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免於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面對事情可以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護佑,慈悲妙轉爸爸病情,重業得以輕償,化險為夷!

(土城)蕭惠珍

2018-03-14


      師父 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是蕭惠珍,入門至今5年,工作是美容美體的美容師。
 
      先來和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在家中排行老么,有2個哥哥,家裡的人都對我很疼愛,也因為這樣我對家人總是愛耍脾氣,但面對外人卻又變得很和善,讓人常誤會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成長過程中一切平順,沒有太多的煩惱。
 
      入門前,不懂,原來我的人生真的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因為自從步入婚姻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婚前準婆婆說家事很簡單不用做,衣服洗衣機洗,因為平常要上班所以平常不用煮飯。當時心想:婆婆人好好喔!可是婚後都變調了,處處看我不順眼,我做任何事情都不如婆婆的意。為了減少磨擦,我開始晚回家,為了找尋可以化解跟婆婆的關係,宮廟問事、算命,只要是我同學說哪裡厲害哪裡準就去哪,但都始終找沒有答案跟化解。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才有改善!
 
      接引我的是我的高中同學,現在在新莊如來精舍的謝語庭師姐,當初他還沒入門前跟我說他發現有個朋友變的不一樣,聽說是跟著一位  師父在學禪定,她先跟去看看,如果真的不錯再帶我去。當時我只是聽聽並沒放在心上,但說也奇怪,過了將近一個月,我突然主動問我同學你去的怎樣了?他回答說:還沒去!我說:妳快去看看!就在我的催促下同學去參加台北如來精舍的禪行分享會,也順利入門了。回來後她跟我說,你可以去看看,地方很安靜,應該很正派,就這樣我也去台北如來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一進到禪堂就感覺很舒服很安靜又莊嚴,一方面因為信任同學,一方面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在中和如來精舍入門!
 
      但入門後我並沒有開始依教奉行,因為在入門前我有在宮廟學打坐,幾乎每天都要去,有去宮廟打坐後,身體才會感覺舒服氣色紅潤,但其實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要打坐?打坐的目的是什麼?問那邊的師姐,也沒有答案,只說你來就對了,時間久了就會知道,但是我心裡的疑問無解,當時我心裡浮出一個聲音我只能選擇一個地方,是繼續待在原來的宮廟學打坐,還是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定呢?就在我無法決定的狀況下,那時候我婆婆有供奉一尊千手觀音菩薩,我就想擲杯問菩薩我該如何選擇,就在擲杯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說:「  妙禪師父是位  大成就明師,你應該要跟  師父禪行,因為我沒有人身法船,無法跟隨  師父,請你珍惜這難得的緣份。」當時的我很訝異,也還不明白什麼是  大成就明師,就這樣我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加上很感恩當時在中和如來精舍的師兄姐不斷的邀約參加法會和禪行教導會,並用心的護持著我,我才開始願意打開心門試著做做看。
 
      師父的妙法實在太不可思議!當我開始試著依教奉行時,朋友都說我的孩子變得不一樣了!第一個人說的時候我覺得是巧合,第二個人說時我想應該是兒子長大懂事了,但到了第三個人說時……心想真的是  師父的妙轉,以前的他是不會主動跟人家打招呼,捉弄他會生氣並且記仇不理會人,現在脾氣變好了,個性也較溫和,現在的他見到人都會有禮貌的主動打招呼,並且會耐心的聽對方把話說完後再回應對方!感恩  師父!把我孩子照顧得好好的,讓我可以不用擔心,心安心定面對生活及禪行。
 
      而我的先生在我未入門前,他原本自己成立一間事務機租賃公司,業績都不錯持續穩定發展中,收入也還不錯;但在野心促使下,朋友介紹他去投資酒店生意,就這樣他白天上班,晚上去酒店顧場,很少回家,問他需要常常去酒店嗎?他都說工作需要,所以我也漸漸的習慣他不在家的日子,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之久。
 
      就在我入門後一個月,先生慢慢的會回家了,待在家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多,一天、二天、過了一星期,兒子問我為什麼爸爸現在每天都回家了?這時我才驚覺:對耶!先生現在會正常準時回家了,並且還會幫忙整理家裡,會煮飯。我清楚知道這段期間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努力,真的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內心深處不足為外人道的遺憾和心願,慈悲地圓滿了我的家庭!而他的酒店投資也都撤離了,但懺悔的是,先生是變了、變顧家了,但惠珍仍將先生回歸家庭生活這2年裡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之前任性的脾氣未改,並沒有感恩先生的付出。
 
