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身上放出無量光,全然平等照耀眾生弟子,點亮弟子的心燈

師父身上數也數不清的 師父的靈性佛,排列成千手千眼觀音的型態

(台北)黃鈺婷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3-21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師父成就佛的三身,稀有世尊。感恩 師父給鈺婷機會以這雙眼見證 大佛在法界的殊勝示現。
 
感恩讚歎 師父重新主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天是2017年11月5日第一次恢復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感恩鈺婷有機會護持恭迎恭送  師父的殊勝任務,當我站在禪堂外恭迎 師父時,放眼過去,目光所及之處,十方法界的靈性不斷蜂擁而至,充滿了整個台北市立大學的校區,十方法界靈性不斷發出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不僅是地面、天上、虛空中充滿著十方法界的靈性,天界靈性、聖界的靈性無以供養大佛,於是用歌舞、千變萬化的光亮在加碼、全力以赴表達自己的感恩,每一尊靈性都在引頸期盼 明師,期盼大佛真佛的來臨! 每一尊靈性就算還沒有得到人身,得以追隨明師,也都清清楚楚知道 妙禪如來的尊貴殊勝,等待著有機會見佛一眼,累積珍貴的殊勝佛緣。即使是路過的路人、拍攝中的記者身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也都在不斷發出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朝著 師父人身法船所在之處行五體投地大禮。
 
 師父抵達時, 師父身上放出無量光,這樣的光在室外更是可以體會 師父無量的慈悲,美麗溫暖明亮沒有邊界,不斷擴散出去,照耀著每一尊來見佛一眼的靈性,不管這尊靈性的靈性位階如何,即使是處在多麼黑暗苦難的法界,那樣的光芒都一樣持續而和煦不刺眼,讓十方法界靈性留下感恩法喜的眼淚。
 
體會到大佛的慈悲大愛,普渡眾生,希望世間不要再有黑暗。
 
而 師父無量光照耀著弟子,弟子身上彷彿有一盞油燈,有些弟子的燈火已經熄滅了,有些弟子的燈火飄搖,有些弟子的燈火大放光明, 師父的佛光照耀弟子,點亮弟子的心燈。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弟子,任何一盞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平等普施於眾,一定要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師父是如此的全力以赴, 全然相信弟子一樣會成佛利眾。
 
另外 師父身上重疊著數也數不清的 師父的靈性佛,排列成千手千眼觀音的型態, 靈性佛排列成一圈一圈,不斷往外擴張。每一尊 師父的靈性佛正對著一個 師父的弟子,加持一位弟子。身為弟子的我們何其有幸?  師父把弟子當成心肝寶貝疼愛,為什麼剛好是我們得人身、遇明師,得到大成就明師疼愛呵護,教導引領,印心度化。
 
接下來我觀到一個畫面,從高空俯瞰 師父走向禪堂,如同空拍畫面一般, 師父走的每一步,靈性佛排列成一圈一圈,不斷往外擴張,從高空看下來就如同一朵正在綻放的白色蓮花,蓮花的中心是 師父人身法船所在的地方,蓮花的花瓣不斷往外開展。正有如 明師出淤泥而不染,於五濁惡世堅定的弘揚如來正法。 
 
感恩讚歎 師父的一切示現,安排與教導,從中體會到 師父真的是大佛,對眾生慈悲真愛,為的就是要給無明傲慢執著的渺小眾生的每一個弟子,每一個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團隊都能夠回家見父!提醒自己也要收下 師父這份大愛,相信 師父,大願大行,一定要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大佛的願,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那也是鈺婷的願,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讓法脈代代相傳,燈燈相續,開枝散葉。 
 
在此鈺婷也要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一心不二,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然臣服,一定要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鈺婷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