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會看見

將我從恐慌不安的定調軌道中解說出來

(土城)黃韻蓉

2012-10-15


韻蓉師姐目前任職於熒茂科技公司,擔任策略採購的工作。韻蓉師姐在入到 師父座下之前,可以說是經歷過身、心、靈各種的折磨。十多年前,由於工作與感情問題的雙重打擊,韻蓉師姐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狀況嚴重到必須靠家人牽著手才能走路或是出門,甚至生活無法自理。韻蓉師姐回憶說,這段時間我常常看心經,聽心經的錄音帶,每次唸到心經裡”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就卡住唸不下。心中總是有莫名的害怕恐慌。儘管後來在心理及藥物的治療後,病情慢慢穩定,但也形成負面思考的個性,朋友常常笑我想太多了。
 
       韻蓉師姐因為知道自己有這些問題,想要改變自己的心從未間斷。多年來,常透過閱讀、聽演講、參加成長課程想要改變自己;韻蓉師姐說,雖然短時間內有如電池充飽般看到效果,同時也認為自己已突破了自我設限的框架,也讓朋友看到我的改變;但幾年下來,仍是打回原形,自己都覺的很挫折,很納悶怎麼會這樣?
 
       這段期間韻蓉師姐也曾求助於通靈老師,因為韻蓉師姐不僅為工作與感情的狀況所困擾,同時還兩次看到阿飄。通靈老師告訴韻蓉師姐說,她這輩子是來修行的,還說觀世音菩薩透過她的口說,若她三次看到肉眼看不到的”白色”景像時,就是要為人辦事的時機了。這位通靈老師要韻蓉師姐跟著她修行並要付錢給她,說她可透過通靈作法幫我消前世因,但韻蓉師姐實在不想再花錢消災,也就沒有再跟著這位通靈老師。只能一個人在心中不斷祈求觀世音菩薩賜與自己智慧、勇氣與信心,讓自己能渡過這一生的苦難。
 
        2010年3月韻蓉師姐又因為公司工作壓力及公司賦予的不可能任務,讓一向責任感很重的韻蓉師姐憂鬱症再次發作!儘管得到主管的支持,繼續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上班。一天天逐漸恢復後,回到應有的正常軌道。但韻蓉師姐也從此每天早上醒來會有莫名的恐慌感,會在床上縮得像蝦子,不想張開眼睛也不想下床,至少持續1小時才會慢慢消失。所以每天醒來的一小時,是韻蓉師姐最痛苦的時刻。韻蓉師姐說,那段期間,沒有什麼壓力,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要我去面對,但就是莫名的恐慌讓我無法克制及消除。
 
        2010年6月19日韻蓉師姐在彥皇師兄與怡青師姐的接引下來到 師父座下。韻蓉師姐說,入門當天的法會自己沒啥感覺,但是當天晚上我居然夢到  師父來到我的房間, 師父手上拿著一個黃色的膏藥,甚麼話也沒說,就貼在我的右膝蓋上。我的右膝蓋曾經脫臼,而且時常容易痠痛,下樓梯甚至會痛。當時夢中的場景很真實,甚至我第二天醒來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夢?我在想這位師父怎麼這麼厲害!他又不認識我,我也沒跟他講過我的問題,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右膝蓋在痛?這激起了我想要進一步了解  師父,隔天我就參加了老師所主持的佛理教導會(現已改為禪行教導會),在教導會中聽到一位心理醫生的見證及珮瑩老師的恐慌症的見證,激起了我留下來繼續修行的好奇心。當時我還給鼓起勇氣的在會後問了也來那場教導會的嘉憲老師:『如何證實  師父已在1998年見證如來?』老師回答地很妙,他說:『我無法證實,但從很多人的見證及自己的改變可以找到答案。』在那當下我認為這沒有給我很肯定的答案而有點”感冒”,但我告訴自己,已下的承諾,加上恐慌的問題讓我很頭痛,所以,不做也不行啊,加上聽了趙軒老師的話,我心想,就給它”撩下去了。
 
       每日一禪定,讓我每天早上恐慌時間一天一天的減少。當時,我已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因為,其實  師父本人不認識我耶~但用了  師父的法竟然讓困擾多月的恐慌症狀況不到一個月沒了!”負面思考”的個性更在某一天跟朋友分享我的見證時,連”負面思考” 這四個字講得結結巴巴才知道已不藥而癒,當下的震憾與感恩讚歎,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因為原本以為我的人生下半場,可能會跟以前一樣過一生;來到  師父這裏,很妙的,我以前的老問題:脾氣不好、靈性體質的不安,對於看不見及未知的恐懼及害怕等等,慢慢消失;有一天,還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忍不住發一頓脾氣時,我問了同事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發脾氣了,我才知道因為用了  師父的法,讓我以為我改不了的臭脾氣及個性已有很大的改善及進步。
 
       我也把這份奇異恩典,分享及接引了我的好朋友黃黎紅師姐,在某一天的法會後,她告訴我她的甲狀腺機能亢進狀況有好轉且醫生說不用再去拿藥時,我們當下虔誠地對  師父的法像行三大禮!
 
       韻蓉師姐有幾句話要與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分享,我們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邀請您先暫時將評估判斷放在一邊,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照  師父所教我們的法試試看,去實地驗證!師父一定會開啟我們的智慧,會安我們的心,讓一切隨順圓滿的!相信就會看見!我相信這會是您這一生所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韻蓉師姐在此也要跟  師父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和我的家人從恐慌不安的生命定調軌道解脫出來;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能夠榮耀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從不安自我催眠的生命中醒來,給我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全力以赴!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韻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