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健康,心安心定,了解生命真實義

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內省、覺知、懺悔、發願,渡化我種種負面與執著

(土城)林春美

2018-03-02


我叫林春美,生長在一個小康的農家,婚前不知道什麼是煩惱,婚後十年,由於丈夫開始在外拈花惹草,才知道傷心是什麼感覺,也因為這個因素,引起春美強烈想尋找修行的路,於是還花了不少費用,去學習開悟法門,因為過去,曾聽過美國一位基督教的牧師,他推廣「開悟的文明地球」,就是要讓全球的每個角落都是開悟的文明地方,我很嚮往也很投入。但終究還是不知道「我是誰?我來這個世界要做什麼?死後要到哪裡去?」,甚至用盡了所學來的方法,也改變不了負面的情緒。直到2013年10月,透過之前修行團體的同修,姜素娥師姐,接引到  妙禪師父座下,簡單的依教奉行,很快就心安心定,也在融入精舍護持任務中,一次次透過 師父的妙法,覺知到自己的習氣,就練習懺悔、發願,長久以來的種種負面意識,如批判、評量、論斷、抱怨、傲慢、執著等等,都被  師父渡走了。

其實說起來,要很感恩春美的先生,要不是他的行為傷害到我,春美也不會想要修行,更不會有機會認識素娥師姐,接引春美到  師父座下,我相信,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安排,是  師父把春美找回來的。春美會願意依教奉行,是因為聽過佛教和基督教都說類似的話:「佛講的話一定是真的、言不虛妄」;「是神在掌權,而不是人」,而  師父既然是  大成就明師、是  佛,那祂說的話一定是真的,於是春美就試著相信,好好照做,果然在不斷更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了解了生命的真實義,更大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自己是靈性的,並且俱足佛性,  師父一定能引領弟子們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春美可以早一點入門,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就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有開示,不分男女老幼,只要入門都有機會成佛,因此春美也可以很有信心,可以成佛!
 
很感恩  師父,春美也在近期  師父的開示中,體會到要靜、要定、不對立,真的是妙不可言。春美最近情傷引爆,先生又再度拈花惹草,一開始真的還是會想生氣,知道要看破要放下,但真的好難,於是便真心地向  師父覺知、懺悔,並全然交付,不理會負面想法,很快地負面情緒就不見了,並且沒有留下一點點傷心、憤怒,就這樣若無其事的,繼續過著簡單禪行的日子,甚至反而覺得先生很可憐,不懂造業其實就是要往下墜,讓我很不捨,也反過來和孩子說:再怎麼樣他是你父親、養育你的爸爸,不能不理他,這樣的轉變真的很不可思議。
 
此外,春美在入門前常常莫名發燒,一直找不出原因,後來入門後,去看中醫,才找到原因,並且在中醫用心的醫治下,不僅不再發燒,而且還非常健康,讓我可以全力護持  師父,全然投入精舍,春美還有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鐵椅組」,雖然有時需要上下樓梯、但春美一點也不覺得吃力,我也聽  師父的話每天做運動,真的讓  師父把春美的身體照顧得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春美一向生活簡單、很省吃儉用,對金錢有所執著,也沒有積蓄,入門時沒有立即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的行列,一直過了一年多,有次聽到老師在當時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提醒同修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就想到自己一直還沒護持,心裡很難過,一直覺得自己是因為經濟因素而無法護持,但很感恩老師的護持,老師請我不要罣礙,好好依教奉行,等到有能力再護持就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還是帶走了春美對金錢的執著,春美從那天開始,就決定要護持,每個月初都固定去護持,直到今天,沒有哪個月沒護持到,而且  師父也不曾讓春美生活有過困難,真的好感恩!而之前的新聞事件,也讓春美對護持  師父有更不一樣的體會,很感恩  師父願意接受我們的供養,我們在法界才有功德,不然  師父不需要任何東西,我們是多大的福報造化才能供養大佛,只要是用在  師父、用在  師父弘法之用,春美都不會想太多,都會想要全力地護持,因為春美知道這是非常殊勝、非常難得的機會,才能護持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春美終於知道開悟是什麼?也體會開悟就是開啟本有如來智慧和安定,讓春美今生今世得以開悟,甚至有機會成佛利益眾生!春美一定要好好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分分秒秒內省,行在  師父的中道,大信  妙禪師父,一心不二心,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春美想鼓勵剛入門的同修,先不要想太多,先相信帶您來的親朋好友,放輕鬆的依教奉行,您一定會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春美向  師父發願:
佛弟子林春美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千手千眼!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