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醫不好的皮膚過敏與暈眩症全都不藥而癒

師父妙轉,重業輕償,在兩場車禍中全身而退。心安心定、家庭關係變好、工作被提升

(板橋)許庭銘

2018-02-22


   我是許庭銘,入門至今六年多。目前在一家外商公司擔任半導體製程工程師。家中成員除了爸爸和媽媽還有一位哥哥。入門前因為心不安定,很愛往外面跑,常常和朋友夜衝、夜唱或喝酒直到三更半夜甚至到天亮才回家,面對這樣的我,爸媽也只能擔心,卻也拿我沒轍,而我則是把家當作旅館,因為對當時的我來說,家就是一個休息睡覺的地方而已,對於爸媽的關心和疼愛,也全都當作理所當然,絲毫沒有感恩心。

    一直到2011年,前女友的朋友育寧師姐,和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後脾氣變好了,和男朋友的爭吵也變少了,問我想不想有更正向的提升和改變,邀請我一起來 師父座下修行。前面幾次對於師姐的分享,我都左耳進右耳出,心裡想著:她也不是很聰明,應該被騙的成分居多。加上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好,並不需要什麼其他的改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但師姐還是不放棄,就這樣持續分享一年多,記得最後一次她跟我說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會護佑金剛弟子,連家人也都會保護好好的。這句話卻打動了我,因為爸媽都曾經因為健康問題而住過院,所以我很能體會家人健康的重要,心裡想著,如果只因為我願意試試,就有機會讓全家人平安健康,那也太值得了。所以就答應了師姐的邀約,也就在2011年10月5日,我入門了!

    然而一開始,因為公司與精舍距離較遠,加上不明白依教奉行的真實義,所以除了乖乖的每日一禪定外,並沒有每週參加法會和禪行教導會,直到2012年的5月,成立了板橋如來精舍,讓我們能就近參加法會並且融入精舍,我也從中開了悟。起初,爸媽看到我常去精舍,覺得既訝異又有點擔心,訝異的是,愛玩的我怎麼會去精舍!擔心的是,怕我看破紅塵出家當和尚,於是就要哥哥來關心一下我的狀況。沒想到,當哥哥聽完我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喜樂,哥哥覺得很感動,於是也跟著入門了。而哥哥入門沒多久,也接引他的女朋友入門。爸爸、媽媽看到原本家中只有一個兒子常跑精舍,現在卻變成了兩個,既好奇又感到興趣,結果爸爸和媽媽也因此一起入門了。當時我入門差不多一個月,連依教奉行都還沒做到,     師父竟然就先給了我第一個禮物,那就是我突然被調升職等,而且還加了薪,更別說開始依教奉行後 師父送給我的更多禮物!

    先從我的身體說起。入門前,每年季節轉換時,手部會常發生過敏長小水泡,非常的癢,抓破水泡後也會發生嚴重脫皮的狀況,就算看醫生也要好久才能改善,但入門之後,就幾乎不曾發生過!另外,有時會發生突然暈眩的狀況,去過醫院檢查也都很正常,嚴重時甚至會無預警的眼前忽然一黑而暈倒,連當兵時都還曾經發生過,但入門至今,這問題再也沒發生過了!更別說因為 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我再也不需要藉由夜衝、夜唱和喝酒,來求得那千金難買的安定,真的是感恩 師父!

    接著我要分享的是,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的護祐,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記得在前年6月左右,我與一台正要右轉的休旅車對撞,因為我並沒有注意到它,幾乎是沒有煞車的直接撞上去,我騎的機車車身因為是鋼鐵構造,會比一般機車車身是塑膠的還堅固,但這一撞,卻把整台機車都撞到車台退縮,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我頭部也撞到地上,安全帽上都是刮痕,當下頭很暈,褲子也都破了。但神奇的是,到醫院檢查後,竟然只有膝蓋和四肢擦傷,並沒有腦震盪和骨折!而對方雖然是被我撞到,卻主動提出與我和解,並賠償我修車費用以及醫藥費!在同年的12月某天早上,我騎車要去上班,不知從哪來的一隻狗,又突然衝出來,往我側面車身迎面撞來!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那一瞬間彷彿有一股力量扶住我跟車子,讓我很快地穩住車身,不至於因此而摔車!否則,以當時的車速,這一摔,後果鐵定不堪設想!真的是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我跟家人的關係,入門前的我,把家人對我的好常當作理所當然,放假就往外跑,不常陪伴家人。但入門後,對於家人對我的好,我終於能發自內心真正感恩!現在我們全家人的感情比入門之前更好了,不僅常常一起參加法會,爸媽的原本身體的狀況也都改善了很多。證明了 師父說的,入門後簡單依教奉行家庭、工作、生活都會因此隨順而圓滿。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我對於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我從入門後,精舍開始推動弘法護持金時,就開始護持每個月2000元,雖然一開始是以使用者付費的心態去護持,但才護持後沒多久,以往運氣沒多好的我,居然就在約25000人當中抽到第200多號的順位,買到市價約6成的板橋合宜住宅!不僅省下換屋上的大筆開銷,而這新家還在我們舊家的附近而已,讓我和家人不用因般家而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真的又再次證明, 師父真正要的是弟子的真心,而不是弟子的錢。再說,若沒有先前入門的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板橋精舍也可能不會成立,我不但沒機會可以就近參與,當然更沒辦法因為融入、開悟而得到今天一切的圓滿!所以,在此真心邀請經濟能力許可的師兄師姐,一起共心來護持!

    庭銘想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先試著相信,給自己3~6個月時間好好的聽話照作看看,相信您們一定也會有滿滿的心得和體悟!

    佛子許庭銘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此生此世必定全然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姓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庭銘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