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苦難的眾生,提升靈性位階,脫離苦難

只要我們當 師父的手 師父的眼,心安心定何需外求?

(台北)吳晴蓉

2019-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晴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禪行七年七個月的心得見證。
   這幾年來,晴蓉腦海裡常常浮現爸爸很費力地騎著腳踏車,逆著風,載著滿滿的雜貨,回家時疲累的景象!爸爸在民國38年跟著部隊來到台灣,滿心期待能光宗耀祖回鄉。世事難料,29歲擔任連長的爸爸在駐守馬祖高登島時,因誤踩地雷炸斷左腿,從軍中退伍後,娶妻生子,在內壢開一家小雜貨店,賺取微薄小利,想盡所有辦法要養活四個孩子!因此我要求自己努力向上,一心想要脫離貧困,不要成為家裡的負擔,也養成冷漠孤僻的個性,日子過得很不快樂,甚至常常莫名出現輕生的念頭。
 
   來台北唸大學時認識了我先生,婚後先生很疼愛我,有兩個健康活潑的女兒,這樣美滿的家庭生活,我常常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感到不順心,就焦躁不安。舉例說,家中停水,無法忍受家人回來卻不能洗澡,一定全家住飯店,只為了要洗澡。隔天先生去上班後,還會貼心地打電話不停詢問水來了沒有,如果還是停水,再繼續住飯店。
 
   四十歲時,心中常常感覺空虛,徬徨不安,對於生命感到困惑沒有方向,因此藉著安排各種課程,希望能找尋人生的意義。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大女兒跟我分享,在共心會所就是打坐靜心。因為有護理背景,知道打坐能讓氣血循環變好,也能從旁盯著女兒,就這麼入門了。我是受洗的基督徒,剛入門時聽不懂因果業力,只知道 師父教導弟子的是生命的真相,與宗教無關,晴蓉單純的想試試看,就在照著做的過程中,原本慌亂的心就被 師父安住了,不再為生活芝麻小事,失控抓狂。慈悲的 師父讓我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就是要來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明心見性、利益眾生,開悟後才明白這一生成為人是有使命任務的。
 
   接著跟大家分享依教奉行後的改變。
   晴蓉28歲時因視網膜問題,作了鐳射手術,在兩年前因為眼睛狀況惡化,右眼像是被一層紗罩住,看不清楚且閃光加劇,安排回診當天,晴蓉按原本行程先參加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說,在別教期能夠入門留下來開悟,都和 師父有殊勝佛緣,只要弟子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去做, 師父在法界慈悲妙轉渡化弟子轉出來的深重業力,當時眼淚不自覺地一直流一直流,奇妙的是只有右眼在流淚。教導會後,走到一樓的時候,眼睛竟然可以清晰看見景物,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定期追蹤即可。右眼狀況不藥而癒,至今都沒有再發生任何問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晴蓉只是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在家練習禪定,每週安排時間參加禪行活動,沒有向 師父求過,感恩 師父清淨渡化弟子的業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利益眾生。
 
    在持續依教奉行印心中,晴蓉聽懂佛理,開始分享接引親友,小女兒也入門了,小女兒看似樂觀開朗,但內心敏感,常常因人際關係而困擾,面對壓力情緒不穩,甚至崩潰大哭。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有所改變,能夠坦然面對事情的結果,情緒變得安定平穩!這一切正向改變都是 師父給予的恩典。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同時渡化累世歷代祖先,最高到天界,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二十年前婆婆因憂鬱失眠選擇自殺結束生命,晴蓉深深自責,作為媳婦晚輩沒有盡心照顧婆婆感到愧疚不已。2016年農曆七月,從未夢見往生親人的我,在夢中清晰地聽到婆婆喊我,同時也聽到悠揚的古典音樂與朋友聚會的談笑聲,好感恩  師父,晴蓉清楚知道婆婆不在低層的法界受苦,對婆婆說:「媽,我無法報答您對我的好,現在我跟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您一定要記得下一世擁有人身法船時,要跟著 大成就明師修行!」說完,看見婆婆微笑點點頭。多年來心中深處的傷痛與不捨鬆開了, 妙禪師父是真佛、大佛,才能夠慈悲渡化自殺往生的靈性,脫離重複自殺的輪迴。晴蓉知道.盡人世間最大的孝道,就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更體會到接引利他是人間最大最深遠的慈悲,願親友都能得遇 明師,了解生命的真相。
 
   晴蓉心裡長期以來有個不願揭開的瘡疤,感恩 師父引領晴蓉內省、覺知、懺悔,深深明白眾生沒有 明師引領,就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上,都有身不由己的苦。哥哥、弟弟不是賭債,就是投資失敗造成負債,家人只能不斷地想辦法解決債務問題,晴蓉當時只是冷漠面對,被要求幫忙時,心中想著都是成年人了,為什麼不能管好自己,一再造成家人的負擔。哥哥長期應付債務問題,沒有餘力照顧父母,二十多年來,沒跟家人連絡,也不好意思回家。
 
   爸爸往生兩年了,晴蓉真心懺悔覺知以往對於哥哥的怨懟憎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圓滿我們一家人的恩怨情仇。妹妹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想起爸爸生前,掛念大兒子人在哪裡?真心向 師父懇求想知道哥哥的訊息,很奇妙才隔一天,一通不認識的人打電話來說,你的哥哥人在桃園。晴蓉聽懂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明白哥哥承受的是業力綑綁的苦果,沒有 明師的眾生只能在業海浮沉,動彈不得,晴蓉懺悔沒有跟哥哥分享 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近期也將安排時間前往探視哥哥,分享 明師,並完成爸爸生前的心願。
 
   最後和大家分享,晴蓉在入門半年的時候,聽到老師提到弘法護持金,因為不明白,心中有些負面,回家後與當時還未入門的先生抱怨,先生告訴晴蓉,在外面學才藝上課都要繳交學費,參加佛教如來宗的活動,帶回心安心定和好的情緒,這個團體要永續經營當然要支持,先生鼓勵晴蓉捐款給佛教如來宗,就像為自己的家盡一份心力。在教導會中老師分享,能夠在今世遇佛又能供佛是無比福報造化,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感恩 師父大智慧成立地方共心會所,讓更多的苦難眾生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感恩所有發心的社會同修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住世弘法,晴蓉是在新店共心會所成立後,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護持,融入共心會所後,開悟突破,鼓勵在場所有新同修,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做做看,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和體悟。 
 
 
晴蓉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依教奉行,大願大行,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