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拯救與護佑我的孩子

感恩 師父融化我冰冷的心牆,讓我能真心擁抱最愛的家人

(台北)陳玉珠

2018-01-20


敬愛的 師父
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我是陳玉珠,服務於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入門4年9個月。我在10個月大時,被滾燙的開水燙到,身上留下了明顯的疤痕。讀幼稚園時曾經開刀植皮,那次的手術只移植了部分的皮膚,卻已經花掉很多錢。當時因為爸爸嗜賭,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我常常聽到爸媽為了錢在爭吵,甚至揚言要離婚。當時年幼的我,很害怕如果父母真的離婚,我們兄妹四人就要去孤兒院了。因此,我堅決不再為了整形美容而花錢,面對外界異樣的眼光,我在心裡築起層層高牆,對任何人都保持一定的距離,讓自己不被傷害。
 
小時候媽媽對我的要求,明顯和哥哥妹妹有非常大的差別;而我也因為自己愧疚花了家裡很多錢,成為家中的負擔,因此努力幫忙家務、認真念書。我以為報答父母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賺錢孝順他們,所以我從高中就開始打工,可是每當領到薪水時,很快就會因為有突發性的開銷而一文不剩,例如:冰箱壞掉、機車壞掉、健保局寄來的保險費帳單,以及爸爸永遠還不完的賭債。無論我再怎麼努力,帳戶裡的存款始終留不住,我從小到大所做的這些努力與孝心,也始終沒有得到媽媽的肯定與讚賞。媽媽和我之間,總有一道看不見的牆,她看不到我對家裡的付出,我也看不到她對我的愛。這份期待被愛卻得不到的矛盾與糾結,一直深深的藏在我的心裡,對媽媽有著無法說出口的埋怨。
 
感恩我的接引人與我分享 師父,讓我在追隨  師父禪行之後,如實見證  師父帶領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依教奉行,第一個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原本怕冷出名的我,居然不怕冷了、抵抗力也提升,即使兒子感冒,我也可以倖免不被傳染;還有,大兒子的過敏體質,在四歲以前,常常睡覺時因為咳嗽吐了滿床,半夜3點跑馬偕急診室是家常便飯;就在他滿五歲要去打疫苗的時候我才突然發現,在我入門後,已經很久沒有再帶兒子半夜跑急診室,健保卡更是很久都派不上用場了。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以及保護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
 
再來,與各位分享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卸下20多年來家族負債重擔。我們家族的債務問題,從爺爺那一輩嗜賭,接著是爸爸。此外,媽媽曾經在20多年前為人做保,40萬的本金連滾帶利,20年後已高達數百萬,家裡長期被地下錢莊騷擾,擔心害怕。就在我入門5個月後,討債公司直接找上門,當天只有媽媽與我年幼的孩子在家,我不敢想像他們之後還會做出什麼舉動。
 
感恩 師父讓我有智慧、有勇氣的面對困境,我獨自前往討債公司,觀 師父住位面對他們2個人分別扮演黑臉與白臉不斷詢問與試探,談判過程中,我的心很平靜、很安定,我知道是 師父一直陪著我、安住我慌亂的心,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意想不到的圓滿,以當時我能力所及的金額13萬元償還幾百萬的本票債務。現在,爸爸也已經不再賭博了,穩定的在工地打零工,雖然工作很吃重,但是,爸爸說這樣的年紀還能有工作,甚至工地的班長也很照顧他,常給他加班的機會,他覺得很滿足。我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玉珠很懺悔,只是依教奉行,何德何能讓 師父介入我們家族深重惡業,讓我得以在家族重業中輕償!我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我們全家一定還在重複債務的輪迴。而現在的我,不僅每個月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甚至已經有一小筆積蓄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度化玉珠與媽媽的共業,我和媽媽的關係也有著不可思議的轉變。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以及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玉珠在聽懂佛理、印心護持的過程中,原本高聳冰冷的心牆被 師父的慈愛與溫暖融化了,我體會到 師父愛眾生,沒有條件、沒有分別,師父給我的愛好多好多,多到我用 師父的愛去愛身邊每一個人,都不會減損一絲一毫。現在我可以很有耐心的聽媽媽說話,以前認為是嘮叨、是責備,現在感受到的是關心。我從沒有想過自己能這樣打開緊閉的心門,真正的愛媽媽。真的是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與大家分享 師父一直如實護佑著金剛弟子的家人。
我的小兒子從小就愛畫畫與拼圖,無論多麼複雜的構圖,他都能自己著好顏色;而拼圖更是從4片、6片、10片,到三歲時已經可以獨自拼完100片。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其實他的視力有很大的問題。
 
四年前某個星期日,我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婆婆就帶著兩個兒子去天母運動公園玩。當時才兩歲還不太會表達的小兒子在沙坑玩耍,回頭看不到坐在後方椅子上的婆婆,起身才走幾步,竟然轉頭也看不到在原地玩沙的哥哥,就這樣倉皇亂竄而迷了路,找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在警衛室哭了半小時。
 
一直到他四歲上了幼兒園,醫師才檢查出是「低視力」,也就是「半盲」,配戴眼鏡後視力也只有0.2。最近帶他去做定期視力檢查,驗光師說:「他接觸過的其他幼童,最小是從六個月開始,眼球已經變形,而且有斜視、鬥雞眼、眼珠不對稱等情形。而小兒子從四歲驗出低視力,戴眼鏡矯正1年半的時間,視力不僅沒惡化,還從0.2進步到0.8,這只有8%的機率!」當我聽到驗光師的說明,才驚覺那是多大的福報造化,才能讓小兒子早在六個月大時,可能就會變形的眼睛完好無損,外觀正常的一路平安成長到四歲,即使驗出低視力居然還來得及矯正!玉珠真的非常非常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不相信  師父、還搞不清楚業力是什麼的時候, 師父就已經救了我的孩子。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珠入門時還沒有新店精舍,當時到台北精舍參加禪行活動都要提早到並且排很久的隊伍,因為距離以及時間罣礙,當時還不開悟的我,禪行的狀況二二六六。感恩 師父慈悲大智慧廣設地方精舍,感恩師兄姐們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新店精舍的成立,讓我下班後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並且還可以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持續突破開悟。我從一開始抱著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到現在非常感恩與珍惜,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弟子護持的心意。每當想到自己微薄的護持金,能夠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讓精舍持續運作,正法傳揚;讓更多人都能有機會禪行,瞭解生命的真實義,像我一樣被 師父疼愛著、護佑著,也有著屬於他們的脫胎換骨的改變,這是多麼的殊勝的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珠要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
願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傳揚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珠深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