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一定要明心見性!

師父安住了我30多年惶恐不安的心,擺脫長期低層靈障的干擾。

(宜蘭)林素滿

2024-04-02


  我是林素滿,過去是位護理師,去年9月剛從服務40年的羅東聖母醫院退休。入門11年,感恩兒子祐園師兄當初願意花7個月的時間,鍥而不捨地跟我們分享,讓全家人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只是想確認就讀大二的小兒子會不會被騙,而勉強參加禪行分享會。很奇妙地,進到宜蘭共心會所,就覺得很清淨安定,有種回到家的熟悉感,佛曲影片一播放,兩行淚就止不住地流下來。那一刻清楚知道~這裡就是我要找尋的地方,心裡吶喊著︰終於找到了,我找了好久、好久!2013年2月19日入門那天,是我的重生日,無比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入門後,沒有遲疑只是認真聽話照做,不可思議地,在極短時間內,就看到自己全方位的提升。
 
  20幾歲開始,家族業力大引爆,10幾年間走了8位至親。經歷了這些親人往生的過程,體質突然變敏感,可以感受、看到阿飄的存在,從此飽受低層靈障的攻擊,經常在半夜被惡夢驚醒。大學畢業典禮前晚,跟同學住旅社被阿飄盯著看整晚,同學沒事,我隔天帶著熊貓眼上台領獎。長期失眠導致嚴重的混合型偏頭痛、眩暈症,身上隨時備著5款止痛藥、止暈藥,走到哪兒、吃到哪兒,經常菜買到一半蹲在路邊吃藥。
 
  入門後,我認真聽話照做,從第1天開始,就確實做到每天在家一禪定、每個禮拜到會所、聽懂佛理、不懂就問,同時不斷地跟身邊的親友分享。短短1個月,就沒再看到過阿飄,也沒再做過噩夢,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不再害怕夜晚的到來。同時也發現,折磨我20幾年的偏頭痛、眩暈竟也不藥而癒,至今不曾再發作過。那些長期干擾我的靈障業力,都被 師父渡走了,心中有著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以前的我非常敏感、在意別人臉色,很感性容易掉淚,經常沒來由地躲在棉被裡哭。沒辦法跟人眼對眼,只要2個人單獨相處,就會讓我不自在,莫名恐慌,更因為拙於表達自己,沒有任何可以談心的好朋友。曾有同學告訴我:「阿滿,你看似相識滿天下,但知心無一人。」外表看起來像充滿熱情,臉上時時掛著微笑的強人,其實內心十分孤寂。心裡頭這樣的苦,從未對任何人提過,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入門後,很快看到自己不一樣!入門初期很喜歡聽心得見證分享,幾乎每場禪行分享會都到,我會把聽到的見證,跟親朋好友分享,並告訴他們自己找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邀約他們一起來。先生燦耀師兄跟大兒子哲園師兄在我入門1個月內先後入門,就這樣,我們一家五口都來到 師父座下。哲園師兄入門那天,我法喜無比,這個孩子在我公公出殯當晚出生,從小看著爸媽披麻帶孝長大。無能為力給他快樂童年,一直是我這個做媽媽的20多年來心中的痛!而我知道大兒子入門後,從此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有 師父疼、 師父愛,那個積藏多年的愧疚,慈悲的 師父為我鬆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不斷分享、邀約接引與關心輔導同修過程,感恩 師父開啟我本有的真愛與慈悲心,讓我懂得怎麼真心關懷。原本冷漠的心,逐漸打開了、溫暖了,發現自己竟可以跟不熟的人獨處,看著對方眼睛說話,真心表達關懷。我有了溫度,不再是那個臉上掛著笑容,內心卻是冷漠的素滿。看到自己這樣的改變,心中的法喜,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感恩 師父真正安住了我30多年惶恐不安的心,從此不再莫名哭泣,陽光笑容在臉上自然綻放,好喜歡、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的媽媽阿絨師姐在2014年3月來到  師父座下,從入門第一天開始就每天在家裡禪定40分鐘,享受著禪定跟  師父印心的美好。2017年媽媽被診斷出膀胱癌,從發現到往生,只10個多月時間,在最後1個月媽媽才出現疼痛症狀,清明節那天媽媽緊抓著自己髖部顫抖地問我:「阿滿啊!怎麼這麼痛?是要痛多久?」真的很捨不得讓她這樣受苦,隔天我們請醫師開給媽媽嗎啡止痛。回家後,我跪在  師父法相前跟  師父說:「媽媽如果壽命還有,懇請  師父慈悲渡化,讓媽媽可以無痛地好好活著!如果媽媽壽命已盡,懇請  師父慈悲渡化,讓媽媽好好地圓滿!」媽媽才開始吃第2顆止痛劑,即因意識改變急診住進安寧病房。在安寧病房那5天,素滿每天在病房輕聲重覆播放佛曲,不可思議地,在沒有使用任何止痛藥的情況下,媽媽竟然沒有感受到疼痛。
 