      就在有一天他終於跟我說:「我們離婚吧!」他說:「我努力了,也累了!」當時的我大腦沒思索清楚居然就說好,心想這是最好的安排嗎?現在我們雖然離婚了,但我好像被一棒打醒了,現在跟前夫的關係比以前更好,像我們現在會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說著生活上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彼此給對方建議,及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做法。記得有次我腸胃發炎沒有辦法外出看醫生,家裡又沒人在,我想到打電話跟他求救,他二話不說立馬就先幫我買藥,等我好些再去醫院看診。現在的我們既是朋友也是家人!我開始懂得不是任何人對我的好都是理所當然,別人沒有欠我什麼!恵珍應該要更珍惜、感恩身邊的人!感恩  師父!自然改變了我的個性!
 
      我的體質敏感,入門前很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只要到像清明節、農曆七月,就很容易感覺身體不舒服,像是會昏沉、感覺疲累、噁心想吐、睡覺時被壓床。但就在入門一年後,慢慢發現就沒再被壓床了,參加禪行教導會懂佛理才明白這是靈性高低決勝負的關係,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將弟子的靈性位階給提升,讓我免於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真的很感恩  師父!
 
      入門時,常聽到師兄姐說  師父會保護金剛弟子和金剛弟子的家人,當時無明的我心裡想怎麼可能?這個聖蹟,如果不是自己遇到還真不敢相信!在我入門約6個月,父親身體突然左半邊的手跟腳不能動,也就是中風,當時回報給輔導幹部,輔導幹部請我心安心定不要慌張,在我前往醫院的路上觀  師父住位,想著  師父。忽然間感覺整個天空都是  師父,  師父比例變得好大喔!此時我的心變得好安定,我也知道爸爸一定平安了!爸爸被送到醫院後經過檢查,醫生說爸爸的狀況很好啊!手腳都有支撐力,力氣還算大,沒有什麼問題。但因為還是不放心,所以要求醫生可以讓爸爸留院觀察做更詳細檢查。住院一星期過去了,醫生說爸爸的身體很好沒問題就出院了。又過了幾個月,有天爸爸要外出從住家4樓下樓梯到1樓門外時,突然身體一邊沒力,也無法動,差點跌倒,還好當時有店家老闆及時看到向前扶著爸爸,並拿椅子給爸爸坐,還打電話叫救護車,醫生診斷是輕微中風,但經過住院治療,很快地一星期後就康復出院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妙轉,讓爸爸重業輕償,化險為夷!
 
      很多同修都是因為行中開悟,從融入精舍開始,在土城如來精舍一開始惠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經文組的護持任務,在護持前覺得就只是擺放經文而已,有什麼問題?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是其實真的不簡單,每份經文都是彎下腰擺放在蒲團上,惠珍體會到在彎下腰時看到自己傲慢的心,每次護持的彎腰都是在降伏自己的傲慢心,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這麼容易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問題,還有一次在整理檢查經文要入倉時,一份一份經文需要微調對齊,讓惠珍原本「差不多就可以」的個性,逐漸變得細心及用心,並運用在生活上真的很受益(例如東西的歸位整齊,工作上態度的用心……)現在惠珍更珍惜每個護持的任務,用感恩的心去面對自己的不足。
 
      惠珍自己成立美容美體工作室,一開始對於時間分配沒有什麼概念,心想有工作就做,但常常都忙到很累,賺到了錢,但身體狀況卻沒有很好。感恩當時清輝師兄跟詩琦師姐的護持,請我將時間做規劃,將工作時間和禪行時間做調整,一段日子後發現工作時間減少,但是收入沒有跟著少,身體狀況也不會覺得累,讓我可心安心定面對生活和工作,並且還可以有時間加入法會護持團隊。
 
      惠珍很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如果不是因為師兄姐發心的護持讓更多的地方能成立在地精舍,惠珍一定會因為距離而無法常常參加禪行活動,記得第一次參加分享會是在台北如來精舍,距離土城搭車需要40-50分鐘的車程,然後在中和精舍入門,距離土城約20分鐘的車程,現在土城如來精舍離惠珍住家只要10分鐘,實在太方便了!所以恵珍也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更多和  師父有緣的弟子家人都能不因為距離關係而減少來精舍,每次看到禪堂坐滿滿的師兄姐內心就很開心法喜,也願我們能早日有自己的大禪堂,讓  師父弘法不辛苦,並能有更多的佛子接受  明師的親帶!
 
      惠珍在此要跟  師父發願:願更紮實依教奉行,真心面對自己不見性的障礙,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可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