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師父的慈悲大愛,讓我相信、學會「愛」,人生從此改變

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格局,體會愛不是佔有,不再是苦苦追求幸福的怨婦。

(土城)李欣樺

2018-02-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欣樺分享入門的體悟,有機會補行功德。
 
●重生日
    每個人的一生只有一個生日,而這ㄧ生劇本也早已注定,無論好壞喜歡與否都只能接受。而我確是個十足的草莓族,即使大家努力一輩子想擁有的一切我都有了,卻始終不滿足。30歲前的我堪算是人生事事如意的勝利組吧,從小有富爸爸保護,我不需要為經濟而努力工作,而我的青春是個愛情奴隸,眼中只有情人什麼都沒有,但也順利跟喜歡的人結婚,有了一對寶貝的兒女,原本跟婆婆住一起最後因為婆媳關係不和,任性搬離但也很快地擁有自己的家。
 
    外表上,我看起來好像還蠻精明的,但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一個自卑和傲慢同時並存的人。總是懷疑自己是從其他星球來的,我的想法總跟別人很不一樣,卻又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很努力的掩飾自己的缺點,特別是我的另外一半,他經常對於我的行為舉止感到抓狂,甚至覺得我讓他在朋友面前很丟臉,甚至因為這個理由要跟我離婚。曾經的我,生命裡只花在享樂當中,誤以為人生就如同,童話故事裡所說的王子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這些都只是童話,回到了現實公主離開了城堡後就不再是公主了,才發現「智慧」是我沒有的,經歷過婚姻的冰風暴,開啟了我想找尋「智慧」的念頭。
 
    而轉眼禪行至今已滿2週年!2015/11/25號是我的重生日,只因為遇見「愛」!相信「愛」存在!試著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人!而我就真的幸運遇見了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而獲得了重生!
 
    入門前,我不懂得與婆家人相處,導致另外一半對待我和孩子相敬如冰,再加上兩個孩子有情緒控管的問題,一個幾乎每天嚴重爆哭、一個遇到問題都會暴力動手,即便當時我擁有了滿滿的物質享受,心靈卻是極度空虛匱乏,也讓我重新思考來到世上的目的以及意義?
 
    感恩我的鄰居接引人婉琳師姐多次的陪伴,在一次的聊天,她跟我分享到如果沒有智慧看再多書也無法融會貫通,當下我馬上醒了!我這一生不就是要來追求「智慧」的嗎!於是很快的就入門了,雖然過程中經歷了兩個孩子在聽禪行分享會前一天晚上,同時發高燒,但也很神奇的,我的心卻異常的堅定,完全沒有想要放棄參加,即使回到家被全家人罵翻了,因為生平第一次放下兩個孩子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精舍手機要關機,電話也找不到人,家人很擔心,而我卻淡淡回答,我想要開啟「智慧」,請家人支持我!
 
    入門後,記得在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關於要愛傷害我們的人,也說到了靈性,了解過去世所做,是今生在受,回到家就我跟婆婆和另一半懺悔,我覺知到,原來今天我所承受的恩怨情仇都是我自己靈性宿世累劫造成的,不應該去怪別人,而是要調整自己,一切不圓滿是因為自己的智慧不足的關係。以前我總認為一切的錯,都是在別人,覺得自己很委屈,覺得自己已經付出很多了,卻不知道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卻從未有同理心去理解別人的感受,才發現真正的本我是靈性,從靈性的角度來看不分你家、我家,只要能相遇,都是宿世很深的緣分,只是在投胎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罷了。也覺知到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傲慢,進而體會到為何要對  師父的法相行禮敬,剛開始確實也很不習慣,但就在一次次我們願意試著做做看中,感恩  師父就一次次的降服了我的傲慢心!
 
    不可思議,當我願意練習  師父給弟子的懺悔妙法,我與另外一半以及婆家的關係真的開始被  師父妙轉了,婆婆主動願意幫我帶小孩,另外一半雖不願意入門但也願意護持我禪行,原本他們母子關係不融洽也因為幫我照顧寶貝而變得融洽了!接著陸續接引了我的家人以及另一半的姐姐, 感恩  師父讓我有能力送給他們世間的無價之寶,來到  師父座下!從此我的家族從爭執的吵鬧聲慢慢地減少了,變成了充滿歡笑聲!
 
●特殊的心得見證
    感恩自己殊勝的佛緣,有幸參加2016年8月當時的如來正法法(現名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慶生法會,  師父給予的壽星許願愛心貼,還記得參加前那個月,我一直煩惱不知該許下什麼心願才好,就在ㄧ次開車帶4歲的兒子出門路上,兒子跟我說:咪咪我好想趕快長大哦!當時的我心裡想他一定想買什麼東西吧!沒想到他卻回我說,我好想趕快長大當  大成就明師喔!當時的我非常的驚訝問他怎麼會這麼說呢?他說有一天拿我的手機上面看到  師父的法相, 師父告訴他長大要當  大成就明師喔!他說他答應了 師父,所以他好想趕快長大!過了幾天他又說咪咪幫我寫卡片給  師父,他要寫「利益十方眾生,成就佛道」當下真的是無比感恩與讚歎,一個4歲的小孩居然也懂得要成佛和幫助眾生!  師父都知道弟子在想什麼!要什麼!所以很自然「利益十方眾生 成就佛道」,這就是我那時愛心貼發的願!
 