  感恩媽媽在臨終前兩天還護持我,素滿打開手機中  師父法相,問媽媽這是誰?媽媽張開眼睛看著  師父,笑笑地說:「這是我們  師父啊!」接著又說:「  妙禪師父是佛!」媽媽在安祥的狀態平順地停止呼吸,圓滿此生。事後,安寧病房護理長告訴我:「學姐,在陪伴媽媽往生的過程,我們親眼看到什麼是~喜喪。」素滿無比感恩媽媽有如此福報造化,能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圓滿弟子,真心體會到接引媽媽入門,是盡人世間最大的孝。
 
  我至愛的阿爸,在我護校畢業隔年車禍意外離開,那時我才21歲。爸爸的往生對我的衝擊與震撼非常大,記得那天接到通知,看到不斷被CPR機器按壓的爸爸,媽媽只跟我說了一句:「妳阿爸沒了!」那一刻我的心被強力撕裂,才騎腳踏車出門去剪個頭髮,命就這樣沒了!強烈感受到生命的無常與無奈。後來道士告訴我們:「妳阿爸去了畜生道,跟著牲畜吃。」天啊!我哪能接受?爸爸是個從不與人爭吵計較的大好人、安樂公,從不曾看過他發脾氣罵人。我怨老天爺,這一切太不公平了!這個結一直打在我心上,心頭常感莫名的糾結、鬱悶。
 
  入門後聽懂佛理,明白原來生命有個遊戲規則。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因著與天地萬物之間的互動,累積了因果業力。人死後,投胎的靈性繼續輪迴,若沒有機會跟隨大成就明師好好修行,只能隨業受報,輪迴到三惡道的機會是非常大的,心頭的糾結終於得到解答。對於當年道士所言,心中雖有著深深的不捨,但很感恩我還有機會盡孝。師父慈悲開示:「會渡化依教奉行、絕對金剛弟子的家人。」素滿發願全然相信  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為利益眾生而行,成為  師父的真正金剛弟子。佛之所言,言不虛妄!就在2019年6月9日禪定中,我觀到  師父慈悲渡化我21位往生的親人及1位前同事~爸媽、公婆、2位奶奶、大嫂、大姐、大姐的大女兒、3位叔叔、3位舅舅、小姑姑、五叔公、3位嬸婆、還有先生的大哥。素滿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妙轉渡化,禪定下座淚流滿面跟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此生不再空過!入門前我就有修行經驗,有高人告訴我:「妳有很深的佛緣,妳是下來修的,要好好修!」把這句話放在心上,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修行的方式。因緣接觸過天主教、日蓮教、一貫道、佛教、正統道教,也曾到廟裏打坐10幾年,但這些似乎都沒辦法讓我明白,為何要好好修?入門後,即紮實依教奉行,告訴自己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開悟突破。入門第3天參加第1場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恭讀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第1條最究竟大理,那一刻就像突然醒過來,我開了1個很重要的悟,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第1次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親見  大佛容貌,看到  師父如實地在眼前,聽到  師父慈悲開示:「快、快、快!不捨、不捨、不捨!」,淚水如泉湧而下,告訴自己:這一世一定要明心見性!
 
  真心感恩小兒子祐園師兄的接引,讓素滿此生得遇  明師,真正明白此生得人身、遇明師的使命是為成佛利眾而來。感恩 師父為我開啟本有的智慧、慈悲、清淨、安定與真愛,讓我懂得不斷透過內省覺知,得到脫胎換骨的改善!深深懺悔,入門11年了,行得如此不足,開悟速度如此緩慢。佛弟子林素滿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一心追隨 妙禪如來,只求成佛,利益眾生,一世成佛,上報浩蕩  佛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素滿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