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依然看著千手千眼觀音,在眼前旋轉十來秒,殊勝不可思議

我聽見溫暖、法喜的梵音,尋找著聲音的來源,轉身看見了 師父

(永康)方琦萱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5-10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方琦萱。我的母親喜歡算命,想從中趨吉避凶保護我們4個孩子。我被算出三婚三嫁命,從小就被耳提面命要與男生保持距離,因為覺得母親很辛苦,所以讓自己表現乖巧,配合母親的安排、聽話照做,只希望她能開心。高中開始讀了7年女校,大學打工時認識第一任男友,因母親覺得在不完整家庭下成長的他,無法給我幸福,因此不斷反對,個性倔強的我,在堅持交往7年10個月後,還是選擇分手,決定去澳洲打工渡假。
 
  2011年出國前幾個月,認識第二任男友,一切外在條件符合長輩要求,母親也滿意。當時父親俊雄師兄和弟弟軫儒師兄都已入門,俊雄師兄擔心獨自一人出國的女兒,而請弟弟邀請我參加禪行分享會,弟弟的邀約讓我覺得敢和這麼恰的姐姐分享,一定對他很重要,因此答應前往,第一次踏入台南聖地精舍就好想哭,我為了弟弟,還是填下報名表,想著要出國了,再煩也一週而已,就這樣入門。記得第一次一個人在澳洲禪定時還大哭,那7年10個月的情傷,就這樣哭掉大半,禪定時還觀到滿滿的紫光,理所當然的留言給弟弟說:「難怪你們精舍都是紫色的。」開悟後,深深懺悔自己當時的不開悟,更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都能與我們佛心印心、妙轉渡化!
 
  當時在澳洲生活的我,陪著來澳洲玩的男友到處觀光,在一起回台灣沒多久,我發現我懷孕了,歡喜孩子來臨的我,卻因男友的一句「我現在不打算要小孩」,瞬間掉入地獄,當時沒工作也無法獨自扶養小孩的我,害怕讓家人知道,最後不得已做出最壞打算。每晚悔恨的情緒、無法控制的哭泣,倔強的我,不想讓家人擔心我的狀況,於是再次飛往澳洲打工渡假,這一待又快一年,悔恨與痛苦絲毫沒有減少,於是想起了 師父!因為我好想禪定,我想心安心定,於是主動請父親帶我到善化精舍再入門。
 
  再入門時,心門很封閉,不想與同修共心分享、不願接受關心、不接電話,完全不想融入精舍的選擇性依教奉行,但在禪定中總能觀到一顆有金紅色無量光的眼珠,只要看著就會入定,生活開始變得順遂。那時因要接引親友上網報名分享會,卻搜尋到不實新聞,我充滿著訝異與不解,那天起開始莫名的頭暈、頭痛,無法好好禪定,晚上多夢、睡不好,更因身體不舒服而不願來精舍,三個月後退轉了。帶著疑問及糾結、負氣離開 師父的我,決定人生還是不要依靠這些虛無飄渺、回歸到凡事靠自己,除了不停的看中西醫外,還一直去收驚,想盡辦法改善莫名的頭暈、頭痛、睡不好,外在看起來獨立堅強,其實內心痛苦到快要無法承受。真心懺悔自己當時的意識心,不懂得回報與發問,讓自己陷在負面中,開悟後才真正了解到,原來我那時頭暈、頭痛的來源,是因為看了網路的不實報導,法體開的我深受影響而不自知,執著在「看見才要相信」。
 
