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明師引領的弟子好幸福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入門後愈安定、有自信;當兵時大砲壓腳毫髮無傷

(台北)林瑨弘

2018-01-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與師姐師兄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林瑨弘,嘉義人,入門有三年八個月的時間。入門前的自己是師長及家長眼中的乖乖牌,但個性比較沒有自信覺得自己口才不好,比我優秀的同儕多的是,所以在求學階段往往有成長的機會卻不敢去爭取,常因此而吃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高中同學的慈悲接引,在大學三年級時,同學突如其來地用臉書跟我分享 師父、禪行及佛曲,讓我知道有不一樣的修行法門。雖然當時覺得有一點怪怪的,且表明自己已接受媽媽那邊的修行法門,聽聽分享是不會入門的,但因為相信高中最好的同學,於是就接受同學及師姐的邀約,但他們似乎都已安排好了,讓瑨弘在臺中參加一場法會前分享會後就立即入到 師父座下。因此一開始有點抗拒禪行,入門近三個月都沒有依教奉行,但非常感恩同修的慈悲護持,讓瑨弘感受到同修的真心,願意從禮貌性的互動,漸漸地打開心門融入精舍及輔導組,並透由一次次參加法會及教導會,認識 師父、明白 師父引領我們的方向,讓自己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及主動爭取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願意行的過程中,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根深柢固的習氣,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瑨弘發現自己越來越安定、有自信,以往站在台上發言或報告一定緊張到顏面失調的我,入門後可以流暢地表達心裡想要分享的,心安心定不再緊張、害怕、自卑。最近參與嘉義縣政府所舉辦的「金牌社區培育計劃」,在成果發表會中,瑨弘代表協會與近百人分享,竟然可以侃侃而談,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前一陣子遇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他說我跟學生時期的談吐不一樣了,感受到有 明師引領的弟子好幸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很疼愛每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慈悲提升弟子靈性位階及妙轉善因緣,給予弟子好多好多。入門一年半後面臨人生重要的兵役關卡,雖然心情有點忐忑不安,不過知道有 師父在不用擔心,在渡過新訓階段分發服役單位時,聽說其中一個營隊的風評不太好,結果自己正是分發到那個單位,心中雖有些擔憂,但當下護持自己好好觀 師父住位交給 師父引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與單位的連長面談時,發現連長原來也曾經是師姐,因為工作忙碌而無法繼續禪行,當時彼此很是驚喜!而營長也十分體諒我們住遠地的義務役,沒有特別的任務一定讓我們週五中午就可以休假,真是想也想不到的福利。在這段期間也受到許多長官及朋友的相互支持,完全不是傳聞中的負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在一次搬運大砲的過程裡,因為腳來不及縮回,讓大砲放下時壓到瑨弘的腳拇指,當下大家驚呼趕快搬起來確認傷勢,因為這一壓很可能骨頭會碎掉,但在那瞬間,瑨弘其實什麼痛感都沒有,只看到指甲有一道明顯的壓痕,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毫髮無傷,並在複雜的軍中環境,能夠持續的禪行,平安順利退伍。
 
 接著想與大家分享,在入門的當天 師父都會賜予弟子一尊殊勝的靈性佛,這是真的!在一次同學借住宿舍的經驗,讓瑨弘明白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同學因租約提前到期而與瑨弘同住,他是感應得到低層靈性的體質,以往一個人住時,環境磁場不好常被干擾,有一晚瑨弘在房間禪定結束後,在打電腦的同學悠悠地說,剛剛我在禪定時,他眼角瞄到牆邊有一股很亮的光源,那光源不是電燈照的光,是一種感覺很好的、不像之前感受黑黑一團的東西,但一轉眼卻又沒有了,當下瑨弘聽完同學的分享,心中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靈性佛真的在弟子身旁護祐弟子,同學分享跟我同住很安全且完全沒有靈性的干擾,瑨弘體會到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保護著弟子,但我們卻常被保護得不知不覺,甚至覺得 師父不懂我們,真的非常懺悔眾生如此無明。
 
 瑨弘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體會。大學讀金融保險科系,服完兵役後就順理成章地與父母一同在保險公司服務,一開始很有衝勁及理想,但一段時間後,安逸的生活讓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面對長輩及朋友各種的建議,對於自己的理想也開始動搖,而這狀態持續一段時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回報、交付的妙法,面對自己狀態不好時,瑨弘願意放下名相心向護持自己的輔導幹部回報,接通 師父,並真心向 師父懺悔。瑨弘這才發現,過去面對工作是有所求的心態,覺得工作不可以障礙到禪行,但卻沒有覺知到自己面對工作是在逃避,沒有全力以赴,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設限。一位行者,面對生活、工作、家庭都要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後心要自在,一切沒有 師父轉動不了的。當瑨弘覺知到自己的狀態後,心鬆開不再糾結了,清楚明白要如何做,也更加感恩父母的護持。從過程中體會入門後並不代表我們會一帆風順, 師父所引領的禪行是幫助我們看見不見性的障礙,在面對人生逆境時,能心安心定的去內省、面對及突破。
 
 前一陣子因為負面新聞,已退轉的接引人關心瑨弘的依教奉行,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什麼時候你要離開啊?」其實內心真的很不捨,因為同學其實有體會到 師父的好,卻因為一點負面情緒就不再堅定了,當時瑨弘手指著心窩並微微笑向接引人說道:「我不會離開的,因為靈性一定很清楚知道這是真的。」縱使接引人目前不願再回來,但相信有一天會由瑨弘接引他入門的。
 
 想鼓勵剛入門的師姐師兄,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試著做做看, 師父真的很慈悲,瑨弘一開始有許多的不明白,好多的想法,但就是抱持一顆願意的心,從願意打開心門,願意相信 師父到願意依教奉行,回首發現 師父已引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脫胎換骨了!最後,想邀請師姐師兄一同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扎實依教奉行,慈悲利益眾生,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瑨弘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