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懂 師父所開示的生命真理,如夢初醒,打開心門依教奉行

心肺衰竭的媽媽在 師父護佑下快速痊癒

(台北)盧錦蕓

2020-10-10


我叫盧錦蕓,入到 師父座下已13年2個月,入門機緣是有次與前同事麗雯師姐閒聊時,與我分享她追隨一位 師父在禪行所得到的美好。她想安排一位共心會所的輔導老師跟我說明 師父帶領教導的禪行是什麼。聽了老師的分享及說明後,心想透過禪定讓心沉澱放鬆也不錯,因此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
 
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自己,每天面對大量的工作及每個專案完成時效的壓力,工作時間很長,長期的身體疲累及情緒常處於緊繃的狀態下,脾氣變得容易急躁易怒不安,因此當部屬出狀況而須處理善後時,臉上的表情立即告訴了他們我的不悅,頓時氛圍凝結。身體之免疫系統也變得越來越弱,常感冒,一感冒常要3~4週才會好;嘴巴上的濾過性病毒皰疹也常復發;肩頸更是僵硬,肩胛骨酸痛,一個月要做按摩1~2次才能舒緩。
 
初入門時,因只是將禪行當作「能讓自己的心沉澱放鬆」的方式,加上工作繁忙及下班後有安排專業課程進修,因此一個月只參加1次或2次新班同修共心會,每日一禪定亦是偶而為之(有空及不累時才做),教導會更是沒空參加,更別提有體悟而與別人分享了,就這麼二二六六禪行了10個月。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直到輔導組的一位師姐鼓勵我給自己機會撥出時間參加禪行教導會。就在參加第一次的禪行教導會時,如夢初醒,聽懂了 師父開示的佛理,瞭解靈性能投胎成為人有多麼難得,就為遇 明師,依教奉行,解脫靈性分段生死輪迴的苦,而回到 如來永恆的家而來。想想這不就是夜深人靜時,自己一直在思索人一生的目的為何的答案嗎?
 
當聽懂而願意開始依教奉行時,記得在剛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有一次專注聽著 師父在法台上開示時,突然心裡浮起:「此生不跟著 師父回到如來永恆的家,那妳要去那裡?」剎那間自己很清楚這不是意識心,而是本尊靈性的渴望。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與我佛心印心,我開悟了,我開始願意對於 師父的慈悲開示與教導,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開始不斷學習  師父的慈悲真愛,真心與親友、同事分享並接引他們入門。我也從中見證到 師父給我們的是大圓滿法,只要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就能不斷突破與開悟,家庭、工作、生活自然會隨順而圓滿。
 
在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與大家分享以下 妙禪師父的恩典與慈悲:
 
首先是身體的健康及心的安定。當我願意開始每天禪定、每週安排一次的新班同修共心會或禪行教導會,及試著與親友真心分享自己在共心會所中所看、所聽、所體悟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在面對工作上的突發狀況時,心較之前安定了,那易怒、急躁以及焦躁的情緒就在不知不覺中鬆了,臉上的線條也變柔和了;身體的免疫力也變強了,感冒次數減少,即使感冒也一週內就康復,現在一年感冒次數更是屈指可數;而原本常復發的濾過性病毒皰疹也不再發作,也不再需要去做背部按摩來舒緩酸痛。
 
接著是工作上的圓滿。因智慧被 師父開啟,看事情的格局及深度也有所不同,現在不論是對內與各部門的專案溝通協調,或對外的專案合作,都能心安心定,以較圓融圓滿的方向,儘量達成雙贏的方式進行,因此推動上就變得順利,效率自然事半功倍。在公司幾次對外的重要合作提案過程中,因觀 師父住位,能心安心定的準備相關資料及提案,過程中有貴人相助讓提案順利圓滿通過,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這一切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感恩 師父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慈悲的護佑及妙轉母親的病危快速痊癒。媽媽原本就有輕微的高血壓及糖尿病等慢性病,在我入門幾年後的某天,媽媽的身體突然感到不舒服到醫院掛急診,在一番等待與檢查過程,媽媽病情突然急轉直下,醫生立即安排轉大醫院並進加護病房,醫生告訴陪在一旁的妹妹,母親的心肺衰竭很危急,那天接到妹妹的訊息後,立即回報給共心會所的輔導老師,老師也立即回報給 慈悲的師父, 師父要我心安心定,並請在醫院陪伴的妹妹在進入加
 
護病房探視媽媽時全程合十。隔天一大早我趕到醫院探視並在媽媽耳邊輕說:「 妙禪師父會護佑妳,不用擔心,要快點好起來。」接下來,媽媽心肺功能惡化之狀況隔天就逐漸改善,第4天就出院回家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渡了媽媽的生命。
 
感恩 師父的慈悲真愛,轉動了我的傲慢與執著習氣。入門前我是一個防衛及好勝心強的人,且對於自己所認定的是非對錯也常有所執著,因此與人相處時,只要遇到意見不一,總是會極力說服對方接受與認同,這樣的好勝心常讓自己不開心及生悶氣,也讓身邊的家人及親友無形中倍感壓力。
 
感恩 師父!透過法會護持團隊的護持中,讓錦蕓看到師兄姐在護持時的真心及大信交付,引導我願意融入護持團隊。過程中,錦蕓心門打開了,紛飛的頭腦意識心變少了,變得法喜了!錦蕓更從 師父恩賜內省的妙法中,不論在工作、生活、還是護持任務中,只要真心向 師父懺悔發願並練習實踐中,那個大大的我會漸漸縮小,也更體會到是因為我還有很多的不足,所以需要這些歷練的機會。
 
有次護持團隊的組聚中,錦蕓被一位來自南部的師姐,對 師父的真誠與堅定要跟  師父一樣真正利益眾生而印心感動,體會到原來我們是彼此護持,這就是 妙禪如來千手千眼共心護持團隊,讓我從中更珍惜更感恩。
 
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融入輔導組護持同修時,轉動了我原本孤僻不易與人親近的習氣。感恩 師父的慈悲真愛示現及輔導組的護持,當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真心的陪伴關心同修的同時,學會了如何真心關心愛我的家人、親友及師兄姐,同時與同修間也能像家人般的彼此關心,這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的真愛改變了自己。
 
感恩  師父派來的千手千眼的護持提醒,輔導老師護持錦蕓要常常恭請 師父慈悲引領錦蕓,心中要有 師父,要用智慧覺知端正自己的起心動念,懺悔並交付自己的虛榮名相傲慢後,發現自己的心更能處在靜與定中,再次重新體會:願意真心交付給 師父引領的禪行是幸福、法喜、感恩的,有別於過去用蠻力依教奉行的緊繃與不自在。
 
感恩 師父給弟子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很懺悔剛入門時,因不夠明白,對於弘法護持金是以使用者付費的心態在護持的,直到開悟才明白自己的福報造化是多麼大,竟然有機會可以護持一位住世在人間的 佛陀,弘揚如來正法,利益眾生所需人間財的殊勝機會。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而廣設地方共心會所,讓我們的親友不會因距離而無法入門,並留下來接受 師父的教導與渡化。我自己的妹妹也是因有彰化共心會所的成立才能留下來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因此更加珍惜每一次能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供養 師父的機會。
 
感恩 師父的慈悲真愛與大威德力,讓我開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並且明白了生命的真實義,讓我不會空過此生,與師兄姐共勉,不管您現在是相信或是還不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都請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相信很快您一定也能開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並領受 師父給我們滿滿的恩典。
 
佛弟子盧錦蕓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全然交付,大願大行,突破不見性障礙,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盧錦蕓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