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我開始能感受父母對我的好,變得體貼家人,並懂得什麼是感恩

感恩 師父讓爸爸師兄重業輕償,歷經重大車禍後手術順利四天就出院了

(新竹)朱室綺

2018-04-10


我叫朱室綺於2014年3 月入門,就讀靜宜大學臺灣文學系,今年大二,出生在幸福的小康家庭,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母極度的寵愛我,導致個性霸道、對父母理所當然,也因此造就自己驕縱而不知感恩的個性。
 
入門前,我常常會因為不明的原因而心慌、沒安全感,很渴望有一群要好的朋友,但常常在付出真心,當了很多次「爛好人」之後,還是沒有結交到知心好友,常常孤單一人,變得討厭上學!上了高中後,結交到一群好朋友,每天都開心也很期待去學校,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在第一次段考後,好友突然不理我,連帶全班都開始排擠我,在班上被霸淩,那時很害怕上學,不管做什麼都會被討厭,甚至還有同學會正大光明說我的壞話,那時真的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無助感,開始害怕面對人群,也變得很自卑、對生活很悲觀!所以將心思放在課業上,常常很努力讀書讀到半夜,但成績卻常常達不到目標,心中有許多的無可奈何!家中有一位常常會感應到阿飄的姊姊,所以全家都相信有靈性靈魂的存在,因此從小到大,爸媽常帶著我們到各大廟宇拜拜,但自己很納悶拜這麼多廟宇,為什麼姊姊還是常常被阿飄干擾,我的情況也還是沒改善,還是時常心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4年2 月,爸爸在同事宇譚師兄的接引下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後爸爸很認真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懺悔當時無明的自己跟媽媽還非常不能諒解爸爸,甚至對 師父起過負面,真的很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透過爸爸仲華師兄紮實的依教奉行,慈悲開口分享,讓我順利在2014年3月18 日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記得爸爸對有嚴重人際關係問題而痛苦不已的我說:「你要不要去見見我的 師父?」當時我只說:「我不要燒香拜拜吃齋念佛喔」,爸爸說:「都不用,你來看看就知道!」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去北屯精舍聽分享會,當天我一踏進北屯精舍就覺得很舒服很喜歡,師兄師姐也很親切、很真心,在觀賞影片時看著 師父的身影,不知為何一直流淚,而當天分享人是現在的貞燕老師,聽到老師的分享,我也一直流淚,心想這位 師父很不簡單,於是就毫不猶豫的填下報名表,並在竹北精舍入門了。開了悟才明白,這是靈性等待了百千萬劫而落下了法喜的眼淚。
 
入門後內心迫切渴望可以改變,所以一開始就願意依教奉行,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室綺行的那麼少, 師父還是給了我滿滿的禮物。首先跟大家分享 師父如實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的見證:同年八月,全家一起到台中找爸爸,還記得前一天參加完沙鹿精舍的開光法會,全家人吃了一頓幸福的情人節晚餐,隔天一早張開眼睛姊姊就跟我說:「爸爸在台中出車禍緊急送回來新竹,我們去醫院看他。」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就跟大家趕到新竹台大醫院。當時看到爸爸躺在急診室,右臉上有撕裂傷,半邊臉上貼著紗布、一隻手粉碎性骨折、前排的牙齒都撞斷了,身上都是乾凅的血跡和瘀血擦傷,很虛弱不能說話,當下很心疼但也鬆了一口氣,幸好爸爸還活著!感恩 師父!由於是假日,醫院當天的輪班醫生竟然就是整型外科的專業,並願意盡快幫爸爸動手術,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同時間也立即回報給輔導幹部,師兄請我要定住, 師父已經知道了,交給 師父!爸爸不會有事的。當下我的心就安定下來了,手術相當順利,爸爸的傷口很快就復原,第四天就出院了,現在他臉上的傷幾乎看不出來,後來爸爸跟媽媽去探望一位我們之前拜的宮廟師父,他看到爸爸時就用米卦幫爸爸算,並驚訝的說:「你有一個生死車關,可是你竟然逃過了!」,這時我們才真正相信,是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讓爸爸重業輕償!若是沒有 師父,我們全家人無法像現在過著這麼幸福的生活。 
 
