家庭的開銷根本就沒有影響,但 師父給予弟子的反而更多,是以前求都求不到的圓滿。

    秀滿想要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將心門打開,試著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您一定會有專屬於您自己的心得收獲與體會。接下來秀滿想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林秀滿以及在座同修,向妙禪 師父真心發願,願真心真行,以師願為己願,持續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秀滿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佛弟子林秀滿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