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未聯繫的姐弟關係修復 重拾家庭溫暖

智慧開啟 客戶變貴人 工作業績超越過往 十幾年賣不出去的房子順利售出

(高雄)陳重新

2018-01-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入門兩年了, 師父給予佛弟子滿滿的愛,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從沒想過我會成為佛門弟子,一直以來不喜歡被禮教約束,總是照自己的方式來拜來求來還願,而神明也會依我所求來幫助我,因此在我心中總以為祂們就是最高境界了!
 
  某一天突然覺得女兒鈺容師姐為什麼很忙常常不在家,連要約她吃個飯喝個下午茶都要排隊,心想是不是又交了新的男朋友了,總是神神祕祕的,於是有一天她又要出門了,我終於忍不住的說我也要去,當然當下就被回絕了,直到隔天她突然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我心想真是佛心來的終於想到我了,這下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了,於是就這樣被女兒接引入佛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了!
 
  入門前的我總是眉頭深鎖,心事重重,防衞心很重,不熟的人很難與我相處,那時候的我總是把家裡的一切往自己身上扛,再苦的事都往心裡擱,苦到不行了就大哭一場,心想這一切都是我的命,只能認命的想在這一世趕快把債還一還,下輩子我就不用再與這些債主有任何的瓜葛了,於是我常跟女兒說媽媽下輩子想當仙女,漂漂亮亮,自由自在的,然而總是被女兒潑冷水,她說沒有這麼胖的仙女啦!就這樣我的仙女夢醒了,但這也成了我減肥的目標!
 
  我有個很貼心的女兒鈺容師姐,我相信她就是來報恩的,她把我帶到 師父身邊,接受 師父的引領與改造,讓整天蓬頭垢面為生活奔波忙碌的我變成了開心的小天使,我打開心門,全然交付,好感恩 師父給了我美好的生活,讓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祢是我的恩師,也是我的慈父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起剛入門的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中的疑惑不斷的湧出,為什麼師姐師兄們要一直向 師父行禮敬,無明的我那時起了好大的負面,我不喜歡照著做,但老師卻説一定要照著做,我那傲慢自大的心就偏偏不做,因為我不喜歡被強迫,前三個月的每日一禪定我都沒有照著做,理由是家裡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禪定,不過就在一次新班法會的禪定中,我第一次相應到了 師父的力量,腦海裏浮現了臥房更衣室的小空間, 師父呈現讓我看見了可以禪定的地方,於是我再也沒理由不禪定了!
 
  每天依教奉行照著做,接下來是我收到 師父給我滿滿的大禮:
(一)心安心定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容易焦慮的我不再毛躁不安了!記得第一次要上如來正法班的那個星期,因前一年的一場小車禍,腳的舊傷突然復發疼痛到無法行走,睡醒拖著腳去梳洗的時候,只不過在心中碎唸著這樣我是要怎麼去工作呢?那晚上要怎麼去精舍啊?怎麼辦星期六是我第一次要見 師父!就在短短的十分鐘梳洗完後,天啊!腳竟然不痛了,而且還可以正常走路呢!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只是開始依教奉行、想要追隨明師的心, 師父就妙轉了我的業力,連沒入門的先生都嘖嘖稱奇的説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是不會相信的,原來 師父就是要妳相信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生意業績的上升
  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低迷的景氣中讓我的生意業績穩定,甚至比之前更好,也讓我和客人之間都成了好朋友,客人看著我不斷開心地感恩 師父,便問我為什麼要感恩 師父,我說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我的,我一定要把 師父的慈悲、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三)順利售出房子
  我的媽媽有一棟四十年的房子,十幾年來一直受景氣的影響而賣不出去,但就在前年七月買家只看了一星期的房子,便要求仲介公司要與我們見面談價錢,而仲介公司恰巧就在我們精舍樓上,讓我的心更加的安定,與買方談價時我一直觀 師父住位,希望能夠圓滿媽媽心中的價位,感恩 師父!買家從原本的殺價到最後卻接受了我媽媽開出的金額!並一再的向我們道謝,當時的我才入門半年而已,我相信這一定是 師父的妙轉,絶對是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與弟弟的團聚
  就在前年中秋節的前夕, 師父送了我一份從沒有想過的大禮,因為家族的共業,我與弟弟十幾年都不曾見面來往,這是我心中一直不願意面對的痛!所以從沒有想過 師父會透過弟弟來救我,讓我免於家族共業而背上了百萬的債務, 師父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傲慢與無明,讓我懂得內省與懺悔,現在我與弟弟不但找回了親情、更能關心彼此,也在清明節前一同去祭祖,謝謝弟弟心中一直有我這個姐姐,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安排,因為唯有我和弟弟和好了,才能讓媽媽放心。
  去年暑假我和弟弟、媽媽終於團聚了,也化解了多年來的恩怨情仇,好久不曾享受家庭溫馨的幸福甜蜜,以後不用再只能從回憶中尋找家人的足跡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我們一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五)先生的改變
  我是這麼的渺小,可是我卻可以感受到 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當我願意依教奉行,並全然交付、大信 師父時,我再度找回了失去已久先生的關心與體貼,先生雖然尚未入門卻是我和女兒的大護法,並全心全力的支持我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慈悲的 師父啊!弟子心中真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包容與護祐, 師父還送了我許許多多的禮物,不勝枚舉!我常在想該如何報答師恩呢?所以我每個月都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和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把握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這是我能爭取的,因為有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們可以禪行,現在的我比以前開悟了,但身上仍有很多習氣需要突破, 師父給予我們的遠超過一切,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 師父要的是我們那顆堅定成佛的心!
 
  我覺知並體悟到,貪嗔癡慢疑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因此我們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絕對不可以被習氣阻礙了我們成佛的路,有了安定的心並絕對的大信 師父, 師父的力量就會到了!
 
  佛弟子陳重新願以 師願為己願,並遵從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重新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