在個性方面,入門後我開始能夠感受到父母對我的好,並懂得什麼是感恩,也變得更體貼,現在跟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尤其跟爸爸的關係,自從青春期後跟爸爸就越來越陌生,但在入門後不但能彼此護持對方,也常常會像小時候一樣抱抱他,並感恩他所給予我的一切,更感恩他當初接引我入門,讓我脫胎換骨。
  
在功課方面,我一直是一個很認真讀書但成績就是不好的人,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入門後竟然在高二時考進資優班,因為學校資源較為豐富、師資也比較好,成績因此有大大的提升,透過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中也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從一個沒自信、自卑、個性陰沉的人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甚至無所畏懼,老師曾經說過 師父總是無微不至慈悲的護祐弟子,總是給弟子最好的,所以我知道就算全世界都拋棄我了, 師父也不會放棄我,感恩 師父!在高中畢業典禮上,我鼓起勇氣去找那位曾經讓全班排擠我的朋友合照,拍完照後她竟打開她的雙手給我一個擁抱,當下室綺流下無比感動的淚水,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之間的恩怨,讓我不用帶著遺憾畢業,因為她真的是我在高中時期曾經非常重視的朋友。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學考上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雖然並不是室綺想要的科系,但是心想 師父一定會給弟子最好的安排,上了大學之後,發現自己在依教奉行中不斷的開啟智慧,在面對考試時,都可以清楚的知道老師考試的方向,所以考試成績也考得比同學高分。
 
考上靜宜大學就轉到了沙鹿精舍並加入當時學校裡的如來實證社,一開始跟大家不太熟,也不融入沙鹿精舍,直到有一次爸爸跟室綺說:「你想不想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室綺想也不想就回答:「當然想啊!」爸爸師兄就說:「那妳要不要歷練種子看看?」我回答:「可以試試看。」於是透過回報書妤師姐及與郁姍師姐懇談後,就開始歷練種子幹部。因為室綺是一個擔心自己會沒做好而自責的人,導致有一次因為沒有護持好同修,又沒有融入當時的大學團,覺得自己很糟糕陷入自責的情緒中,就關上心門想要躲起來,但在某天早晨,當室綺在恭聆佛曲時,想起之前在新竹精舍歷練聖物護持時,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當時幹部護持室綺說:「你知道當你在護持聖物時,法器上的十方諸佛有多麼稱羨你嗎,而且不僅僅是十方諸佛在看著你, 師父也在妳身邊,你覺得 師父那麼疼愛你,會忍心責備你嗎?」我便搖搖頭,他接著說:「既然一個這麼偉大的 大成就明師都捨不得責備你,你有什麼資格責怪你自己?你這樣只會讓 師父心疼而已。」想起師兄說的話真的讓室綺很懺悔,於是室綺就開始學會懺悔、交付給 師父,並且在有疑問時就詢問師兄師姐,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室綺越來越融入當時的大學團,並且開始扎實的依教奉行,常去精舍參加法會,慢慢也發覺自己變得更不一樣,做事比以前更有智慧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室綺在接引利他上的體悟,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但是對於接引利他有許多的擔心害怕,常常只敢跟別人分享而不敢邀約,就算邀約來聽分享會了,朋友會因為師兄師姐一直鼓勵他而感到厭煩,很懺悔當時的自己不開悟,因為朋友態度不好還對朋友起負面從此不再聯絡,沒有體悟到這一切都是每個人的佛因佛緣。直到參加當時靜宜大學如來實證社,在一次接引大學同學時,感恩 師父開啟了室綺的慈悲心,雖然朋友並沒有入門,但室綺並不覺得生氣,而是心裡滿滿的不捨,並且願意更全力以赴的分享 師父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真的很感恩 師父,入門前身在苦中不知苦,可是入門後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感恩我敬愛的 師父讓室綺的人生脫胎換骨,也讓室綺了解了此生所謂何來,心不再徬徨不安,並找到了回家的路。 
 
佛弟子朱室綺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給 妙禪如來,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及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一定要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室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