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如同當年主耶穌基督的門徒般,靈性有機會和 妙禪師父一起回永生的家

(板橋)許少菁

2018-03-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少菁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做許少菁,目前在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服務。第一次入門是2013年,當時是受洗的基督徒,參加一次新班法會後,很不能接受,就沒有再去了。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我的未婚夫不放棄,在2014年12月,循循善誘,終於再次入門。感恩讚歎 師父把找我回來,當我開悟後才真正明白身為人的意義,更感恩今生有福報能追隨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如同當年主耶穌基督的門徒般,靈性有機會一起回永生的家。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一直認為爸媽對妹妹偏心比較寬容,因此對爸媽的管教不服氣。國中叛逆期,爸爸訓話時,我站三七步、瞪著爸爸,下場就是常常被打、罰跪。我的個性不服輸又倔強,在外被霸凌或受委屈,也不跟爸媽說,我們之間像是有道高高厚厚的牆,對於媽媽的提醒與關心,只覺得在找我麻煩、嫌棄我,所以常常不歡而散。
 
    三年多前我考上國家考試,離開台中,到台北工作,心中開心的覺得「終於可以逃離家裡!」那時的工作常常要出外勤抓人、要輪日、夜班,這樣作息一段時間後,長期下來身體疲憊,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氣色又差,連帶皮膚狀況更差,容易過敏搔癢長疹子,最嚴重的時候,疹子像灑滿白芝麻在臉上一樣,慘不忍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 師父慈悲渡化我們的業力跟靈障,工作雖依然忙碌,皮膚狀況穩定很多,過敏、發紅的疹子和痘痘很少再找上門,且身體卻越來越健康、精神也越來越好。 
 
    其實剛入門時,擔任外勤工作,日夜顛倒,體力跟精神壓力負荷很大,再加上自己對禪行並沒有很認同,依教奉行總是有一搭沒一搭,難得在家禪定也是五分鐘就下座,偶爾參加禪行教導會,會後被接引人留下來組聚也是臭臉,聽到老師分享的佛理和我認知不同時,詢問幹部,幹部護持我不要鑽牛角尖,要常來聽佛理,當時我真的非常生氣,一氣之下就告訴接引人我不要再去精舍了。
 
    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護持,再加上自己的靈性真的渴望跟 師父佛心印心,在與意識心拉拔一年多後,聽懂一點點佛理,終於比較願意拖著疲憊的身體參加禪行法會,但很奇妙,每次參加完,身心都很輕鬆、很踏實,因為靈性厚重的業力被 師父清淨妙轉與渡化了,更體會到跟 師父印心的法喜。
 
    就在工作2年後,隊上突然有內勤的職位釋出,可以正常的上下班,那時心中有個念頭希望調去,這樣就能穩定參加禪行活動,讓自己開悟!因此立刻向隊長報名,但同時也知道有兩個以上優秀的同事也想爭取同一個職位,心中壓根不覺得自己會雀屏中選。很感恩 師父因著弟子一點點願意開悟的心,當時透過回報與發願,讓不可能屬於我的職位最後是順利調換!
 
    開悟後,在工作上的心態跟以前完全不同。 師父開示「靈性高低決勝負」,回想起過去外勤工作,時常要去抓違法的外國人,外表看似要打擊犯罪的我,因為靈性位階沒提升、不夠定、靜,所以每次出勤的時候我都能感受到的本尊靈性的驚慌,但是本於是執法人員,面對這些人又必須戴上很威武強壯的面具,真的每次都有身不由己的無奈。
 
    現在一切有 師父引領,工作也能印心,不僅大小主管都很照顧,跟同事相處融洽,更不像以前總第一時間怪同事、嫌同事很笨,甚至跟同事吵架。現在少菁工作上專注力變好、效率提高、工作上更有心思。同事不再害怕我,有問題也會主動來找我討論,一起解決問題。也因為內勤能恢復正常作息,讓少菁可以好好禪定、自在安排時間參加法會、禪行教導會,甚至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更在法會護持過程中看到師兄姐們珍惜、用心的護持,被感動到,更願意打開心門融入!
 
    還沒開悟前,即便爸媽與未婚夫都很疼愛我,但我總覺得沒人愛,覺得他們給的不夠!開悟後才真正明白,那是來自靈性慌亂不安的心。感恩讚歎 師父安住少菁那孤單慌亂的心。國中時期以來,對父母親又愛又恨的心結也被解開。真的很懺悔,回想過去在父母面前對於他們的管教總像個刺蝟,沒體會到父母所有的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了我。
 
    師父從未跟我說過一句話,卻讓我學會了知恩感恩,感恩爸媽生下我、更感恩爸媽的養育之恩,沒有爸媽我根本沒有機會身為人,遇到難遭難遇的大成就明師!現在爸媽關心我愛我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是我卻能感受到他們對我滿滿的愛,現在的我會常常抱著爸媽,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從小和爺爺很親,爺爺剛過世那段期間,不只一次夢到爺爺,在夢裡爺爺都很痛苦,常常被其他的靈性欺負,頭、身體、腳、手分開被丟來丟去,少菁醒來有種無能為力跟難過的感覺。有次又夢到爺爺,爺爺告訴我「要好好跟著這個人」,很懺悔那時還沒開悟,不明白爺爺告訴我的到底是跟著誰?是 妙禪師父嗎?可是從那時起,我開始願意試著融入精舍,參加法會、依教奉行,心門漸漸打開。
 
    感恩讚歎 師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他的家人,並依弟子的心行渡化累世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大約在一個月前左右,許久沒有夢到的爺爺透過夢境告訴我們他現在很好。少菁明白爺爺已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但心中仍是滿滿的懺悔,少菁何德何能? 師父卻圓滿了弟子沒說出口的罣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著最愛的爺爺與家族,讓我能盡孝道,更讓我真正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對於有穩定工作收入的我,當初基於使用者付費,對於護持弘法護持金不是一件難事,所以對於「每個月能護持」覺得理所當然。就在一次與老師懇談後突然體會到:「少菁所擁有的一切都是 上帝如來給的,我有什麼好覺得理所當然、自滿的,應該要珍惜、感恩自己能護持 明師的福報造化」,因此讓我更珍惜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回想以前在外勤工作的日子,看到許多社會的無奈,這麼多眾生都還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等待救贖,我卻沒珍惜自己能護持的福報造化,真的很懺悔。
 
  真的無比的懺悔,回首過去蹉跎到二次入門,還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才願意,想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真的早點試著相信與照做,不要像少菁浪費了太長的時間才開悟,真的太可惜了。在此佛弟子許少菁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深深的懺悔並發願,願一世成佛,回到天父的國,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