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犀利.火爆個性 懂得包容與愛人

誠實面對不夠勇敢的自己 我不再逃避了

(北屯)黃惠貞

2017-09-05


   我叫黃惠貞,入門兩年快四個月。感恩士綸師姐的開口分享,讓我能回到  師父座下,當時的我別無所求,覺得入門也沒有損失,就這樣入門了。一入門就開始依教奉行,很快的在入門4個月時符合了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條件,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因為入門依教奉行開了悟而留下來,而慈悲的  師父也如實給予惠貞滿滿的禮物。
 
第一禮物是讓我心安心定的面對任何人與事:
    因為惠貞是個獨來獨往的人,做事是個火爆型的急性子,曾經當過軍官,因此對自我的要求、對做事的要求一定要精確,說話會咄咄逼人,讓同事們都認為我是個難相處的人。入門前一直想改變,但就是一直改變不了,事後才懊悔為什麼不能好好說,也因此常被人誤解,總讓人覺得我是要找別人吵架的傢伙,外表強悍不易接近,但其實內心是脆弱的,不堪一擊,最後都是躲起來自己哭。來到  師父座下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的環境不再出現因為公事爭吵的狀況,雖然現在的工作量有增無減,卻能有效率地完成,準時的抵達精舍參與會前護持。
 
第二個禮物是從行中開悟,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6個月後,向  師父發願要加入法會護持,真心想要  師父就如實的給予,就這樣加入了精舍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入門一年半後讓我有機會能歷練千手千眼的核心幹部,從護持的過程中,透過行才明白老師在禪行教導會所開示「內省覺知、外行利他」。
 
    每一場法會開始前,都會有一群師兄師姐共心 護持禪堂內蒲團的鋪排,讓每個  師父的心肝寶貝都能心安心定的入座靜心,等待法會的開始,原本自己也是被護持入座的同修,當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參與蒲團護持時,驚覺到鋪排不是一個一個排好就好嗎?為什麼鋪排圓滿後看到的呈現還是歪斜不齊的狀況,真的不是在工作做完就好,透過一次又一次練習鋪排蒲團,讓我覺知到自己不夠謙卑細膩,慈悲的  師父讓我從中學會放下傲慢的自己。每一場法會透過大家共心護持,與  師父佛心印心,才能精準有效率的圓滿護持,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
 
    另外透過陪同護持同修也是讓我學會真心付出,對待每一個同修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陪同護持同修參加法會、教導會,也同時護持自己聽懂佛理,透過佛理讓我能有正知見,而護持自己能有正覺知,慈悲的  師父竟讓惠貞在護持中開悟了!也讓過去不敢開口接引的我,能堅定且真心的分享  師父的美好,從中體會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與大愛,讓惠貞學會溫暖愛人。當面對挫折時,會內省覺知,懺悔自己的不足,從中升起珍惜感恩的心,學會面對與承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三個禮物是讓惠貞能面對真實的自己:
    從陪伴護持同修的過程中,當內心起了害怕恐懼,當試著交付 師父,  師父的力量就護持惠貞能無所畏懼的面對自己,就再也不害怕了,現在真的我能勇敢面對與承擔,感恩一路護持陪伴的師兄師姐,讓惠貞感受到溫暖與愛,讓惠貞從中更願意去實踐,與大家共心團結的一起行在  師父中道上,利益眾生,因為知道要透過行深,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太多的習氣與意識心要突破,現在要更用心全然交付,護持自己跟護持關心的同修一起留下來開悟、突破、見性,直到回到 如來的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惠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