●遇見  大成就明師
    家與房子的差別是什麼?我體會到在於溫度!曾經因為與婆媳關係不好任性的搬家,擁有人相上的小豪宅而沾沾自喜,但這房子裡的人,從小的到大的都互不相讓,感恩自從遇見  師父那刻起,我開始學會謙卑與懺悔來面對我的人生。記得有一天,與另一半因?做家事的品質又爭吵不休,但不同於以往我用溫柔又堅定的語氣來溝通,雖然最後還是不歡而散。事後我覺知懺悔為何還是不夠圓融圓滿,若更有智慧的話ㄧ定可以圓滿處理。於是邀約同修一同參加禪行教導會,結束回家後突然動念很想突破無法做家事的窘境,當時以拜師學藝的心交付給  師父引領,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只花了1.5小時煮好了2菜1湯,家人們臉上同時出現笑容,ㄧ口接一口的全吃光光了!還驚訝的讚美說好好吃哦!長久以來擁有可怕廚藝的我,通常都只有倒廚餘的份,這次不但突破只煮一道菜的窘境,餐後另一半還主動說要清理廚房,寶貝們擦桌椅。感恩  師父!這完全是我夢想中「家」的情境。雖然直到現在,  師父從沒和我說過ㄧ句話,而  師父如來的愛,無條件的疼愛我,陪伴我渡過痛苦的時刻,懂我要的是什麼,給我一雙隱形的翅膀幫助我突破窘境,輕而易舉就能完成夢想。
 
    再來和大家分享接引家人的過程與改變,我們家過去本來有供養一間宮廟的王爺(神明),全家人相信弟弟多次重大車禍化險為夷都是因為王爺的幫忙,但當我開悟願意相信  師父時,也想接引爸媽入門,我跟他們說或許很感恩王爺幫了我們渡過以前的難關,但是你們的心還是不安定、情緒暴躁並沒有因此而改變,就如同生病要看醫生也要看對科別,而我的  師父是救渡靈性的大醫王,可以開啟我們智慧,安住不安的心,於是他們就跟我一起入門,感恩殊勝的佛緣,爸爸跟媽媽也留了下來,原本天天頭痛靠普拿疼過日子的爸爸,現在都不需要吃藥了,雖然工作一樣繁忙但是心情是愉悅的,也懂得珍惜跟家人一起相處的時間,連同事都跟我說他的脾氣溫和許多;媽媽是敏感體質,常容易感受到不舒服,尤其到農曆七月或是路過喪事現場,回到家會莫名生病臥床不起。記得媽媽入門不久後也有一次不舒服,身體全身痠軟臥床不起,感恩  師父!我就在媽媽的房間行清淨法,放佛曲後沒多久居然可以下床起身了,當天又到了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身體就這麼簡單恢復,這是媽媽第一次體會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而以前媽媽常為了要幫爸爸周轉公司的資金而煩惱到吃不好睡不好,常會重複講同一件事,導致整個家庭氣氛不太好,入門後媽媽的睡眠品質大大的改善,不管大風大浪都能安穩睡覺,漸漸的家庭的氣氛也好了起來。曾經入門過的妹妹,總認為父母給的都是理所當然的,也在願意試著相信的過程變得感恩了,回到家後會幫忙做家事,也願意開始工作了。感恩  師父讓我成為千手千眼,讓我有能力送給最愛的人ㄧ份生命的大禮。而慈悲給我好多禮物的,是我的師父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因為相信「愛」存在!因為依教奉行,如同  師父開示的,人生隨順圓滿!
 
    在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過程,聽到師兄姐分享,不要小看我們護持的弘法護持金,雖然1、2千可能在一頓大餐中就花光了,但土城如來精舍有上千位的同修,所以我們的護持是居然可以護持到這麼多位同修和未來更多全台的師兄姊,可以幫助無邊無量的靈性與家庭能擁有像土城如來精舍這樣  師父給我們的淨土!記得弟弟入門當天,回家後把黃色的那張「給同修的ㄧ封信」貼在書桌前,代表他想追隨  師父的心,我常看他飽受法體太開而苦,就邀約他護持弘法護持金,詢問他是否願意護持  大佛在世間弘法,他答應了,原本日夜顛倒把自己關在房間的生活,居然開始走出戶外運動,工作的態度也變積極,原本思考邏輯表達不清晰,在投資案的招標過程中可以清楚表達與溝通並得到對方的肯定。欣樺也更加體會到弘法護持金一方面是為自己存成佛的資糧,二方面能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每次護持時,心中都有無比安全感與法喜。
 
    佛弟子李欣樺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業力,解脫苦難,誓願將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的聖蹟,分享給更多更多的同修及眾生,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李欣樺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李欣樺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欣樺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