  2014年農曆7月時外公過世,我從小就對吃、喝、嫖、賭的外公印象不好,也覺得母親成長背景的不幸都是外公一手造成,所以我無心於整場告別式。在告別式結束後,開始每天半夜4點自動醒來,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大,但不管怎麼調整,都還是一樣時間醒來,每天都做一個想不起來的夢,半個月之後,夢卻越來越清晰,夢見自己依然在外公的告別式裡,活靈活現的紙紮娃娃充斥我身邊!驚醒後,依舊能感覺到靈性圍繞著,深受驚嚇的我,只能默默承受,無法做任何改變。當弟弟知道我的狀況後,便在禪卡前合十與 師父發願,那時無明的我還想著「最好這樣會有效」,深深懺悔自己的負面與無明,更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慈悲安排千手千眼將我找回來。隔天前同事麗瓊師姐看到我在facebook分享自己不好睡,進而關心接引我,也針對我之前禪行的問題說明,看到她極大的改變,好慈悲、好熱情,每一句關心都是發自內心。讓我瀕臨崩潰的內心,好像看到了一絲曙光,忍不住想,自己其實並沒有真正融入精舍,都是選擇性的做,那就再相信一次吧!
 
  2014年9月3日再次於永康精舍入門,真的無比殊勝和感恩,同修的一句:「我們來到人世間是有使命任務的,會不會只是我們忘了,有沒有可能是要來利益眾生的?」突然覺得終於有人懂我了,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並如實相印到一股力量,在我身體內外運轉著,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無明的我,那長年壓在心頭說不出的悶和痛不見了,那天,終於開悟 師父就是真佛,更感受到生平第一次心安心定。入門當晚做了個夢,夢裡一片黑,我聽見非常好聽的梵音,好溫暖、好法喜,我尋找著聲音的來源,轉身就看見了 師父, 師父正唱著那好聽的梵音,而每一個梵音都呈現著金光,從 師父的背後不斷浮現,正當我要開口感恩 師父時,慈悲的 師父說:「好了,這些白米飯我加持過了,送給妳。」面前就浮現了好幾碗白米飯,我跟 師父說:「這麼多,我吃不完,給大家吃就好。」隨後看見黑壓壓的一片撲向白米飯。一樣是凌晨4點醒來,我哭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何德何能,得以讓 師父如此護佑!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當時被靈性干擾的我,更慈悲渡化在我身邊的有緣靈性。
 
  一個多月後,某天組聚完,很法喜真心的告訴父親:「這一輩子就是要來跟隨 師父的,不會再離開了!我們都要好好留下來依教奉行。」那晚睡到半夜,突然觀到千手千眼觀音相,坐在蓮花寶座上,不斷的轉換面相、轉換法器,卻又全部是一體的,正覺得殊勝而醒來,以為是夢,張開眼依然看著千手千眼觀音,在眼前旋轉十來秒才消失,無比的殊勝與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慈悲一次又一次讓我明白,原來我真的是發願跟著 師父下來,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的!當我懷著感恩珍惜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時,真是又感恩又懺悔,想當初未開悟的自己,自以為聰明的覺得不要想騙我的錢,實在很慚愧、很懺悔!內省到自己原來是如此小氣吝嗇,無比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曾停止渡化、妙轉很會計較的我,懺悔自己還是不夠明白何謂利益眾生,在不斷交付的過程中,深刻體悟到,原來把執著交付給 師父,心鬆了,就什麼都擁有了。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弟子的家人,及渡化往生歷代祖先和嬰靈。」2017年9月初,某天早晨半睡半醒中聽到:「很感恩有妳這樣的媽媽,妳是禮物。」聲音消失,我就醒來了。我連想都不敢想,這是真的嗎?五年多來,我從不敢想能有什麼樣的圓滿,可是 師父都知道我心中的牽掛,慈悲渡化我那未出世的孩子,此生何德何能,能遇見住世佛,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深深懺悔自己一路以來所有的負面和不相信,而慈悲的 妙禪師父卻恩賜我滿滿的愛與提升,真心懺悔自己的無知無明,感恩讚歎 師父的無私渡化! 師父給的我絕不會忘也無以回報,唯有護持自己更全力以赴開悟,邁向明心見性,才得以報答 師父浩蕩佛恩!
 
  佛弟子方琦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琦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