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拜拜點燈都得不到的平安,入門後, 師父慈悲一一圓滿。

感恩 師父讓我們一家得到救贖,原本四分五裂的家,又重新團聚!

(基隆)謝雯婷

2018-01-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謝雯婷,2013年11月25日入門,從小我就跟著媽媽一起拜拜,吃素,唸經,知道生命有輪迴,今生所受都是過往所造的業,所以一直以來都很認命,日子也就這樣過了。
 
    結婚後有兩個孩子一家四口,生活也只是希望平安順利,但常常事與願違,甚至入不敷出,舉例:前夫好不容易有收入但卻發生撞到人或是開的遊覽車玻璃被刮壞,而我努力工作代價是身體不好,常常要去看自費中醫(很貴),所以不斷的在為求自己與家人的平安,過年從北部一路南下到高雄,拜各個廟,點光明燈,一家四口每盞燈500,這樣誠心祈求,還是常常左手進右手出,甚至負債累累。
 
    入門的契機,是因為前夫有外遇,用盡各種方法挽回,但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我無法從先生外遇的陰影走出來,吃什麼吐什麼、借酒澆愁,晚上也睡不著,整個人爆瘦。雖有看醫生診斷有憂鬱症吃藥約半年還是睡不好。
 
    同事陳姍吟師姐見狀覺得很心疼,就跟我分享  師父。當下我也沒多想,只要能解脫痛苦,我都願意,但因為有憂鬱症,所以觀察了三個月後才入門。入門後我沒有多想,只想著能解脫離婚的痛苦就好,所以就乖乖的依教奉行,雖然不懂得什麼是開悟,但就在行中,  師父開始妙轉了我的人生。
 
    首先是我的憂鬱症,在入門沒多久,就可以睡的比較安穩,當時還沒開悟,所以很無知的回報輔導組長說, 師父比醫生有效。其實還有一個不好意思說的秘密是,我的酒量很好也很愛喝酒,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自然就不會想要喝酒了,心安定了就不需要這些, 師父?的都清楚弟子的需要,給弟子最好的。
 
    再來是我的個性,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怕事的人,每次遇到事情都會急著解決,而且會無限放大,自己嚇自己,但越是急就越成不了事,反而更壞事。但透過依教奉行,我的心境慢慢轉變,遇到事情比較不容易緊張,有時候甚至先不急著解決,總想著緩一緩,但就在這緩一緩的當下,很奇妙的事情自己就迎刃而解,甚至出現貴人的幫助,真正體會到心安心定。
 
    工作上,我的主管是一個講話很犀利的人,同事間私下都稱她是我們的冤親債主,當然對我也不例外,甚至更嚴重,常常因此而想離職。但是就在依教奉行中,我和主管之間的關係有了轉變,主管對我不再冷言冷語,我也明白每個人的習氣是業力所造成的,也比較不會再計較,最後沒想到主管竟然也會主動關心我,我知道若不是 師父,不可能有人可以辦到。
 
    再來是 師父對家人的妙轉,先是兒子孟翔師兄,原本兒子因為前夫外遇的關係,憤而離家去台南新營工作。想要接引兒子入門,但是新營附近沒有精舍,而且兒子的意願也不高,所以無法如願。但我一直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希望兒子能回來就近在台北入門,沒想到到奇蹟真的發生,兒子竟然主動打電話說要回家,我當然很高興,也沒多問,事後才從女兒得知,兒子在南部完全找不到工作,沒有收入只好回家,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兒子能夠回家,若不是生活真的有困難,以兒子倔強的個性是不可能低頭回家的,就這樣沒多久兒子順利入門跟隨  師父禪行。
 
    原本我一入門就想接引女兒孟涵,但是女兒一直拒絕,後來是因為看到哥哥入門後個性上有很大的改變,兒子孟翔原本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做事沒定性,說話和寫字完全沒有邏輯,常常讓人聽不懂要表達的意思,但入門後能夠很有耐心的聽完妹妹的話,而且可以說出道理,讓女兒覺得  師父真的不可思議,能夠讓一個人有這麼大的轉變,才想入門禪行。現在女兒孟涵師姐比我還認真依教奉行,反過來還會護持,感恩讚歎 師父!
 
    最後是我的前夫,離婚後完全失去聯繫,感恩 師父,後來得知外遇的對象離開他。他轉換工作跑道,從原本開遊覽車(他的外遇對象就是乘客)改當船員。之前前夫(聽從女朋友的話)扣住女兒的入學通知,想做其他條件交換,因小孩開學在即,我想與他拿回,卻發生在大庭廣眾下對我暴力相向,也上了社會新聞版面,關係非常惡劣。但因為之後要上船工作,有些文件需要家人填寫,他只好試著與我們聯絡。
 
    就在一次的組聚中,分享的師姐說她的媽媽從小拋棄她,但入門後,重新修補了母女關係,進而接引媽媽入門。當下兒子跟我說,這好像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境,要我們放下對爸爸的仇恨,如果爸爸再次跟我們聯絡,我願意重新開始。就在沒幾天後,前夫真的又跟我們聯絡,在接觸中,前夫覺得 師父很厲害,能夠化解我們之間的仇恨,所以他也想入門看看,就這樣前夫也入門,而且很快的就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見到 師父。就在參加完法會沒多久,一直等不到公司通知上船的訊息,竟然就接到公司通知可以上船工作了。真心的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一切的大圓滿。
 
    最後我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初入門的時候,因為還有卡債,總想著等債還完再護持。後來兒子入門沒多久就護持弘法護持金,得知我從入門後都沒護持就跟我說, 師父給妳這麼多,妳還計較這1000元,我當下很懺悔,是阿, 師父給我的遠遠超出這1000元,我還捨不得付出一點點。就在我護持弘法護持金沒多久,銀行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調降利率,而且改為每個月本息攤還,我知道是 師父,若不是 明師,怎麼可能有銀行會主動打電話來說降低利息的。
 
    之前我有子宮肌瘤,每次月經來會血崩,造成嚴重貧血,不得不開刀切除。因為考慮手術過程的風險以及術後的恢復時間,所以選擇了用自費的達文西手臂開刀方式,我也存錢存很久,一般這樣的手術費用需要大約18-25萬,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為好醫生給我,這位醫生都要排很久或是有人轉介才會看的到,而我只是想掛他的號就成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當醫生知道我沒有醫療保險可以負擔手術費用的時候,就幫我能省則省,很多在手術過程中所需要自費的材料,醫生沒有開出繳費單據,最後出院時,所有的費用才12萬,這份恩情不是護持弘法護持金可以對價的。
 
    現在我雖然因為身體的關係把原本正職的工作辭掉,收入一下子少了很多,但我還是很願意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2000元,因為我知道 師父給我的是無價,生活中好多小確幸,讓我更知恩感恩不能忘,舉例: 我看到很想吃的月餅75元,但捨不得吃,過沒多久就有人請我吃我想的那種,太不可思議了!又有一次與朋友用餐500元,心想這個月的零用錢就沒了,但沒想到朋友說,今天是她的領薪日她請客,又讓我只有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朋友,對我如此好,真的無需言語 師父都圓滿弟子的需要!
 
    感恩我的前夫師兄,因為這樣的過程,才讓我覺醒要修行,回到 師父座下,感恩我的接引人,若沒有她的接引,現在我們一家人還在命運既定的軌道中受苦。感恩 師父,讓我們一家得到救贖,原本四分五裂的家,又重新團聚,這是我入門前花了好多的時間與金錢也無法得到的。
 
    佛弟子謝雯婷想要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師父弘法法器,護持同修,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雯婷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謝雯婷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雯婷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