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一切隨順圓滿

師父護佑媽媽身體健康,讓我最擔心的兒子順利高中畢業

(嘉義)陳嬿戎

2018-04-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嬿戎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我是陳嬿戎,入門4年5個月,生長在新營,上有哥哥和姐姐,家中排行老么,爸爸因愛賭博經常不在家,而我從小常做惡夢,有莫名的不安全感,常常跟著媽媽四處拜拜,媽媽辛苦帶我們三兄妹撐著過生活,當時我還小,看在眼裡,覺得做人好辛苦,就跟媽媽說我長大要出家,因為廟裡的尼姑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 
    婚姻裡公婆很疼惜我,先生負責任又顧家,讓我整天擔心煩惱的都是孩子的事。第一次會入門是因為兒子恩豪師兄正處於國一叛逆期,也很容易觀到低層靈性,家裡待不住,同事憶佳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看著她待人處事從傲慢變得謙卑的呈現,心裡很希望能有個改善兒子狀況的方法,我們母子倆就到台南聖地精舍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座下弟子。禪堂裡環境很明亮,師姐師兄很親切,看著 師父的法相沒特別的感覺,但看看兒子的背影,突然覺得 師父好慈悲,感覺被低層靈性干擾的兒子有救了,我就不自覺莫名掉下眼淚。 
   但入門後的我沒有扎實依教奉行,沒有開悟,生活出現逆境時就懷疑 師父沒有把我保護好,就在一場車禍意外後退轉,不知這是業力引爆,而慈悲的 師父明明讓嬿戎重業輕償,自己卻為了安撫先生的反對,就在無知、無明中選擇了離開 師父。在退轉的那一年裡,自己和兒子在家依然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自己會被鬼壓床及聽到靈性對話的聲音,導致心神不寧,一顆心不安不定,重回到以往念經、拜懺、四處求神問卜、收驚的日子。因當時的公司在嘉義精舍樓上,只要有去公司開會,我都會特地搭電梯到6樓,即便知道白天精舍是不開門的,但嬿戎還是會站在精舍外,面向禪字想著 師父的法相,對著裡面的 師父法相禮敬,心中有股莫名的法喜,所以當憶佳師姐再次關心我:最近好嗎?我回覆:不好,兒子快被退學了。她鼓勵我趕緊回到 師父座下吧!我想就先卸下心防及傲慢與偏見,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依教奉行,真行實證。
    感恩 師父不捨弟子在業海裡浮沉、自業自擔,在我最無助惶恐、靈性最苦的時候,派千手千眼再次帶我回 師父座下,為了跳脫命運的軌道,嬿戎再次帶著兒子和剛升國一的女兒入門。第二次入門就格外珍惜,為了加強自己對 師父的相信,自己開始閱讀禪行週報,以及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慢慢體會到,能入到 明師座下,不是只來求人世間一切的圓滿, 師父是要帶領弟子,透由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累積成佛資糧,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我在禪定中觀到過綠光、紫光、小黑點及小亮光,也曾觀到自己跪在 師父面前,而 師父就在為我加持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對弟子如此慈悲與不捨,所以嬿戎就算再累,也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每日一禪定,珍惜與 師父佛心印心,漸漸就不再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了。 
    因害怕先生知道我再入門,參加法會都是趁著先生上中班或晚班才帶孩子搭火車到善化如來精舍,能帶著孩子再次走進 師父的淨土禪行,心中感覺好踏實、好幸福!當孩子迷戀電腦遊戲時,自己也比較不會發脾氣,用智慧溝通,親子間關係慢慢變好了。過了一年,有天聽到老師分享:就算在新班十年,沒有接受 師父親帶也成不了佛。我才驚覺自己要突破,想著一定要見到 師父,一定要成佛!回報輔導組長後,有天在精舍老師見到我,跟我說:嬿戎師姐,妳不用擔心啦,妳先生不會跟妳離婚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就像吃了定心丸,當下已經不擔心是否會離婚,深深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比追隨 明師還重要!回家跟先生溝通時,沒想到先生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說:我們不是說好的,我不再釣魚釣蝦,而妳也不能再去 師父那裡了嗎?我說:你看兩個孩子跟著我去了一年精舍,也乖乖在家禪定,這一年來也過得很平順,既然孩子也願意跟我去精舍,你應該沒有反對的理由吧?我跟先生說我真的很想見 師父,希望你能成全我!結果先生可能看我很堅定,也想不到反對我的理由,竟然答應了!當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只要弟子的心夠堅定,不管任何考驗, 師父都會圓滿弟子的心願的。
