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示現了在法會中的無數靈性佛讓我明白要有信心繼續禪行

明白法會是多麼的殊勝,諸佛護持著所有在法會中的師兄姐們

(板橋)吳青錆

2012-07-27


       我在入門後曾經不小心在接引時滑倒摔到脊椎,當時雖然繼續陪同修去法會,但心中悶悶的,或許不自覺已在低潮中。

        那時有場新班法會,在禪定時我覺好像睡著了,然後突然醒來想著要往前看,於是往前看時,看到前面出現一個法台,台上有個頭上有包的盤腿狀人形,往兩邊看一堆相同的影像重疊式一直跳出來,本來想數一下有多少,但是數不盡重疊著並且快速地一直從兩旁冒出來,而中間的法台前方也有相同的影像一直跳出來加旋轉。因為實在太多,也太快了,所以無法數,當時內心有個欵問,這是什麼?但內心相當平靜,後來老師說:請合十請下座時,我張開眼晴,看看周圍,努力地閉眼再張眼,想知道是不是光影錯覺或視覺暫留的錯覺,但怎樣都沒有類似的影像。後來我發現了是 師父示現了在法會中的無數靈性佛讓我明白要有信心繼續禪行,也讓我明白法會是多麼的殊勝,諸佛護持著所有在法會中的師兄姐們。

       我在未入門前曾經思索過人生的真實義到底是什麼?我對內心的探討很有興趣,也參加過心靈課程,但我發現那些似乎是思考的黑洞沒有底,然而我入門後在 師父這裡明白了什麼是最究竟及人生的真實義,若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怎能示現出這麼殊勝的影像來引領弟子。願大家珍惜與  明師的難得佛緣。 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青錆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