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渡化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跳脫被靈性干擾的命運軌道

家庭共業被 師父妙轉,得以改善和家人的關係

(台南)黃杏芬

2018-01-2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3年11個月的心得與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黃杏芬,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住在外公家直到幼稚園才回到爸媽身邊,跟父母好像有一層距離感。而且爸媽只注重成績,沒考滿分回家會立馬被揍,因此我跟家人間無法溝通談心。
 
  當初會入門是因為接引人我表哥也是老闆,在不好意思拒絕的情況下來到 師父座下。一開始心裡有許多的OS,當然不相信 師父,更別說是要依教奉行,所以入門初期,沒有在禪定,更沒想過要主動參加法會,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沒有因為弟子不依教奉行而放棄弟子,透由師兄師姐護持杏芬參加法會及關心杏芬的生活,很神奇的感受到有一股暖流湧上來,從那時起杏芬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做做看,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這就是 師父的力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杏芬只是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就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入門前的杏芬大小車關不斷,導致腰椎受傷無法久坐久站,第一次試著在家禪定時居然可以背脊打直維持25分鐘,在入門後也不再有車關的困擾,即使有躲不過的業力,慈悲的 師父也無時無刻護佑著弟子。
 
        大前年開車和男友帶孩子從屏東回台南,在南二高的路上杏芬以時速110公里行駛在外線車道,突然方向盤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用力向右甩,眼看就要撞上護欄,方向盤又被用力的甩回左邊,回正時餘光瞄到左側前方有台轎車急駛差點擦撞我的車子,杏芬回過神時,車子安然無恙繼續行駛,當下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杏芬清楚明白是 師父救了我們,如果不是那股力量控制方向盤,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入門前的我多夢難以入睡,每次無意中經過喪家,一定不好入眠,就算睡著了,早上起來也是呈現疲累狀態,所以常要跑宮廟收驚才能改善。但是這樣的效果通常維持不久,於是朋友介紹我到七股的壇收驚,原本只是因睡不好要收驚,收完那個乩童很果斷的說是因為家中兩個不同姓的祖先從生前就爭吵不休,往生後一樣不安寧,杏芬就成為他們的復仇對象被他們干擾,杏芬回想起也曾經聽長輩說過這一回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杏芬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可以一覺到天亮也不會一直作夢,也不再需要跑宮廟收驚了。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無條件渡化累世歷代祖先,讓法體開的杏芬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被靈性干擾。
 
  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還慈悲妙轉杏芬和家人的關係。杏芬的男友離過婚且有兩個小孩,家庭背景較複雜,爸媽因為擔心不捨而反對,從小父母不會跟我溝通,都是用打罵的方式,長大後也不例外,毫不留情口出惡言,彼此關係開始漸行漸遠,杏芬回到家就是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間,家庭聚會也藉故不出席,把家當成旅館。很感恩 師父給杏芬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從關心同修過程當中體會到要把同修當家人關心,杏芬才覺知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關心家人了。
 
        感恩 師父讓杏芬和家人把親情找回來,由於弟妹當時生產需在家坐月子,但家人工作繁忙,為了不讓爸媽店裡、家裡來回奔波,中午弟妹的月子餐杏芬自告奮勇包辦。記得一天下班後幫爸爸按摩,爸爸突然跟我說:「女兒,我覺得你不一樣了!你們 師父不錯,讓你改變了。」沒有錯,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家庭共業無法化解,杏芬和家人的關係更無法改善。
 
  感恩 師父也護佑未入門的家人,入門前外婆只要掛急診,總要待上三、四個小時甚至住院觀察,入門後有一天外婆坐上摩托車,突然暈倒向後仰,還好媽媽及時發現,外婆身體沒有著地,盡速將外婆送醫救治,在醫院時外婆全身癱軟、冒冷汗、臉色蒼白,杏芬馬上觀 師父住位,並回報給輔導組長,師姐護持杏芬要全然的交付,更紮實依教奉行,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個小時後檢查指數一切正常,外婆的氣色也好轉可以出院,杏芬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著高齡82歲的外婆,讓外婆不舒服的頻率減少,即便急診症狀都能很快減緩。
 
  禪行即是生活,杏芬懺悔自己過去的傲慢無明常讓意識心障礙自己,很容易受外境影響,總是靠感覺在修行,所以除了禪行上卡關,連生活家庭都示現狀況讓杏芬去面對自己,就在前年年底面臨公司改組心情起伏很大,關心同修也停擺,孩子在學校跟安親班的學習,狀況不斷,那陣子筋疲力盡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杏芬才覺知到自己還不夠行深、依教奉行不夠紮實,感恩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示現這樣的境讓杏芬護持自己重新紮實依教奉行,杏芬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法,只要有願意的心、感恩的心、全然交付、全然相信,紮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渡化,將我們不斷往上提升。
 
       透由依教奉行,杏芬不再執著,在工作上不再像過去一樣堅持己見,說話得理不饒人,也放下與同事過去的恩怨情仇,共心將公事圓滿,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在家庭上鬆開自己的擔心與罣礙,與小二跟小四的孩子溝通參加法會及法會護持的時間,回家後孩子不僅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完還會幫杏芬分擔家務事。感恩 師父讓杏芬生活、工作、禪行皆能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的慈悲,不論弟子開悟程度,依然全然平等無私護佑著弟子和身邊的家人。
 
  去年的新聞事件讓杏芬有很深的體會,體會到話不能說得太滿,未入門前的我跟著大家在謾罵,杏芬從未想過會入佛門,也從未想過來到 師父座下會有超乎想像的收穫與體悟,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假不了,事實勝於雄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現在的我體會到 師父如同我們的再造父母,許多家庭若沒有 師父的妙轉渡化與救贖,即便我們對身邊的親友有滿滿的愛也無法圓滿,杏芬提醒自己莫忘初衷,願以最單純的真心,感恩身邊每一個人,護 師護法來利益眾生,堅持在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一個機會,以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先相信 師父,試著依教奉行做做看,必定跟杏芬一樣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黃杏芬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願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給身邊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杏芬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