  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真正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才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當時沒工作只能護持1000元,很感恩 師父不讓弟子餓肚子,就在嬿戎起心動念要護持的第三天就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要我去打工,一天1000元,一共五天,真的很感恩!後來掛念著要護持1000元,就趁回精舍時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想要穩定每個月護持,真的很不可思議,就在護持1000元時,一樣三天過後又有另一個朋友主動找我,要我去幫忙顧店,妙轉了將近4000元,所以那近一年的弘法護持金都是 師父準備好的,真的好感恩 師父喔!因當時沒工作,我想就讓自己好好地融入精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我就接觸目前業務的工作,時間隨自己安排,一樣能到精舍護持任務。嬿戎清楚明白,若沒有 師父,就沒有嬿戎現在的隨順圓滿,所以工作一年後,主動把弘法護持金調整為2000元,感恩 師父,隔月又有一筆穩定的一萬元收入,在最近公司獎勵摸彩活動,竟然還摸中最大獎乙台近7萬元的機車,當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所以嬿戎要鼓勵師姐師兄,把我們對金錢的執著及貪婪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將我們的人間財化成無量法財,一起來行無量功德!
    嬿戎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常在昏沉,有任何不懂、卡住的地方都會在禪行教導會上提問,想要趕快解開心中疑惑,才能跟 師父印心,才會開悟,也希望能透過自己願意提問,能護持到其他師姐師兄的禪行障礙,也是行無量功德。我常常提問兒子狀況很多,得到的答案都是要我自在、要大願大行、要好好依教奉行,當時的我不明白老師的回答,心想我都有在禪定,也有來精舍護持,不是這樣就好了嗎?就在我護持蒲團經文組約三星期後,就在那次老師帶著師姐師兄恭讀三聖教,我開悟了,不僅看懂也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之前很多禪行的疑問或障礙瞬間豁然開朗、迎刃而解了,並清楚明瞭此世為何要來追隨 明師,因為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清楚明白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師父是要來救贖弟子解脫業力,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一起回到永恆如來的家。嬿戎真的很傲慢無明,但透由聽懂佛理,了悟人生真實義,往後在生活中所遇到大大小小逆境,嬿戎不再埋怨及抱怨,並懂得內省覺知,知道是自己行得不夠、行得不足、行得太慢,才會讓業力追趕上來,只要稍微有負面懷疑,下一秒就馬上覺知懺悔,也感恩這四年來透過願意融入精舍,慈悲的 師父把家人護佑得好好的,兒子也終於高中順利畢業了。 
    媽媽因肝功能不佳,長年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有一次突然暈眩,在去醫院的路上狂吐,嬿戎趕緊向上回報,雖然擔心,但心中卻有股莫名的安定感,清楚知道 師父一直都在。在醫院時嬿戎除了觀 師父住位,播放佛曲,也為媽媽按摩逐漸僵硬的身體,還在媽媽耳邊告訴她想著 師父的法相,請媽媽不用擔心, 師父絕對會保護她,後來在等報告的過程中,媽媽漸漸恢復正常,身體也不再僵硬了,現在媽媽身體比以前更好,也時常去旅遊,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交通車的成立,讓嬿戎有機會歷練車長,體會到車長就像個火車頭,發車前要慎重檢查車體的狀況,還要全程觀 師父住位,在靜與定當中透由 師父引領護持整車的佛子。在陪同護持的過程中,站在樓下第一線迎接即將到來的新朋友,看到有些新朋友突然被工作或家人障礙而取消了,體會到能走進禪堂聆聽一場殊勝的禪行分享會真的不簡單,更體會到自己能再次入門真的很殊勝難得。有一次在禪行分享會護持護法過程中,在播放影片時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就站在新朋友的座位後方慈悲護佑著,也曾在影片前方觀到法界殊勝的景象在照耀清淨渡化著新朋友,很感恩 師父不嫌棄嬿戎的傲慢無知, 師父慈悲示現,讓嬿戎觀到如此殊勝的法界景象,能更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問:是否願意用超越生命護持 師父?嬿戎當下毫不猶豫就舉手了,因為 師父是這樣全然無私平等,全心全意用生命在保護著弟子,鼓勵師姐師兄,要成佛絕對不是被動的,而是要主動積極爭取可以有行的機會。
  佛弟子陳嬿戎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陳嬿戎懺悔合十感恩