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提升讓我面對複雜人際互動及繁重業務時,能心安心定圓滿處理

師父慈悲示現讓遠到海外求學的兒子,也能穩穩的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禪行

(嘉義)劉秀珍

2018-03-0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秀珍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劉秀珍,來自於小康家庭,從小因為功課好、勤奮乖巧,是家中最受父親疼愛的小孩,但在青春期的時候,因為非常不喜歡父母親時常跟親友炫耀自己的優點,開始擺爛。因此國中三年成為我人生中最墮落陰暗的日子,也導致高中的聯考沒有考好,當時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就接受了爸爸的建議去念護校。其實本身對護理是沒有興趣的,在護校求學期間的我,對未來還是一樣非常的茫然,但因為家境並不寬裕,不敢要求重考,只好一天度過一天。畢業前爸爸因為幫助叔叔,導致家裡欠債及工作壓力太大,突然間中風了,當時的我好恐慌,爸爸倒下了象徵著我們家的支柱倒下了!但是很感恩當時沒有工作能力的媽媽一肩扛下所有的重擔,讓秀珍得以順利畢業,畢業後也順利找到工作可以幫忙家計。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不久我們家又因為哥哥的一場車禍把我們打回原形,我永遠忘不了當時一家人抱頭痛哭的畫面,記得在大家惶恐無助的時候,聽到媽媽說「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對!擦乾眼淚面對問題才是我們應該做的,從此也建立秀珍的人生觀,正向面對每一件事物,相信人定勝天。但在積極面對每一件事情的過程中,內心還是常感到非常不安定,即使出現好的結果,心中仍然會有莫名的擔心。
 
2014年3 月,我的同事壬依師姐知道我當時在念博士班,工作及學業壓力很大,常覺得蠟燭兩頭燒,而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很感恩接引人每週護持我參加法會,透過老師的教導,讓我感受到禪行的美好。本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開始了我的接引之路,兒子、先生、女兒、妹妹、多位好朋友一一入到    師父座下。師姐總問,為什麼我的接引總是這麼簡單?對呀!回想入門後的自己,似乎除了心安心定,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可以分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能入到    師父座下是最好的禮物,本著真愛無敵的信念,總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跟我一樣來到這個很棒的地方,可以有    師父的愛與保護,讓我心安心定交付苦難,大家都應該要來試試看,因此在接引上秀珍總是法喜無比。
 
很感恩我的兒子峰釋師兄讓我相信    師父是真的!得以心無罣礙的禪行。由於峰釋師兄高中畢業即將到人生地不熟的德國求學,當媽媽的難免會擔心,希望他在國外沒有父母的照顧,但有    明師的保護。因此,我每天跟兒子分享    師父,但他總是說他在準備大學指考沒有時間,不願意入門,因此我只好跟他約定一考完試就要隨我入門,我總是說:「兒子啊!你在國外,我不在身邊會擔心,但是你如果入門,有    師父保護你,我比較可以放心」,體貼的兒子只好答應考完試即入門。入門後,師兄在依教奉行下也成為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就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後,我看到兩位師兄攙扶著哭到無法自抑的峰釋師兄出來,當時峰釋師兄泣不成聲不斷告訴我:「    師父是真的,    師父真的是真的」。峰釋師兄回憶說,當    師父一到即相應到一股穿透身體的強大力量,莫名的痛哭是無法以科學語言表達的。我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在慈悲的與弟子佛心印心!雖然自己是麻瓜體質,但峰釋師兄是一個很真、不說謊話的人,他說的話讓我堅信不移;也因為峰釋師兄的見證與分享,讓秀珍更明白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示現,是為了使無明弟子即使遠到海外求學,也能穩穩的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禪行。
 
接下來想跟各位師姐師兄分享秀珍入門後的轉變。在工作方面,秀珍一直以來都是把工作擺第一位,擇善固執是我的習氣,也因為自己對於工作的投入及求好心切,遇事總是得理不饒人,因此在行政協調上常出現緊張氣氛。入門後,秀珍接下學校最繁重的實習組行政業務,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我的心,這次面對複雜的人際互動及繁重的業務時,有別於之前的緊張氛圍,總能心安心定的圓滿處理。在身體方面,秀珍很感恩  師父把秀珍的人身法船以及家人都保護地好好的。秀珍的家族裡全都是中風患者,爸爸更是在五十五歲就因中風而倒下,因為秀珍已有多年的高血壓,所以常覺得自己應該也可能會中風,雖然已入到    師父座下,但還是會擔心。果不其然,去年六月秀珍突然頭暈厲害,經檢查發現是小腦梗塞中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秀珍保護的好好的,在治療痊癒後也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哥哥與妹妹都不是    師父的弟子,而慈悲的    師父一樣把他們保護的好好的。就在前年十二月,哥哥因為腹脹厲害無法排泄,在大陸求治無效緊急回國入住台大醫院,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看到躺在急診室走道上的哥哥腹脹如懷孕九個月痛苦不堪,秀珍無助的一直跟   師父請求發願,不久以後哥哥竟然能到廁所排泄,瞬間解除近兩週來的痛苦,並查出病因順利進行治療,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二月原本有高血壓的妹妹開始出現頭痛現象,找不出病因,秀珍很擔心,便積極的鼓勵妹妹再次入門,就在搭車北上準備護持妹妹入門途中,就接到妹婿的電話說妹妹突然頭痛厲害昏倒在浴室,秀珍請妹婿緊急送妹妹至林口長庚急診就醫,雖然情況緊急,但清楚知道    師父一直在身邊保護我們,秀珍在急診室協助處理時感到出奇的心安心定,醫師確認妹妹因為腦部多處動脈瘤破裂出血腦壓過高,需緊急進行腦室引流,感恩的是雖然適逢假日,但主治醫師仍放棄休假,幫妹妹進行腦部微創栓塞手術,至今恢復狀況良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過這些事件後,秀珍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因為沒有健康的人身法船,無法禪行,因此秀珍開始到處去尋求如何促進健康的方法,兩次到中國大陸學習中醫及艾灸推拿,在學習過程中聽到教艾灸推拿的老師提到,他曾經因為幫助別人求子成功介入別人因果,受到因果受報法則而折斷右臂,聽完後非常不捨,因為秀珍清楚明白,他沒有    師父,如果他能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得以提昇生命的軌道,跳脫因果受報法則,就不會受到斷臂之苦了。也從學習中醫及艾灸推拿的課程中體會到,其實學習這些都是外在的,因為現在的我有    師父,只要好好依教奉行,身體健康,生活隨順圓滿都是必然的。
 
 
最後跟各位師姐師兄分享秀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入門前的秀珍就是對金錢不會執著的人,我喜歡幫助別人,也會為求全家人平安常會到宮廟點燈,也有固定在護持嘉義行善團。入門後,有一次接引人說要留下來聽「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說明,我也很好奇的主動去了解,說實在當時沒有很了解什麼是弘法護持金,但就是很願意護持,因為那是我能力可及的事。真的很感恩因為有嘉義如來精舍,可以讓我減少禪行交通路程,不需要到外縣市去參加精舍禪行活動,也期盼未來在全台灣甚至全世界都能遍地廣設精舍。
 
接下來想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師父真心發願:佛子劉秀珍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交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秀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