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家人,讓罹癌的爸爸癌指數恢復正常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家人的共業,將原本冰冷的家庭,轉為和諧的氣氛

(台北)張玉燕

2018-0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玉燕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玉燕入門兩年八個月的體會。
我的名字叫張玉燕,在幼稚園廚房當廚師。
 
在重男輕女傳統務農家庭長大,長輩總是稱讚聰明的哥哥,從小沒自信心又倔強覺得自己是沒人愛的孩子,因此19歲就毅然決然嫁給25歲的老公,原以為自己即將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沒想到卻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
 
因兩個家庭的生活習慣不同,常常感覺到格格不入,公婆對於長媳的我有所期待,更時常沒理由的碎碎念,老公夾在我跟公婆間非常為難,老是外出喝酒,到早上才回家,看著年幼的四個孩子們,好想要逃離這個有苦說不出的牢籠,覺得活著好辛苦啊,我的一生究竟所為何來呢?因為體會到生活的苦難,開始念經、花錢超度冤親債主、祭改、點光明燈,後來又去密宗修行,還動了要出家的念頭。
 
家人每天看著我在佛像前面做著密宗的儀軌,不免擔心了起來。某一天我與妹妹分享密宗的修行過程,想要妹妹陪我一起去密宗修行,沒想到妹妹卻跟我說:「修行是這個樣子的嗎?我已經找到了我的 師父了」,我聽到「 師父」兩個字,看著素顏的妹妹氣色怎麼這麼好,想到密宗的師兄師姐臉色青筍筍又暗沈,心中升起好奇的心情,究竟是什麼境界的 師父可以讓妹妹氣色變的這麼好?加上脾氣暴躁的二女兒竟然說要去妹妹修行的地方學禪定,拉著我幫她看看,半推半就答應了。
 
在禪行分享會,看著人生難得,明師難遇的影片,眼淚竟然不自覺流了下來,我好像在外流浪的遊子,找了好久好久了,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對 師父帶領的修行心生嚮往,不自覺拿起筆,填了報名表想要入門,心中卻暗自盤算,想同時在 師父與密宗間持續修行。
 
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在禪行教導會,玉燕寫提問單向老師提問,老師鼓勵我「一 師一門,一心一法,你才知道是哪裡帶你開悟與改變」,是啊!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這才想通了,願意放下法執,給自己3~6個月,實驗做做看。
 
很懺悔自己行得太慢,入門頭兩個月剛好家族共業連環引爆,體會到 師父開示:「人生難得,而無常不知何時會發生」,我的二哥是80歲年邁老父母唯一的寄託依靠,當他發生意外往生,爸爸也因此累出病來,到醫院竟檢查出攝護腺癌。
 
回報輔導組後,輔導幹部護持玉燕要心安心定陪伴家人,也要想方設法與 師父佛心印心,更護持玉燕一定要大願大行,那時候心裡想,不是都要自業自擔嗎? 師父真的會妙轉渡化玉燕的家族共業嗎?然而就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的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靈障,並保護他的家人」,與妹妹真心向 師父共心發願,要更紮實依教奉行全力以赴.
 
雖然當時還不是很懂佛理,但是願意試著接引利他關心身邊親友,沒想到,過了七個月後,再次帶爸爸去醫院檢查,醫生很震撼,直問我們給爸爸吃了什麼?癌指數怎麼會突然恢復正常,我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也流下感恩的淚水,向 師父懺悔發願,願更紮實依教奉行融入精舍,不自私傲慢,更真心護持同修,用一顆不畏懼的心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開始和每一位親友分享, 大成就明師的慈悲,積極邀約他們入門,看到親友們入門後的提升與改變,更加體會到接引利他真的是最深遠的慈悲,真的要快!
 
感恩 師父的妙轉,原本動不動吵架就撂狠話要傷害自己的兩位女兒,變成貼心溫柔的師姊,孩子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關心父母,整個家庭都有了正向的提升。入門前對媽媽總是又愛又恨,沒想到女兒對我也是這樣的感覺,才體會到家族共業的可怕,我原本和媽媽充滿距離,現在會主動想要擁抱年邁的母親,是 師父妙轉我與媽媽的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引領玉燕回家, 師父用愛填滿撫慰我從小到大那一顆孤單自卑的心。
 
入門前,除了對磁場敏感的頭痛,最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是每當季節交替時的過敏,尤其晚上睡覺時,癢到睡不著覺抓到破皮流血,看著熟睡的老公,超想要把他踹醒來陪我度過失眠的夜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持續依教奉行中,不僅頭痛次數減少,更感恩的是,不再有過敏的問題了,沒想到困擾著我24年的失眠,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或許在座的師兄師姐很難體會癢到失眠的痛苦,看遍中西醫,原以為自己就要在失眠中度過一輩子了, 師父真的是救渡我一生的恩人。
 
記得剛到學校工作時,整天頭痛欲裂、完全無法工作!後來從主任那裡得知學校磁場不好,員工常常吵架打架!感恩自己只是試著依教奉行就能見證 師父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工作上不再名相、愛計較,現在工作心安心定,和同事相處愉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開悟後,看著眼前的老公,一個男人到中年被倒債,事業無成做什麼倒什麼,對家人的付出做到流汗嫌到流涎。在內省的過程中,才體會到老公的無助與辛苦,正如 師父開示:「這都是業力所造成的,沒有人是故意的」。開始對老公自然而然由內升起感恩,看到老公對整個家的不離不棄,懺悔自己過去對老公的付出總是視為理所當然,不知珍惜。
 
感恩 師父慈悲,當自己改變對老公的態度後,老公的脾氣也變得體貼柔軟,以前不曾陪我逛街的老公,現在竟然常常牽著我的手一起逛街、買菜、規劃旅遊甚至於買禮物給我,這是入門前的我不曾想過也不敢想的。
 
感恩師兄師姊護持弘法護持金,讓玉燕不被距離障礙可以常常到精舍參加法會,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融入精舍。入門後聽了弘法護持金的意義說明,立刻開始護持!雖然剛入門什麼都不太懂,但我想要護持這位 師父弘法,眼前這一位想給弟子單純清淨修行環境的 師父,就是全力要帶弟子明心見性,利益眾生的 大成就明師。
 
我常與80多歲的媽媽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也分享慈悲的 師父總是為弟子南北奔波,媽媽清楚知道自己心裡的安定,女兒的改變,家人的平安都是 師父的妙轉護佑,可愛的媽媽也一次次拿出她省吃儉用省下的錢,用行動表達了對 師父的感恩。
 
玉燕在過去的人生,經過了一站又一站的修行,但與先生、家人相處的那些苦不曾減少,直到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僅生活中全方位被 師父圓滿,更找到生命的答案,親愛的師兄姐們,邀請你們打開心門試著相信、試著做做看,必然能見證生命的大圓滿。
 
在此 佛弟子張玉燕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世間沒有黑暗,沒有苦難的靈魂!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