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沉迷遊戲是填補心靈上的黑洞

但 師父卻能用愛填滿我內心的空虛

 

(新莊)簡鉦倫

2018-02-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簡鉦倫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簡鉦倫,今年31歲,在日月光半導體擔任製造部經理,不到30歲就升至經理的職務。看似工作升遷順利的背後,其實是每天工作12~16小時,沒日沒夜用健康換取來的。過去曾多次胃痛到無法站立,醫生只能判定是工作壓力大造成,照了胃鏡、大腸鏡也檢查不出原因。會知道有佛教如來宗,是因為2012年認識了有在修行的君如師姐,每個禮拜要約會前都要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附近的咖啡廳等她。有次法會在北科大舉行,就在要去接君如的時候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了,眼前看到好多師兄師姐不斷對著一位長者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我第一次見到 師父,心裡默默覺得 這個師父好像很厲害。
 
      同年與君如一起去峇里島旅遊,在行程的第三天中午,突然有一股麻感從頭頂到心臟直到擴散到全身,持續到晚上麻感依然不減,甚至全身幾乎不太能動,直到君如打電話給接引人,接引人護持君如在旁邊禪定並拿手機內 師父的法相讓我看,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及握著她的同修證,身體好像有舒服一些,下意識的一直看著 師父的法相,約1-2小時後,心臟麻痺的感覺突然被一股力量快速的從頭頂衝了出去,瞬間麻感從100%降至約30%,過一會身體終於恢復行動力。後來君如詢問她的接引人,怎麼會拖了半小時才接電話,原來接引人的弟弟忽然莫名的對她丟椅子,接引人問她弟弟為何要攻擊她,弟弟說她背後有道很刺的光芒射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攻擊她。開悟後明白業力要摧毀一個人的時候,是那麼全力以赴,縱使遠在不同國度,但法界因果業力是不論時間、地點,只要引爆那一刻,業力只會想把你一次擊倒。
 
       第一次入門是帶著感謝 師父以及還願的心態而來。但人都是健忘的,時間一久就沒了當時的感恩心,過沒多久就退轉了。有句話說『人都要遭遇到苦難後才會求神拜佛』,我就是標準的例子,再次入到 師父座下的機緣是因為與君如的家人去海邊玩,因礁岩太滑我不慎跌倒,礁岩上全是呈現不規則尖刺狀的貝殼,導致左手掌深至見骨的刮傷,瞬間大量流血呈現暈眩,君如立即帶我離開礁岩並叫救護車,離開礁岩區的那刻,君如厚底的夾腳拖鞋扣環立即斷裂,她對著我說:「因為我有 師父,不然我無法想像當時走在礁岩上,若夾角拖鞋扣環當場斷裂後果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鼓勵我再重新入門,所以2013年再次回到 師父的懷抱。
 
       生長在南投鄉下的我,以前家族是有好幾甲地的”田僑仔”,但長輩因賭而賠光家產,家族開始過著還債的生活,爸媽不斷為了錢而吵架,爸爸長期在大陸工作,只有媽媽在照顧我們5個小孩,因此對爸爸很陌生,認為爸爸沒有責任感,兄弟姐妹也吵吵鬧鬧,因此我很討厭待在家裡,平時都是把自己鎖在房間內。入到 師父座下後,就在我跟君如師姐結婚前一晚,和爸爸討論著結婚的細節,突然發現爸爸兩旁的鬢角都變白了,才驚覺他年紀大了,那晚和爸爸從晚上11點聊到凌晨2點多,這是我第一次與爸爸就像朋友一樣自在的聊天,爸爸還催促我說:「早點睡吧,明天是你的重要日子。」,想起頌如來佛曲有一段歌詞是這麼說:「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妙不可言大威德力,療癒我累世的傷」,感恩 師父!讓我放下對爸爸長達20多年的怨恨,是 師父融化了我跟爸爸之間那道冰冷的高牆。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真的會無條件保護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在2014年媽媽說她乳房檢查有異狀,看著眼前養育我30年的母親,臉部皺紋開始明顯,記憶中的她都會把好吃的讓給我吃,對我非常疼愛,以前很少聽她說自己身體的狀況,這次我能感覺到媽媽真的非常擔心,如果是以前的我,除了安慰媽媽別想太多,在旁焦急也無法替媽媽分攤心中的不安,但入門後的我,很安定的跟媽媽說:「別擔心,沒事的!也別讓緊張的情緒影響到身體唷」,看似相同的安慰,因為有 師父的力量,讓我內心是這麼地平靜,這種平靜不是不在乎,而是全然相信 師父!在切片檢查後,媽媽的腫瘤是良性的,感恩 師父!妙轉媽媽的身體健康,讓媽媽與我們都能擁有不擔心的生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5年與君如師姐結婚,婚後嚐到的不是甜蜜而是地獄般的痛苦生活,搬進新家後不斷吵架,甚至吵到幾乎要離婚,而且二人身體愈來愈差。師姐感受到、也夢到家中有阿飄,認為家裡磁場不好,禪定時家中都會發出怪聲音,甚至電燈、電視會自動開關,鐵齒的我不相信家中有阿飄,但為了給太太師姐一個交代,就讓風水師來家裡看。風水師看完後說家中有3個阿飄,其中一個是小孩子正在玩球,形容的樣子跟君如夢境中的內容居然是一樣的,想起樓下鄰居多次找警察及管理員來按門鈴,投訴我們小孩一直在半夜跳來跳去和玩球,但我們並沒有小孩,這時我才相信真的有阿飄。後來風水師問我們是不是有在修行,還說:「你們福報造化很好,以你們家中的狀況,被影響的不會只是這樣」。我們說有跟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禪定,風水師點了點頭,認為我們的 師父很厲害,建議我們趕快搬家。當時回報中壢精舍輔導組,靜波老師問我有沒有依教奉行,我堅定的回答說:有阿!現在回想我當時的依教奉行是:只去 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每週一禪定、入門2年多只接引了2位親朋好友,完全不融入輔導組。真的是很懺悔,難怪當時老師只回我:「你要好好依教奉行」,但當時的我不明白依教奉行才是解脫之道,以為從中壢搬到新莊就可以脫離阿飄的攻擊,結果白忙一場,阿飄又跟到了新莊,體會到什麼叫做走投無路,當時看著君如在車上害怕哭泣的那一個畫面,我們待在車上1小時,彷彿是一輩子的時間那麼長,印象還很深刻,那天的夜晚我們一起下定決心,決定開始相信 師父,認真依教奉行,那一刻有一股暖流進入明心輪,感恩 師父!從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被阿飄干擾了,君如做惡夢的情況幾乎不再發生。沒想到簡單的透過每日一禪定,讓我身體恢復健康,也沒因腸胃問題而進出醫院了,公司同事說我身體好像變得很好而且不再那麼愛發脾氣。
 
       從小我就很喜歡玩電動,從國中開始就迷上網路遊戲,幾乎從下課玩到半夜,我媽都要到網咖拖我回家。曾經有一個月,醒來後除了睡覺吃飯之外,都是開電腦玩遊戲,爸媽都覺得這個小孩沒救了,長大後手機的普及更讓我可以時時刻刻的瘋狂打電玩,幾乎除了睡覺和上班之外,手機都黏在手上,君如師姐因為遊戲跟我吵了很久,但我都理直氣壯的說:「這是唯一讓我放鬆的休閒娛樂」,直到有一天我從精舍與老師共心完後,回到家裡我把手機所有遊戲全部刪除,很驕傲的拿給君如師姐看,師姐下巴快掉到地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沒有叫我放棄電玩,但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地放下了這麼久以來的執著,現在才明白過去沉迷遊戲只是為了填補心靈上的黑洞,但 師父卻能用愛填滿我內心的空虛。
 
記得剛入門時對弘法護持金非常罣礙,認為精舍看到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有一天我認真在聽老師教導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老師說我們是非營利事業組織不販賣任何結緣品,一切都是靠師兄姐護持才有現在的在地精舍,有次一位師兄就問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目的是什麼? 有期待什麼嗎?我回說:因為親朋好友包含家人大部分都在南投,希望南投成立如來精舍就近入門追隨 師父。自從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當年就因為一個專案升遷且大幅度調薪,因我在專案的成績都保持第一名,過去高層只會懲處專案倒數幾名的負責人,但這次直接表揚說要晉升我,公司主管們都感覺到不可思議,但我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弟子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那顆真心,唯有真誠願意付出的心, 師父給予弟子都是超乎想像的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開悟後才明白 師父是多麼的大慈大悲,懺悔自已曾經的無明,慈悲的 師父無條件救渡尚未入門的我,是 妙禪師父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若不是因為有 妙禪師父,現在的我不敢想像當時後果會有多嚴重,體會到人生真的是一眨眼就沒了, 師父的人身法船也是有極限,我與 師父的時間都在倒數,要非常珍惜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開悟過後的某天我回想起小時候,曾有個念頭,死後到底要去哪?我死後會去三惡道嗎?心裡非常恐慌,但現在想起這問題,心總是好安定! 被安住的力量非常棒,這是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知道我真的遇到 大佛了,真的要把握殊勝的佛緣,一世成佛,解脫這永無止盡的輪迴。
 
佛弟子簡鉦倫真心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此生能夠成為無我的大法器,絕對依教奉行,金剛心金剛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 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